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臥室擺放風水相關知識

  屬羊臥室有很多相關的風水知識,很多人對於這個都不是很注意,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羊臥室擺放風水,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羊臥室擺放風水

  第一:就是床的放置位置,一般家裡的床頭不會正對西方,我們都知道“駕鶴西遊”的意思西方代表是已逝人所到的地方,所以這位置是不吉祥的,而從科學上來講,根據地球由東而西自轉,人向西而睡,時間長了輕易導致血液衝耳。

  第二:床放置忌無靠,先從科學的意義上來看,無靠就無安全感,感覺自己心裡沒底,這樣大致精神緊張,多疑,睡眠質量不好,不利於身體,而風水學上來看的話,就是靠牆的邊數越多寄意著主人的靠山越多,朱紫運多,這樣就越有利於主人的事業和財運。

  第三:床不宜正對門:在一個比較有聲望的書上有講:臥室忌水,床分歧錯誤門,廁不頂頭,如果床對門有影響身體健康的寓意。而我們從科學上去研究,我們休息是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如果床對門,那麼在臥室外的聲音就很容易傳進來,影響我們睡眠的質量。

  第四:床不宜對鏡子,床對鏡子是比較恐怖的,拋開風水學上的一些說法,半夜我們起床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人在鏡子裡面,不被嚇一跳才怪。

  第五:床不宜對廁所,現在很多家庭都會在臥室中裝修出一個廁所的位置,而廁所本身是一個排洩汙穢的地方,所以應該避免。

  屬羊臥室風水佈局講究

  1、床不可對門以免被外人一覽無遺,毫無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響休息。如果遇房門相沖,則可以用屏風來擋門,則不僅阻隔了床門相沖,同時也維護了臥室的私密性。

  2、把床放在房間不受門窗衝射的角落,兩面靠牆。如果不行,請在朝門窗的位置上,加上屏風和擋板,或者衣櫃都可以。目的是遮擋門窗的衝射。使床位能夠藏風聚氣。

  3、最好能把床擺在三面有牆靠位置上,也就是儘可能把床放在一個藏風聚氣的地方。

  4、床頭千萬不要放在視窗下面,因為視窗是一個氣流和光線最強的地方,動象很大,對睡眠影響很大。人的能量容易散失,因此對身體的健康也非常不利。如果不能更換床頭,最好能用厚窗簾加遮光布,加以遮擋。但這是退而求其次方法,最好的方法還是更換床頭。

  5、注意床頭不要朝向走廊、電梯間、樓梯間、廁所的下水管和抽水馬桶。因為,這些都是代表陽動的地方。走廊、下水管、電梯間、樓梯、沖水馬桶,都是氣流非常不穩定的地方,雖然隔著一堵牆,還是會影響到我們的腦電波,使得我們不能安靜地進入睡眠。另外,床頭勿緊貼灶位,若睡房連貼廚房,床頭不宜安放緊貼灶頭的一方,因為廚房屬"火",容易使人生病或精神緊張、心情暴躁。

  屬羊的人需注意的風水禁忌

  1、佩戴牛形狀的飾品

  羊代表著未土,未土不喜見到醜土,因為牛與羊氣場相沖,不為相合。所以,在氣場學方面屬羊人不適宜配戴牛形狀的裝飾品。

  2、臥室床位安置在東北方

  屬羊人的臥室床位最忌東北方,因東北方在地支中屬醜,屬相羊的地支為未,醜正好衝屬相羊。因此這個方位是不利的。

  3、辦公室佈局混亂

  辦公室風水在無形中決定著一個人事業的興衰,好的風水會給事業帶來積極的影響,使生意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因此,屬羊人辦公室的座位不能直接對著大門;檔案櫃不要放在正背後或者進入座位的一側;辦公室不能沒有窗戶,要不然會給人一種死氣沉沉的感覺。

  4、辦公桌物品擺放不合理

  在屬羊辦公桌擺放風水中,辦公桌尤其是老闆辦公桌不能擺放在共用的洗手池以及飲水機的旁邊,因為這些地方的人員流動性非常大,也會影響我們的工作,給我們的事業運帶來不好的影響。辦公桌物品的擺放也要遵循左高右低的方式,因為右面是我們經常活動的區域,東西太多會影響我們的工作,在屬羊辦公桌擺放風水中也是一樣的道理。而且在辦公桌的擺放中,前方不能有柱子,這樣就會影響我們的發展前途,就會給我們的升職加薪帶來不利的影響。

  5、與屬牛人、屬鼠人在一起

  屬羊人不宜與屬牛人或屬鼠人在一起合作或結為伴侶。這是因為羊為未土,牛為醜土,牛與羊為醜未衝,這是一種天生處於對抗的關係組合,而且是六沖中最為激烈的一種。另外,子鼠與未羊為相害的關係,也是一種互相傷害的組合。故而,屬羊人和屬牛人或屬鼠人在一起事業合作或戀愛婚姻,會因性格、想法及生活觀念不同,最終矛盾頗多,不能和諧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