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和屬虎的愛情配對

  屬虎和屬狗的不相沖,為三合,雙方的關係比較好。在事業投資中,屬虎的人對屬狗人很關注,相處的還不錯,只是屬虎人的性格本就霸道大氣,會讓屬狗人心中不快,不過這並不影響兩者的愛情。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愛情配對:有所保留

  別看屬狗的人看上去憨憨傻傻的,他們還是很懂得判斷誰是好人誰是野心家的,所以即便是愛上了也不會全心全意,內心裡總是對對方有所保留,沒有把自己全部交出去。

  友情配對:不夠信任

  雖然是內心有所懷疑,可是兩個人還是儘可能的表現著表面的和諧,爭取不讓外人覺得兩人的友情不夠牢固,可是騙得了別人騙不過自己,還是很清楚彼此的信賴缺失的。

  搭檔配對:總有分歧

  其實看法不同很正常,但是看法長期不同就說明道不同了,屬狗的人和屬虎的人就是這樣,總是有說不完的分享器,所以兩個人合作的時候只要一談話就會爭論。

  屬狗和屬虎相配嗎

  女屬狗和男屬虎相配嗎

  從生肖上來配男屬虎和女屬狗,其實寅戌不合也不犯什麼衝煞,所以要看男屬虎女屬狗在一起合不合得來,就要看你們之間的性格怎麼樣了,從性格上來 說男屬虎女屬狗,都是屬於和藹可親的人,而且都有各自的魅力,很慈祥,所以男屬虎女屬狗的人緣都很不錯,當男屬虎女屬狗結合的時候,都能得到滿足感,而且 不會管得對方太嚴格,給對方一些空間也就是給自己的空間,所以男屬虎女屬狗在一起真的很相配。

  男屬虎是一個善於交際的大人物一樣,從性格上來看男屬虎是比較衝動的,脾氣是屬於火爆性格,容易急躁讓自己頭腦不能冷靜下來,但是女屬狗知道如 何應付男屬虎,所以男屬虎通常都會很熱心,並且善解人意,所以女屬狗是非常瞭解男屬虎的,把男屬虎的性情摸得太透了,所以男屬虎女屬狗結婚是非常不錯的, 並且可以白頭到老的一對,所以男屬虎女屬狗在一起的時候多珍惜對方哦。

  男屬狗和女屬虎相配嗎

  男屬狗和女屬虎是很相配的,因為男屬狗和女屬虎原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伴侶,你們都是非常樂觀的人,而且心地善良,願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當男屬狗和女屬虎結婚過後,那麼你們會很幸福,因為你們性格很相似,所以彼此能為對方守候生生世世。

  男屬狗是一個性格非常坦率正直的人,而且對人很忠誠,不管是朋友,還是同事都很真心,男屬狗對於情感上也是相當執著的,而女屬虎就是一個性格剛 烈的女人,天生的活力無限,樂觀的精神,可以感染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女屬虎雖然性格過於衝動,但是男屬狗把女屬虎的性格就摸得透,當女屬虎情緒過於激動的 時候,那麼男屬狗會運用到自己的智慧,儘可能讓女屬虎的尊嚴得以保護,那麼女屬虎也不會在發脾氣,或者做出一些衝動的事情。所以說男屬狗和女屬虎非常相 配,如果能結婚,那麼男屬狗和女屬虎肯定會非常幸福的。

  屬狗和屬虎的性格對比

  屬狗的男人性格

  感情中:

  感情生活中不像屬馬、虎的人那樣可以瘋狂地陷入愛情之中,屬狗的男人默默依偎著所愛的人,給愛的人以極大的關懷。同他組成的家庭比較穩固。善解人意,這點在屬狗男人身上表現得較充分,他們有較多的愛心,尤其是對子女尤其傾注大量的愛心。他們對配偶也比較開朗。

  屬狗的女人性格

  感情中:

  狗女郎具有潔癖的傾向,因而在情感生活上較難和別人呢建立起親密的關係。當她陷入情網時,很少直截了當的表達,而是以含蓄的方式,故而戀情看來頗為寂寞。屬狗女人的愛情多不是羅曼蒂克式的,比較內向和孤獨的個性決定了這一點。偶爾遇上如火如荼的戀情,也只是片刻,並且容易與戀人各奔東西,這種性格給追求你的男孩是種藐似冷漠的外觀。儘管屬狗的女人在戀愛有些不利,但他們卻是婚姻中的好伴侶,用情專一,忠於對方,選擇屬狗的女性作終身伴侶,實在十分明智的。

  屬虎的男人性格

  感情中:

  屬虎人的內心世界是浪漫的,與屬虎的男人戀愛或結婚將會有很多感受,他們在嫉妒時會表現出過分的佔有慾或愛爭吵。有較強的保護欲。他們對女人富有魅力,喜歡猜測她們的心理。

  屬虎的女人性格

  感情中:

  屬虎的女人不會真正的痴情,她們唯一愛的只是而且永遠是她們自己。表面溫柔、內心狂野,她們孤芳自賞有時幾乎是孤獨到不可理喻,然而不通融卻成了她們制服男人的法寶。屬虎的女人會很可靠,忠貞不二。但是這忠誠的前提幾乎只賴於她們自身的判斷。這判斷不為情感不為理性,也不為巧言所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