屬龍辦公室風水方位佈局注意事項

  屬龍的人辦公室風水佈局注意事項屬龍的人寬巨集大量,充滿生氣和力量,對屬龍人來說,生活是五顏六色的火焰,跳躍不停,異常積極而且個性非常的直率那麼屬龍人辦公室風水方位需要注意什麼?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如果屬龍的人是文職工作的人,那麼辦公室宜在正東方,非常利於工作。

  如果屬龍的人想催動桃花運,那麼可以在辦公室裡催動西方的桃花位,就可以達到催動桃花運的目的。

  辦公室的中宮,就是最中央的位置,好好利用,就可以起到升職,或者旺財,催桃花運等等一切之效果。

  屬龍的辦公室要好好注意西北方位,一般在西北方位的人都是自己的死對頭哦。

  正北方位為屬龍的人的文昌位,利於工作學習的方位,好好利用。

  屬龍辦公室要注意一下東北方位,為病符,長期坐在這方位的話,容易生玻

  屬龍的人要注意辦公室正南方位,在玄空水法上為三碧星,屬凶星,容易引起爭吵,或者同事之間誤會等情況,或者意見不合等情況。

  還有一個西南方位了,西南是屬龍的人五黃方位,五黃為毒藥,所以在這裡是最凶方位,特別要用大的檔案櫃壓制住凶方。

  屬龍辦公室風水擺設解析

  1、生旺的方法:可用黃、白色系的飾品或吉祥物來裝飾辦公室或辦公桌的正西方,多開正西方向的門和窗,多納兌方之旺氣;不宜放置魚缸、植物花草之類,以避免水、木與土相剋造成財運的流失。

  2、辦公室財位要乾淨明亮,採光度要夠,有些地方可用吉祥物或者大葉子植物如發財樹旺財需要用暖光燈照射,使其發揮其旺財的作用。再者就是綠色的植物能夠舒緩人的心情和視覺,這樣可以讓屬龍的人急躁的性格得以緩解,更能很好的提高工作氛圍。

  3、從玄空風水學角度來看辦公室財位又分為當旺財星以及近旺財星和遠旺財星,比如現在為8運,凡8飛到處,為當旺之星,此處宜佈置老闆辦公桌,9為近旺財星,或者說是偏財,凡9飛到處,宜佈置銷售經理辦公室或辦公桌,1為遠旺財星,凡1飛到處宜佈置銷售人員辦公桌或辦公室。

  4、辦公室風水佈局如果要放財神,財神位必須放在旺財位上,如放錯位置,起不到任何作用,甚至會起反作用,魚缸和財神位忌安放在退財位上,如安在此位上,後果不堪設想 。

  5、財位上不宜裝鏡子,財位忌被櫃子壓住,或財位上裝鏡子此為破財之象。

  6、擺放門的大小。辦公室擺放的大門須比自己對面的門大,因為大則在氣勢上就贏,小則敗。屬龍的人寬巨集大量,充滿生氣和力量,這一點在在辦公室大門上就能夠體現出來了。

  屬龍辦公室風水五行宜忌

  屬龍的男士辦公的位置可以是坐北朝南或者坐西朝東,而屬龍的女士辦公的最佳位置是坐西南朝東北、坐東南朝西北。出生日期的不同,辦公的佈局也是不一樣的,詳細介紹如下。

  缺金的屬龍人出生日期為2月19到5月4號,為了改變運勢,龍男可以在辦公桌上放兩個銅做的雞,龍女則擺放一尊猴如意。

  缺水的屬龍人出生日期為5月5號到8月7號,辦公的位置為坐北朝南。屬龍的男士可以在桌子上放上一個喝茶的大水杯,記住要時時刻刻讓這個水杯裡裝滿水,用水筆也是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的。屬龍的女士可以用小魚缸養四條小金魚在辦公桌上,或者放一個種著塑料荷花的小盆子,都有利於運勢。在桌子上擺放水晶石是龍男龍女都可以做的。

  缺木的屬龍人出生日期為8月8號到11月7號,龍男的最佳辦公位置為坐東朝西,龍女則是坐東南朝西北。缺木的龍人可以在辦公桌上放一些水果,比如蘋果、核桃,也可以放上一小盆花草,這樣有助於運勢的提高。

  缺火的屬龍人出生日期為11月8號到2月18號,辦公的方位是坐南朝北。龍女可以插上一支紅色的玫瑰在辦公桌上,也可以放龍龜。為了提高龍男的運勢,可以在桌子上放一個關公騎馬或者小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