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猴女屬兔配嗎

  男屬猴和女屬兔雖然屬相上不是很相配,但並不表示不配,從性格上來看男屬猴和女屬兔是非常相配的,值得珍惜的一對伴侶。這是小編整理的男屬猴女屬兔配對的資料,希望你能從中得到感悟!

  男屬猴女屬兔配對

  從屬相上來看男屬猴和女屬兔是根本就不相合的格局顯現,但是男屬猴和女屬兔的性格彼此很相合,就算男屬猴和女屬兔之間有什麼衝突的話,也願意好好地協調溝通,男屬猴和女屬兔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生活背景,雖然在生活中的一些觀念不太一致,但是男屬猴和女屬兔在一起的時候願意去面對現實,你們相愛了,就願意去理解對方,珍愛對方,就算生活中有什麼困難,男屬猴和女屬兔也願意共同去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這就是男屬猴和女屬兔相配的結果。

  男屬猴是一個天生聰明機靈的人,在現實生活當中男屬猴非常主動,就算是在愛情的世界裡,男屬猴只要喜歡上女屬兔,那麼就敢大聲說出來我愛你,男屬猴對於事業是相當有奮鬥精神的,而女屬兔是一個溫柔敦厚的女人,隨時彬彬有禮的樣子,女屬兔最聰明的地方就是不用什麼指揮,但是別人就願意去做女屬兔想做的事情,男屬猴和女屬兔在一起會創造出安逸舒適的生活,家庭呈現越來越溫馨的一面,男屬猴和女屬兔雖然屬相上不是很相配,但並不表示不配,從性格上來看男屬猴和女屬兔是非常相配的,值得珍惜的一對伴侶。

  屬兔女士的婚姻與愛情

  兔年生的女性冷靜,善良,溫柔,純潔,就象一朵一塵不染的蓮花,而你的戀愛方式是如果不愛的話,就永遠不愛如果是某個傻瓜想守在你身邊等你回心轉意,必然在枉費心機,你的感情就象風,永遠不為不愛的人駐足,除非你肯定他。任何人都不能束縛你,如果有人如此做,你會逃得遠遠的。你最好與一個能理解自己性格,且足以消除你內心不安感的人結婚,婚後不宜僅僅滿足於做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應積極運用你的天賦能力,學習各種知識或從事足以充實你的工作。而你對婚姻的態度是保守的。你不會背叛丈夫與兒女,始終盡心盡力地以照顧兒女為己任。

  兔女士與不同屬相結合的婚姻狀況

  * 與鼠男士結合 --- 不會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兔老是要做一些傷害鼠的事情,而鼠又不願善罷甘休,這樣會產生很多煩惱。

  * 與牛男士結合 --- 只要兔能忍耐並遷就丈夫,生活在一起還是可以的。

  * 與虎男士結合 --- 或許會有不愉快,但雙方能夠互相理解,而兔又知道如何體貼丈夫,因而婚姻還是比較幸福的。

  * 與兔男士結合 --- 只要雙方思想成熟,這倒是比較幸福的一對。

  * 與龍男士結合 --- 美滿的婚姻,兔的手段精明,又有身強的社交能力,這就對丈夫事業的發展是有很大幫助的。

  * 與蛇男士結合 --- 可以結合,如果兔能用柔情來約束蛇,效果會更好。

  * 與馬男士結合 --- 幸福的婚姻,兔會把家庭弄得溫暖而融洽。這令馬非常開心。

  * 與羊男士結合 --- 可以在一起,但羊更看重兔的財富。

  * 與猴男士結合 --- 兔如果能悉心的管束猴,他們會有個溫馨的小家庭的。

  * 與狗男士結合 --- 可以幸福的相處,兔能給狗一個平靜,和睦的家。

  * 與豬男士結合 --- 一切都會幸福美滿,但豬應儘量不在外面尋花問柳,而兔也要容忍豬那些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