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石頭擺放位置風水圖

  有些公司喜歡在辦公室裡面放石頭,覺得一塊石頭有神奇的作用,但是卻不知道擺在哪裡。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辦公室石頭擺放位置享,僅供大家參考!

  辦公室石頭擺放位置

  1、擺放客廳的石頭忌菱角

  石頭擺放一般以圓潤為好,如果菱角突出,陡峭冷峻怪異之石放置客廳不好。客廳乃會客之室,氣氛要和諧,要求要其樂潤潤,這種石頭易產生不利的心理暗示,易破壞氣氛。

  2、有輻射石頭忌擺放在臥室

  有輻射的石頭,不宜擺放在臥室,否則會影響身體健康。可以將其擺放在客廳或者空間比較大的地方。有輻射的石頭:玉石、大理石、不明礦石。

  3、對主人不利的屬相石忌明擺

  對於屬相石,若與家中主人命相剋,這類石頭擺放不宜明擺,可藏在櫃中。如果利於主人的屬相石,可按週一方位擺放,如異獸石頭朝外,或放在門口。

  4、原石忌擺放太多

  原石指未經加工,未配底座,受人為因素染指少的石頭。太多則陰氣重,易耗財不利。這點尤為重要,並不是越原始的東西越好。要多進近人氣方可。

  石頭擺放風水選擇

  1、型理上型為主紋理次之

  對於既有造型又有紋理的石頭,型為主紋理次之。因為型遠近皆能欣賞,紋理只能近賞。

  2、石頭與石頭擺放間距

  其最佳的擺放間距是石頭正面面積的六成左右,為兩石的空距。這種擺放疏密較適當。

  3、不同顏色石頭的擺放

  儘量避免同一顏色的奇石扎堆,相互搭配開,正體便顯得協調了。

  4、石頭根據主人個性擺放

  這是突出收藏者個性為主題。身邊的石頭,能體現人與石的交融,人石合一。如,性格剛烈的人,可在桌几上擺件尖峰交錯的石頭盆景,或是一隻造型石虎。性格溫順的人,桌几上可擺件造型石免或熊貓。性情高雅的人,可在桌几上擺放一方有梅或蘭的紋理石等等。

  石頭擺放風水宜忌

  1、石頭宜圓潤

  擺在家裡的石頭一定要圓潤,不可帶稜帶角,從風水學講有稜角的東西都帶有一定煞氣,時間長了對住屋主人不好,從現代科學角度來看,圓潤的石頭可以讓人感覺舒適,而帶稜角的石頭對人會產生不好的心理暗示對家庭氣氛不好,時間久了家庭會不和睦。

  2、石頭要轉陽

  石頭是屬陰的物件,在風水上放在室內很不好,所以放在室內要轉陽,就是用紅繩等物件綁住。當然如果是製成器物如硯臺、動物雕像、菸灰缸或放在特製之臺架上,只要經過人為加工,即表示已轉陽,不必再綁了。

  3、石頭方位要注意

  石頭的擺放方位要講究與家主相生相剋關係,不利於主人的屬相石要藏之櫃內或它處,有利與主的屬相石要按周易按方位擺放。

  4、石頭不宜多

  放在家裡的石頭一定不能多,石頭太多則陰氣重,易破壞家庭氣氛,耗損耗錢財。另外科學上來說石頭是一定輻射的物件,放多了對身體不好。

  5、石頭不能轉讓

  擺在家裡的石頭不能隨便轉讓給別人,特別是佛像石頭等,擺放要慎重,最好放於佛龕或僻靜乾淨處,不可輕易示人更不能輕易轉讓給別人。

  6、石像宜放門口

  有的石頭是經過加工雕成異獸等的,這些最好頭朝外擺放,或放與門口,一定要成雙成對,一公一母,面向門外,這樣可以辟邪鎮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