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天蠍座的性格

  狗在十二生肖中是忠誠的象徵,屬狗的人性格直率、老實、為人仗義,屬狗者的活躍特別引人注目,受到異性的好感。那麼,現在就和小編來看看屬狗者天蠍座的性格吧!

  

  這類人表面上看心地善良,極具奉獻熱忱,待人親切,極為友愛地關心別人。開始他們的個性刻薄又好諷刺,常在言語中以字句傷虐人,也喜歡發表進步而激烈的意見,並因此而得罪他人。他們有明澈的分析力,總是憧憬著改變世界。

  屬狗天蠍座的優點

  1、性感而有吸引力:

  他們的性感表現在很多方面,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自信。這是他們為自己創造的一種光環,即便並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是言行舉止之間就有一種讓人想要探索的魅力。

  2、敏銳的洞察力:

  沉默寡言活血可以算作是一種優勢,因為沒有人能知道天蠍在想什麼,通過被人的談話,能夠了解別人的想法,但是別人對天蠍一定是知之甚少。

  天蠍座是優秀的傾聽者,不僅僅聽,還會分析注意對方的肢體語言。

  3、滴水不漏的大生意人:

  處於黃道十二宮第八宮的天蠍座不禁掌管著死亡和新生,而且還掌握著財務,除了勞動收益和加薪之外,還特別強調各種稅務與保險費。天蠍座的人做事就是這麼滴水不漏。

  那麼天蠍座男人、女生與小孩,又有哪些特別的優點呢?

  4、天蠍座女人:

  天蠍女沒有平淡的愛,若不是全部,就是沒有。而她對對方的要求也是如此。趕快想清楚,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錯過它,可就機會難求。

  5、天蠍座男人:

  勇敢,專注於某一件事情的時侯,給人一種自信而且堅決的感覺,那種全力投入,勢在必得的表情真的非常迷人,天蠍男在面對挫折時的堅強勇敢會讓你覺得驕傲。

  6、天蠍座兒童:

  精力旺盛的天蠍座兒童,他們喜歡互相追逐,盡力取勝,妥協不是他們的性格。有時他們假裝屈服,實際上就是養精蓄銳,等時機一到,他們會再次取勝。

  屬狗天蠍座的致命弱點

  1、悶騷彆扭

  如果有人把每天一些趣事和很平常的事給蠍子交代下,可能蠍子聽完會說“關我什麼事”之類很冷場的話,不過他心裡會蠻開心的,畢竟被人信任的感覺很好。但如果習慣了聽,某天突然聽不見了,會去問“今天干什麼了”。

  2、攻於心計

  專橫霸道、擅保密及掩飾真相、工於計謀、個性陰沉、讓人捉摸不定全神貫注是天蠍座人格上最大的特色,因此一旦確立目標以後,就會全力以赴。

  3、脆弱並偏執

  正因為天蠍擁有如此的敏感,他才會如此脆弱,動不動就容易受影響,比如突然就沉默了。天蠍骨子裡有種自卑,但有時候又很自信,他不允許別人對他的質疑和不信任,有點偏執。

  成熟的天蠍座能夠控制住自己內心的妒火,併為了共同利益而解決問題。那麼,天蠍座男人,女人,和兒童的缺點是什麼呢?

  4、強烈的獨佔欲

  與天蠍男結婚會給你一種安全感,但是你偶然同意男人擠眉弄眼,他發現後會醋意大發,暴跳如雷。

  5、支配欲:

  天蠍女成為對方的女王,她只是想要全力的幫助你走向成功之路,因此才會事事都為你打算。如果沒有照她的意思去做,她會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失望。

  6、天蠍座小孩:遊移於兩個極端的學生

  可能是班上的佼佼者,也可能是經常逃學的壞學生,如果有老實的耐心指導,那麼他們會進步很快,並能做班級或者學生會幹部。

  天蠍座的人缺點很多,善妒小心眼,偏執脆弱,但是卻也學會在逆境中奮發努力,英勇拼搏,當別人即將崩潰,正在抱怨的時候,他正精力旺盛、勇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