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指彎曲的手相命理解說

  每隻不同手指有著不同意義,而手指的彎曲程度也代表了不同的命運,那麼下面小編為你講解小指彎曲的女人命運會如何,歡迎閱讀。

  女人小指彎曲的手相

  小指又稱季指、手小指、尾指、小拇指,位於尾端最細小的一隻手指頭,所以叫尾指。在相學上是管五十五歲後的運程的。原則上,小指的長短度蘊藏“晚年婚姻是否幸福”相學概率。

  小指代表智慧,口才、藝術,又經常被相學家稱之為第二根拇指。有許多成功者,幾乎毫無例外地擁有一根比無名指第一指節線更長的小指。如果小指長直順,且圓潤的人,通常有很卓越的辦事才能和社交手腕。如果小指低於無名指的第一指節線很多、小指彎曲,那麼這個人無論是在運勢或財力方面,都很難有所成就。小指還掌管著溝通交流。可看出子孫、感性、表現能力、社交能力、對性的關心度等。

  每隻手指都有三個指節,從下往上,分別是第一節跟醫學是相反、第二節及最上的第三節,節與節之間叫“關”。手指長短都是與其它手指對比來看的,所以有以下結論:

  1、小拇指與食指一樣長的人有很強的佔有慾和權力慾,而且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2、小拇指與中指一樣長的人性格活躍,善於交際,對新鮮事物敏感,熱衷社會活動。

  3、小拇指與無名指一樣長的人聰明伶俐,接受能力強,性格浪漫,但是目標容易轉移。

  手指彎曲的相學解析

  1、食指彎曲

  談到手指的彎曲,每隻不同手指有著不同意義,首先要說的是彎曲的食指,食指第一節向中指彎曲,是個有著強烈自卑感的女性,最大的問題還是性格過分的依賴,脾氣古怪得難以捉摸,如拇指又往後彎曲的話,便只會在他人護蔭下生存,很難有自主的能力了。

  2、無名指彎曲

  此外要談的是無名指彎曲的問題,如果無名指的第一節向著中指第一節彎曲者,性格亦同樣是不完整的,這種女性有著常跟人比較,和處處都斤斤計較的不好習慣,小事情經常被她化大了,令到身邊的人感到非常麻煩,因此有這種手指的女性要注意,不應凡事太過執著,心境會比較開朗些的。

  3、無名指向外彎曲

  最後要講無名指彎曲向外的情況了,這種女性天生很任性,做事只管心中喜歡就是,而且對外表的美有點盲目的追求,因而失去了應有的內涵,應注意內在美是重要的,不可不顧。

  手相財運線詳解

  1、一條深且明晰的財運線

  一條深且明晰的財運線,而且旁邊沒有其他紋路干擾,代表其人財運順暢,頭腦精明,很擅長作生意,賺取很多錢財。

  2、財運線生的很長且超過手指縫隙

  在手相學上,如果財運線生的很長而且超過了手指縫隙,這樣不利於聚財,即使有了財富,也可能會失去,可以說是左手進右手出,應該學會理財。

  3、財運線多條且清晰深長

  財運線不止一條而是多條,而且每條的紋路都“常清晰深刻,代表其人財運非常旺盛,而且身邊常有貴人相助,事業發展順利。生活過得很富足。

  4、財運線多條且淺細

  財運線生得非常細淺,而且多條,這表示其人賺錢雖多,卻是左手進石手出,典型散財童子,且甚至會出現入不敷出的清況,提醒有此型別手相的人,耍養成定時儲蓄的好習慣。

  5、財運紋生像項鍊一樣的形狀

  如果財運紋生的像一個環連著一個環如項鍊一樣的形狀,這樣的人大多會有偏財,或不義之財,但是也可能會因為錢財而給其帶來麻煩,要防止因財而生災。

  6、財運線呈波浪狀

  如果一個人的財線長的比較像波浪形狀的話那麼這個人的財運多半不是很穩定,而且還會有很多的煩心事,需要並不斷的努力才可以成功而且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如果投資的話一定要注意錢財被別人佔據的情況,而如果財運線長的像一個環接著一個環的話那麼說明這個人偏財運會相當的好,說的難聽點就是不義之財。如果人不端正的話可能會因為這些錢給你帶來麻煩。所以要防止因財生災的現象發生。

  7、財運線,線條粗細不均

  財運線生得粗細不均時,通常有兩種情況。一是財運線由細突然變粗,表示在突然變粗點所代衷的年齡段上,其人的財運會突然轉旺,假如財運線由粗突然變細,則表示在突然變細點代表的年齡段上。財運會突然變差。賺的錢會越來越少。

  8、財運線上多亂紋

  財運線上出現許多支線和亂紋,或呈現扭曲的形狀,表示其人財運較差,在賺錢的過程中,常常遇到困難和麻煩,生活過得捉襟見肘而且經常借貸,且因為借不到而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