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要佩戴的隨身吉祥物

  屬狗人有敏銳的觀察力,注重道義人情。遇突發事件能處變不驚,沉著應對。肖狗者生性慷慨,無論貧富,都不重視物質上的享受,且能與朋友保持長久的友誼。 那麼現在就和小編一起去看一看它今天的運勢如何吧!

  

  在日常生活中,許多人都喜歡買個吉祥物以給自己帶來好運,而不知命的人往往會犯些低階錯誤。在吉祥物中,有各種以生肖形狀為主的吉祥物,所以,在選擇這些吉祥物時,要依據自己的生肖選擇有利的吉祥物,否則就會事與願違。

  古人對吉祥物的信仰由來已久,可以說從上古、中古一直至今。千百年來,吉祥物已牢牢地紮根於中國人的意識之中。人們喜歡吉祥物,而它就成了某種意念的象徵,某種力量的顯示,某種意境的表現。

  人們佩戴吉祥物,可以引導人們的精神去契合某種意念,使人的精神進入一種特定的境界中,從而給人們帶來希望、安慰與某種追求的力量。故此,吉祥物是民俗文化的象徵,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也是炎黃子孫的一種精神支柱。

  一般情況下,吉祥物是根據肖狗之人的屬相原因來調節運程的,所以應根據其運勢的需要精心製作,方可彌補肖狗之人先天運程的不足。

  在生肖中,與狗最投緣的屬相是兔卯,其次就是馬午和虎寅;而與狗緣分最差的就是龍辰、雞酉、羊未、牛醜;剩下的則屬一般程度。根據生肖投緣的原則,屬狗之人最適合佩戴的就是兔形的開運物。

  屬狗之人如能佩戴一兔形玉墜,並經巨天中大師加持開光,則可以彌補其先天的不足。這對肖狗之人的一生影響甚大,對其人的命理也能起到重大的作用。

  生肖狗在五行中屬土,常與兔形成和局。如果肖狗之人佩戴綠幽靈的水晶財富茶晶手鍊,不僅可以避邪消災,歲歲平安,還可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桃花運。

  此外,紅色瑪瑙狀的手鍊也可旺身,使桃花跑也跑不掉;顏色上以綠的、紅色、粉紅、橘黃為宜。

  如果肖狗之人能隨身佩戴一綠色水晶手鍊,則可為自己帶來好運,實可謂“方寸之地見玲瓏”。

  在生肖中,戌狗與寅虎三合,故帶有虎的掛件也可以作為肖狗之人的隨身吉祥物。狗由於生性忠誠、老實,所以命中有小人作亂,如果佩戴虎形吉祥物,可謂“金虎生翼”,既可防止小人作亂,又可增加流年的旺星,對保持穩定的財運與事業都有很大的催吉作用。

  屬狗的改運方法

  1、狗遇兔就能富,

  可以擺兔、擺金錢兔,在正東方,可以養兔、找屬兔的貴人;

  2、狗遇馬事業發,

  可以擺馬,擺在正南方位,可以到馬鞍山、養馬、找屬馬的貴人;

  3、狗遇虎更有福,

  可以擺虎、擺貓,擺在正東方,可以到龍虎山、找屬虎的貴人;

  4、狗遇人有貴人,

  可以擺八仙,增加生氣、喜氣,使事業運氣好;

  5、狗遇喜有名氣,

  可以擺鮮花、樹木,增加生氣、喜氣,使事業運氣好;

  6、狗遇家能發家,

  可以擺寶貝花瓶、多接觸與家有關的物件;

  7、狗遇龍相互衝,

  注意和屬龍的人相沖;

  8、狗遇雞相危害,

  注意和屬雞的人相害;

  9、狗遇狗狗咬狗,

  注意和屬狗的人吵架;

  10、狗的開運位

  因為寅午戌開運位在卯,開運亦為開運位,所以卯方即東方為開運位。

  屬狗的開運位:東方。所以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屬狗的人開運吉祥物推薦

  黃金。沒錯,大家看見的是黃金,細心的朋友可能要問,我前面不是說黃金的開運效果不如白銀麼?其實那是因為黃金的辟邪效果不如白銀,單就旺財來說還是黃金比較有效的。

  但是屬狗的人不需要做辟邪處理,屬狗的人本身就是邪魔絕緣體,不必要做辟邪處理就可以很好的萬事如意了,至於為什麼佩戴黃金,則是考慮到屬狗的人今年財運不佳所以改善一下。

  黃金的手環如果覺得太張揚的話可以選擇黃金戒指或者是黃金的耳墜,也可以選擇黃金的鏈子,都會比較旺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