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生肖狗較善於處理人際關係,擅於公共關係,八面玲瓏,有外務之才,具有較佳的組織能力,手腕圓滑高明,就算沒有什麼學識才幹,排解紛爭的能力仍然很出色。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屬狗人適合的職業!

  屬狗人適合的職業

  屬狗的人適合於從事這樣的工作:與對方正面接觸,直截了當地解決事情,這樣的工作可以發揮屬狗人的才能。有一定競爭力,不甘落後於人的那類工作適合屬狗人去做。對別人給予的工作,屬狗人都可以忠實地遵從,並儘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做。這也是屬狗人最擅長的一點。屬狗人,有約束自己的能力,在發生危機的日子裡,也會忍辱負重繼續幹下去,不會怨天尤人,這一性格對護士、會計師、電腦操作員、公務員、律師是合適的。

  生肖狗最適合發展的行業:鋼鐵

  這個行業對於很多人來說顯得過於陽剛,而且將近半數以上的人對這個領域也並不是很瞭解,這個行業需要太多的任勞任怨和諱莫如深,所以屬狗的人簡直就是為了這個行業而生。

  有時候屬狗的人會覺得自己的人生特別迷茫,因為他們不喜歡那種很複雜的生活,喜歡簡單地重複和穩定一點的日子,這樣來說屬狗的人最適合鋼鐵行業,因為沒有太大的變化。

  這個行業也不需要勾心鬥角,只需要鋼鐵一般的氣質和一顆有毅力的心,這些狗生肖都不缺乏,而且很多時候屬狗的人還有很多無法發洩的力氣,都可以藉此發洩出來哦。

  屬狗的人與什麼生肖做生意好

  狗與鼠——相互尊敬、信賴、志趣耵投,有共同的奮鬥目標,是好夥伴。

  狗與牛——關係冷淡,在很多利益關係上不能一致,相處不和諧。

  狗與虎——絕對的一對,交入持久,愛情結合美滿,事業相助欣欣向榮。

  狗與兔——相互理解、依賴、珍惜彼此友誼,二者結合一定幸福。

  狗與龍——互不信任,爭鬥激烈,彼此仇視,無法協調。

  狗與蛇——互相尊敬,有共同點,合作關係融洽。

  狗與馬——非常和諧的一對,任何方面結合都很順利,持久。

  狗與羊——相互能容忍,但關係冷淡無共同點,雙方面軍沒什麼需求。

  狗與猴——彼此互敬互讓,志趣相投,工作,愛情的關係都會和諧。

  狗與雞——彼此沒有堅實的友誼基礎,交往中有隔閡,但雙方都能剋制自己。

  狗與狗——彼此無爭鬥,關係比較和諧,會為一致目標而相互配合。

  狗與豬——沒有嚴重的個人恩怨,雙方心平氣和的相處,但關係一般。

  生肖狗的聚財方法

  屬狗的朋友,在蛇年可以通過行善積德來開運,你不必做個大慈善家,但是為災區捐一點你力所能及的錢財物資,支援希望小學,義務獻血,幫助有難之人等等都是很好的行善行為。好人必有好報,這個毋庸質疑。不過,上善若水,行善時不要弄得轟轟烈烈,行善之後也切忌到處宣揚,因為這會讓你的行善變成無用功。總之,存好心,積陰德,你自己就能為自己帶來福祿壽喜。

  生肖狗的魚缸聚財擺法

  魚缸凶位:忌坐北醜位向南

  魚缸吉位:坐東向西、坐南向北、坐西向北

  魚缸財位:甲戎年生坐南南東、丙戎年生坐正西、戊戎年生坐正北、庚戎年生坐南南東、壬戎申年生坐正南

  所屬風水魚—廣通財源:

  身有銀色鱗片的錦鯉,俗稱“納財錦鯉”。風水中銀色招財,加上水又能催財,所以此魚為納財添福的不二之選。屬狗之人得此魚,可於財源廣通中結識貴人,助其進退自如,功利榮達,一生得志。

  戌狗:戌土克水木為財

  因為需要木來旺運勢,但是又要避開水土,所以在屬狗的人辦公室裡應該放入桃木的枝幹,不需要土壤滋養也不需要水的灌溉。

  生肖狗招財聚財開運法:長期缺錢在本月找到經濟支柱,貴人是你的家人,良好的家庭互動會為你帶來財富。

  開運法:住家西北方不可動土和敲打,會為自己帶來不順,可在西北角放12只狗飾品或一盆水,水裡養條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