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和屬雞的情感配對

  屬狗和屬雞的你們倆不太速配。她追求前衛,很在意生活的點點滴滴,對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而你的性情溫順,待人和善有禮,在感情面較保守,追求穩定的愛情,屬於保守穩重的型別。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愛情配對:打打鬧鬧

  歡喜冤家的樣子,緣分所至比較早,大多數是很小的時候就認識對方了,但是彼此都經歷了很多才在一起的那種,愛得不深但是緣分不淺,打打鬧鬧的相處下去也好。

  友情配對:絕佳損友

  屬狗的人是屬雞的人的絕佳損友,因為屬雞的人鬧起來很愛玩,屬狗的人刻板嚴謹常常讓屬雞的人生出捉弄之心,於是兩個人不約而同的把對方定位成自己的損友一枚了。

  搭檔配對:不得安寧

  合作起來會因為看法不同爭執不斷,騙騙雙方都是不會輕易低頭的那種,所以只能每天爭吵斡旋,讓所有人都感覺真的是太煩躁了兩個人才會平靜下來。

  屬狗的和屬雞的相合度

  感情運勢相合度★★★☆

  在感情中來看,此組合中的兩人比較適合與晚婚,如果結婚過早,出現的阻擋的現象會比較重,但是阻擋的現象卻阻礙不住兩人的感情的延續。但是如果屬狗之人為女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7月份的話,那麼此組合的感情運勢則會成為很好的一對組合,這是因為農曆的7月份與生肖雞和生肖狗是組合成為局勢的,從而達到鞏固雙方感情的情況。

  事業財運相合度★☆

  此組合的事業財運方面會比較差,這是因為生肖狗和生肖雞在五行中是屬於金生水,而沒有事業財運方面的貴人,從而導致事業財運方面出現沒有靠山的情況,因此很難在事業財運方面嶄露頭角,但是此組合的吃喝還是能夠達到不愁的情況的。但是如果生肖雞之人為男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1月份的話,此組合的財運事業運勢方面還是會比較不錯的,這是因為農曆的1月份屬於是生肖雞和生肖狗的財運貴人的,也可以說是屬於兩人的靠山的,因此會大大的改善雙方的財運。

  健康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的健康運勢方面會比較差,這是因為雙方自身的氣場都比較強,從而影響到雙方的健康,畢竟萬事都是需要調和的。但是如果說生肖狗之人為女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2月份的話,那麼此組合的健康方面則會有很大的提高,這是因為農曆的2月份與生肖狗是組合成為局的,而此局又能夠達到協調生肖雞之人的氣場的作用,因此能夠改善雙方的健康的運勢。

  子孫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的子孫運勢還是比較不錯的,屬於是能夠相夫教子的組合。但是如果生肖狗之人為女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3月份的話,那麼此情況就會比較差,這是因為農曆的3月份是與生肖狗形成衝破的氣場的,而此種情況又主要體現在了子女的身上,所以說這樣會比較差。

  整體運勢相合度★★☆

  整體來看,此組合還算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兩人也應多注意維護雙方的感情運勢,以免被有心之人破壞。

  屬狗和屬雞相配嗎

  男屬狗和女屬雞相配嗎

  如果男屬狗和女屬雞相愛了,非要在一起的話,那你們一定要互相忍讓,一輩子才能和平共處,要不然男屬狗和女屬雞在一起,肯定會失去更多,會很悲慘的。

  男屬狗和女屬雞都是非常直率的性格,對人也很真誠,你們相互的判斷能力和洞察能力都相當地高,但是你們都是愛講究的人,也可以說都是非常注重細節問題,如果對方做一些事情不能讓自己滿意的話,那麼自己肯定會給對方指責和批評,如果對方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那麼男屬狗和女屬雞互相不讓,男屬狗和女屬雞出現了這種意見分歧的話,誰也不肯讓步,那麼就相當糟糕了,情感破裂就從吵架開始。

  男屬狗是一個衝動的人,經常會因為自己想的,馬上就開始行動,做出一些衝動的決定,而女屬雞可不是這樣,女屬雞是一個循規蹈矩的人,做什麼事情必須認真考慮過後才做出決定,所以每當女屬雞看到男屬狗那衝動的樣子,女屬雞一點也不能忍受,而男屬狗會覺得女屬雞對什麼事情都那麼苛刻,和你相處真的好睏難哦,可是女屬雞一點也感覺不到,所以還是繼續讓男屬狗洗心革面地改回來,可是怎麼能行呢。

  女屬狗和男屬雞相配嗎

  男屬雞是一個愛挑剔的人,對什麼事情都很苛刻,用斤斤計較這四個字來形容男屬雞是最貼切不過了,而女屬狗的性格天生敏感,嘴不饒人的性格,如果男屬雞和女屬狗生活在一起久了,婚姻肯定會出問題。

  男屬雞和女屬狗結婚的話屬於脣槍舌劍的組合,就憑這四個字,你應該知道男屬雞和女屬狗是否相配了,如果你們放不下彼此的爭論,那麼男屬雞和女屬狗就算是定了婚,也是結婚不成的,因為你們不懂得體諒對方,你們都是屬於聰明之人,自己對自己的評價是相當地高,而且對對方的瞭解深度夠強,然而這些不是重要的,重要的事是你們在發生矛盾的時候,才不會管對方怎麼想,把對方的短處一一揭露出來,以為對方會心服口服,結果造成的傷口越來越大。

  男屬雞是一個愛挑剔的人,對什麼事情都很苛刻,用斤斤計較這四個字來形容男屬雞是最貼切不過了,而女屬狗的性格天生敏感,嘴不饒人的性格,如果有一天男屬雞和女屬狗在一起誤會了,男屬雞總是挑剔頗高,不停地指責嘮叨不休,那麼女屬狗肯定會發怒,女屬狗並不會給男屬雞解釋什麼,而用自己的語言反攻,導致自己都不願意看到的結果,還好男屬雞和女屬狗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都不是很記對方的仇的,要不然,婚姻遲早都會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