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梢眼的女人面相命運解說

  狐狸眼,就是俗稱的吊梢眼,狹長眼尾微微上翹,目光流動間分外迷人,那麼你知道女人有吊梢眼好不好呢?下面小編為你講解吊梢眼的女人面相代表什麼,歡迎閱讀。

  吊梢眼的女人面相

  如果心地善良,眼神也會給人一種和善的感覺。而且還要有神,必須要黑白分明。眼睛絕不允許上挑,就是給人一種眼睛被吊起來的感覺。有句老話:寧交王八羔的,不交吊眼梢的。所以眼梢吊起來的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是不可交的。我們可以放眼望去,嫁入豪門的女人絕沒有這樣的眼睛。

  吊眼梢的人,品質惡劣不可交往,俗話雲,寧交王八羔子,不交吊眼梢子,可見吊眼梢之人心險惡,忘恩負義而過河拆橋。

  吊眼梢兒,吊眼梢兒的女子做事勢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民諺“寧交王八羔子、不交吊眼梢子”除非老公能縮頭,否則婚姻難以始終。

  丹鳳眼的女人面相

  丹鳳眼,眼睛型別的一種,眼角上翹並且狹長,類似丹鳳之眼。其典型特徵是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極其美感。因此有汽車把前燈設計成丹鳳眼形狀。

  在面相學當中,丹鳳眼一般都單眼皮,但是,如果注意一下的話,有些丹鳳眼的人雖然看似是單眼皮,其實是一點內雙的。然而雙眼皮的人眼睛狹長,眼角上翹,在相術書上成為鳳眼,這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丹鳳眼,丹鳳眼特徵為言行細長,眼尾斜斜往上延伸向太陽穴部位,眼皮呈內雙,黑眼內藏不外露,神光照人令人不敢逼視。

  丹鳳眼這種眼型的人天生忠肝義膽,嫉惡如仇,見義勇為,有勇有謀,路見不平必定拔刀相助,愛恨分明,受恩必報,重然諾守信用。

  桃花眼的女人面相

  女人桃花眼面相,桃花眼。其實桃花眼分很多種,這裡舉一個典型的。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有沒有遇到這樣的女孩,眼睛長的水汪汪的,動人之極,看人的時候,總給人一種暗送秋波的感覺。桃花眼面相的人身邊不乏追求之人,但爛桃花居多,真心之人甚少,感情道路不順暢,走的很累,晚婚。若早婚,則夫妻感情不牢固。

  眼帶淚水桃花眼

  此種眼睛一般人會稱為水汪汪的眼睛,在相學上則稱為女性桃花劫之桃花眼。此種女性情感易為他人所動,以致一生感情較不穩定且常有感情。又這種眼睛易有離婚之象。三十歲後結婚感情會較穩定,早婚則極難白頭偕老。

  眼白帶粉紅之桃花眼

  這種為男性專有之桃花眼。有這種眼睛之男性一生易為感情所累,尤其在行眼運之時,必遇一極為鍾情之女性。未婚者在此時結婚當然無恙,但如已婚的話則此段感情亦被其妻發現,引致軒然大波甚至離婚收場。有這種眼之男士,不管其平常有多強的決斷力,一旦遇女色便會偏聽女性之言。

  魚尾紋之桃花眼

  魚尾紋之桃花眼並不是一般人所講在眼尾出現之紋,而是在眼肚下有一紋橫伸出來直至眼尾之位。有這種桃花紋之人一生愛獵色,無論男女皆會主動追求異性,引致一生桃花不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