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豪手相的特徵解說

  手相是一種透過觀看一個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民間學問,然而你知道億萬富豪的手相有什麼特點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億萬富豪會有的手相特徵,歡迎閱讀。

  億萬富豪手相的特徵

  一、財運紋:在無名指下方直衝無名指的豎線,為財運線。你若有此線,說明你很具商人的天賦。你如果是從商求財,必定是財如流水,連綿不斷。此外,有此紋者也說明你很善於理財。

  二、星形紋:在小指下方的水星丘處出現,一是代表你有意外之大財、橫財可得;二是代表你的子女的財運也會不錯,可享子女之福。

  三、井字紋:在食指下方的木星丘處出現井字紋、十字紋等之類的,說明命主在事業上將具有較大的影響力,並會因此而獲利巨大的財富。

  四、田字紋:在事業線、生命線附近出現田字紋、口字紋等之類,田字紋說明命主比較適宜從事諸如房產、土地、土產、礦業等行業,而口字紋則說明比較適宜從事培訓、諮詢、律師等行業並因此而發財。

  五、豪宅紋:豪宅紋位於無名指的下方,在天紋線的上方,又稱金房子。有此紋者,必發億萬之財,多路進財,易跨行業經營、經營集團公司等。

  六、黑子紋:當你的手心中有黑子紋時,你會因你對自己所具有的某項才能執著追求而出類拔萃,並且因此會大發其財。方舟周易溫馨提示,當然自然握拳時,黑子紋正好須正好在拳頭內。

  七、公印紋:公印紋因其象我們生活和工作常見的公章而得名。手相中有公印紋的人適宜從事與政府部門的人打交道較多的行業或工作,且會因此而成為富翁、富婆。

  八、遇貴紋:遇貴紋起於乾宮與手中的事業線相連。手相上有遇貴紋的人,意味著事業上有親和力、善於際、人緣好,容易受到他人有力之幫扶,故若從事業務、市場、公關等,必定發財無疑。

  九、祖庇紋:祖庇紋顧名思義,說明有此紋者根基不錯,易因得長輩之蔭庇、繼承祖業而發財,即富二代之類也。此手紋起於坎宮與手中的事業線相連。

  億萬富豪的面相特點

  金木貼弓

  是指耳朵要緊貼頭。左耳為金,右耳為木。二隻耳朵必須要一樣,否則就會形成金克木等不吉相貌。所以金木貼弓主要是指要耳朵貼在頭兩邊,切忌招風耳。古語有云——對面不見耳,問是誰家子?意思就是耳朵貼的緊,正面都很難看到。這樣的人一般是家境富足的富二代或富三代。所以要問下這是哪個大戶人家的孩子啊?當然現實中,也有這樣的耳朵的少數人出身並不富,但按古代的觀念——俯首貼耳必有好報。

  戊已豐

  是指鼻子較豐滿,較大。因為戊已土在五行中代表中央,所以用它來表示鼻子的位置。

  六府降聳

  是指兩個輔骨、兩顴骨、兩頤骨要豐滿降起。這三個部位管少年中年與晚年,都很降起,表明從小到老一起很富足。這六處主管錢財,額頭的輔骨主要表現為現金,頤骨代表不動產,顴骨代表賺錢能力。

  五嶽朝拱

  是指東嶽左顴骨、西嶽右顴骨、南嶽額頭、北嶽下巴、中嶽鼻子它們要大小、位置、要配合,即要均衡適中。這樣才會有好運勢,人生才會平衡。這句與六府降聳的區別主要在於,本句是講好財運,而上句是講先天的財庫是否豐滿。這五嶽要都有氣勢才好,有的人只有一二個嶽有氣勢,則說明好運不能長久一世。

  眼垂

  是指單鳳眼即眼睛細長。

  背厚

  背部不可凹陷,要略厚。背,背景勢力之意。富要要有背才行。

  聲洪鐘

  精力旺盛,丹田氣足,才能聲音洪亮如鍾。這是從生命力旺盛的角度講,富人的特點。

  這句口訣是從富人生命力旺盛,家世顯赫,運氣良好這三方面講了富人的特點。

  總之,上面的特徵只要具有一個就可成為高收入者。特徵具有的越多的人就越富。具有上面的絕大部分特徵的必是億萬富豪。

  一生富貴的手相

  1、掌心存水

  你可做個試驗,先把手伸直伸平就是放在水平位置上,然後把杯子中的水倒在手掌中央,一分鐘後觀察留在手掌中央的水,看看有多少。水的多少代表你的財富多少。

  就是直接你的手掌,不要特別地去彎曲就自然的放下去,完全是平的沒有肉的,中間沒有陷下去,重點記著中間要陷下去便可以,最好是四周有肉中間陷下去,這是最好,不能彎曲就平平放這中間能夠倒水進去最好,倒水能夠留得住,就是你這一生財庫薄弱。我跟你講手掌平薄,他真的一生中沒有財氣,他很辛苦也賺不到這才真的是可憐的。最好不管怎麼樣,你四周有肉中間要凹下去,這就是你努力,人還是要努力,但努力的結果有收穫,能夠存到錢財。

  2、巽區隆起

  這個部位為巽位,風頭之位,你有錢就代表你知名度會高,隆起高的人,一定能有獲得錢財的。你可以看看同伴的手,看誰的這個地方高,就可判斷誰的錢就多。完全可以以此丘的高低來進行財富的排行。如果發現自己的丘高,但卻沒有錢,不用擔心這說法是錯誤,你努力創業,定可將你的財富排行推進到前列中去。億萬富翁的手上此丘肯定發達隆起。此丘是祖宗風水之位,有風水的墳地的祖墳,此丘高隆,無風水的此是平的。平的人完全可以考慮移動一下祖墳的位置。

  3、手掌比較厚實的人

  手掌厚實的人財運豐厚,一般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屬於很有家底,他們在生活中,收入也高,常常不缺錢花,一生容易不為錢發愁。

  4、手掌中心處凹陷的人

  大家可以把手伸開攤平以後,如果手中間的手心處有一個明顯的凹陷,即手中間有凹槽,這樣的人很容易富有,有錢花,並且還有存款。

  5、手中多錢財紋

  在靠近你的無名指和小指根部的下面,如果有很多細小線,這些線就屬於錢財紋,這些線是越多、越清晰,就代表著生活中越有錢花,財源不斷,進財渠道比較道,屬於從不缺錢花的手相。

  6、手中有元寶形狀的人

  所謂元寶形狀,即接近於梯形,手中的這些線,如果能組合成一個梯形狀,並且封閉嚴密,這屬於大的財庫,有財庫代表著財厚積蓄多,容易有很多的資產,如房子、車子等,這類人屬於不缺錢花的手相之一。

  7、整個手型比較細長

  手指長,整個手型看起來比較細長,這類人在財運上從不幹一些累的體力活,往往選擇既收入高又輕鬆的職業,並且他們喜歡開支,享受生活,為了使自己不缺錢花,他們想法掙更多的錢,這類人屬於收入多,開支多的人。

  8、手掌顏色紅潤的人

  伸開手掌,如果手掌蒼白並且發硬,則代表著勞累辛苦,在錢財上比較緊張,如果是白白的手掌中有幾份紅潤,這樣的手相,屬於有福的手相,他們往往不需要多大的努力,便會富有,從不缺錢花。

  9、手白肉軟

  手掌顏色白是福祿得財格,很容易便可以嫁到有錢人。如果手掌帶血紅色,這是辛苦命,要自己捱;如果是現暗黃色,代表嫁有錢人機會甚微。掌軟有肉。掌軟如綿是富貴格;如果手掌硬就與財無緣,難嫁有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