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避開小人的風水知識介紹

  在事業上最幸運的莫過於遇到貴人相助,而最讓人頭疼無奈的就是遭遇小人作祟.想要遠離小人危害,以免事業受到影響,就需要一個好的風水,以下就是小編給你做的整理,希望對你有用。

  不利的辦公室風水

  1、流年犯小人

  今年的五黃位正南方,二黑方在正東方。五黃和二黑在風水中就代表小人,因此這兩個方位就是小人位。因此2011年你的工作方位在正南方和正東方的人就要注意了,因為你做在了小人的方位,那還不容易招小人。另外象家中的床位、辦公桌位置等要是在軍兩個地方都要注意。

  2、小人位上開門

  今年的小人位是在正南方和正東方這兩個方位,不但座位在這兩個方位上不利,就是大門開在這兩個方位上也是不利的。門是進人的,小人方位上的門,還不容易進來小人。所以這也是今年上班的人一定要注意的地方。

  3、犯衝的格局

  我們知道小人整人是有目地性的,是具體衝著某個人的,因此風水上犯衝的格局就易招小人。最主要的還是自己所坐的位置看看是不是犯衝,比如說你的辦公桌正好被門衝,這對你就不利。居家中的床位也是,不要正對著門,這都不好。沙發位置也是如此,一定要注意。

  4、鏡子擺放不正確易招小人

  鏡子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常用的物品,如果在擺放中位置擺放的不對,那就會對主人不利的。一是在辦公室中不要在對面擺放鏡子,鏡子對著人不好。在居家風水中鏡子敢不要正對著床位,首先對夫妻雙方不利,更重要的是導致招小人,因此一定要引起注意。

  5、玩偶易招小人

  不少人的家中喜歡買玩具的,特別是女士。象小玩偶什麼的東西,看上去挺好玩的。也有是是自己花錢買的或者是朋友送的小人,還有的是給自己的孩子買的。雖然是工藝術品,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漂亮,也有很大的欣賞性。但這是從人們的欣賞角度去看的。如果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家中或者是辦公室放這種東西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要招小人的。

  6、帶刺的花易招小人

  女士們是天生喜愛花的,都喜歡在家中或者是辦公室擺上一些鮮花來裝飾,美化環境。這是我們經常看到的,也確實能起到美化環境,淨化空氣的作用。但是不是所有的花都是可以擺放的,至少是在居家或者是辦公室不能擺放。一般帶刺的花不易擺放,象仙人掌和仙人球之類的都是不能養的。也是會招來小人的,對我們的事業是極其不利的。

  7、小人的化解

  人犯小人是不可避免之事,如果我們懂得一些化解方法,可以轉凶為吉,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使自己的事業更加順暢,生活中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

  辦公室如何防小人

  1、加強自己的運勢。只要自己強大了,別人就不能拿你怎麼樣,運勢亦如此。佩帶一個開光的天然白水晶手機鏈即可,可達到防輻射助運勢的效果。白晶為水晶之首,磁場能量都會非常強,從任何方面來講,這都比帶刺植物的功效好的多,而且還有利於改善自己的運勢。

  2、保持穩定的氣場。辦公室座位周圍不能有太多窗戶或鏡子等發亮的物體存在,因為這些會影響人的氣場,不能專心工作,也影響人情緒。辦公室中如果辦公座位後方有很大的窗戶,這樣會使人在工作上有壓力,做事多有阻力,精神不能集中,會有被他人監視的感覺,工作上也容易多不順,缺少貴人相助。如果無法調整座位,那麼可以選擇用窗簾擋在鏡子或窗上;也可以擺放高大的植物來減少煞氣對自己的影響,大樹底下好乘涼,所以這也能讓背後可以有依靠,會增加安全感,使運勢穩定。運勢穩定了,小人自然無法向你下手。

  3、避免尖形物品。五行中講究相生相剋,尖狀的物品象徵火,因此辦公室內擺設太多尖狀物品或擺設,可能會使人與人之間多衝突,常常會有口舌糾紛,應多注意。

  4、保持桌面乾淨。無論你的辦公桌是大還是小,可能你有很多檔案或其他物品,但也一定要保持桌面的整潔乾淨,風水上有左青龍,右白虎,龍怕靜,虎怕鬧,而白虎為凶,如佈置不妥,會給你招來小人和口舌是非,工作中多阻力,經常有人與你搗亂或作對,從而影響你的運勢。

  所以,白虎位置宜靜不宜動,不能過高,過於雜亂,比如電話,傳真,或高大的櫃子等都不宜放在白虎位置。看到這裡,辦公桌上很亂的朋友們,應該考慮一下是否好好調整一下在辦公室裡那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相信這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5、用心溝通。如果想更好的避開小人,化解矛盾,促進人際關係等方面,應將八字命理結合風水來調整化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辦公室也是一個小家庭,同事之間應該像兄弟姐妹一樣和睦相處,只要用心溝通交流,互相理解包容,一定也會使這個家庭更溫馨更和諧。

  辦公室吉祥物防小人

  1、青龍龍龜化解。俗語說:小人興波阻滯多,青龍一條去其惡。在風水學中,人們常說左青龍右白虎,實際嚴格的說應該是東方為青龍,西方為白虎,南方為朱雀,北方為玄武。青龍一般代表吉,喜慶,即為貴人;白虎一般代表凶,惡殺,即為小人。我們可以去買一個青龍的飾品擺放在辦公桌的東方,東方青龍貴人氣旺了,自然西方的白虎小人之氣自然就減弱了。當然也可以買個佩帶在身上的龍的飾品。但一定記住——只能擺放一條,多了就不吉利了。龍多了,就難免相鬥,因此自古以來每年治水的龍越多,當年就越乾旱。

  2、梅花錢化解。梅花錢顧名思義——晦昧化潛,把晦昧之氣化解了。舊有惡習與小人同屬於昧!除昧之法,乃當化而潛之,是取正之正法也!故曰:梅花錢! 小人詆譭你只能在你的背後,讓你防不勝防,因此必須把梅花錢放在你的背後,掛在座椅的後面或身後的牆壁上,當然如果覺得與室內佈局不協調,也可以放在自己經常使用的抽屜內因為小人也是在暗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