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短的女人面相命運解說

  人的“財帛宮”包含了鼻樑、鼻頭、鼻翼和鼻孔,鼻子長相的好壞、不但關係著個人本身的財運、而且可看出該人的婚姻是否幸福。那麼下面小編為你講解鼻樑短的命運。

  鼻樑短的女人面相

  面相中的鼻與臉形相比之下過於短小者,表示此人在升遷發展上難有前途,如要自行創業,則如扶不起之阿斗,必然破敗百出,賠錢又惹禍,賠了夫人又折兵。

  鼻子短的一般都比較高傲。做事容易衝動,平時多聽些舒緩的音樂釣釣魚什麼的可以平靜一下心情。鼻樑短也是不佳的,說明中年運勢不夠暢旺,但有一點需要注意 如果是個圓臉胖人,鼻子短塌影響較小。

  鼻象中,山根低凹鼻樑以上為根之處、鼻頭尖而肉薄,形狀比較刻薄,這樣的鼻象,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既乏姻緣、又無子祿。也就是說這樣的鼻象為克子之象。即便能幸有子,也勢必婚姻之間生活勃豁、難以白頭。

  矮鼻樑山根低的女人面相

  在面相學中,山根是中年運勢的起始點,若果山根低且有皺紋,則表示少年的運勢可能不能直通中年,在步入中年時,事業、身體等方面可能會遇到一點小麻煩。有的也說,山根低也可能代表著缺乏自信心。

  另外,南方人的山根普遍比較低,因此南方人感覺自己的山根稍稍低了點也沒事,只要不是過分的低陷,北方人普遍山根較高,如發現山根偏低,也會成為大忌。

  山根低的副作用一般是在41至43歲體現出來,所以山根低的人只要在這三年穩住,劫難可能就會過去。如果平時多行善事,那麼災禍就可能減輕或很輕。

  如果女性山根低,就無法壓抑內心強烈的情慾,容易隨著本能所趨,挑逗男性的淫蕩之相。這主要是因為山根低的女性缺乏知性與倫理道德觀念。就相書而言,這位女性的山根極低,可能很早就離開家庭,出外謀生,所以,就個性方面來講,就比較開放、多淫。再加上這位女經理,額寬、圓臉。兩頰突出、鼻子微翹都是典型的淫婦之相。

  女人鼻子的面相解析

  一、鼻樑偏上方有凸位者,且鼻子但無肉的女人。

  鼻樑偏上方有凸位者,且鼻子但無肉。一般性格較為奇異,雖然說心地不壞,但就是難得人心,女性有此鼻,不僅兒女緣差,而且還容易陷入再婚。

  二、山根凹陷、鼻樑凸顯、鼻頭尖的女人。

  山根凹陷、鼻樑凸顯、鼻頭尖。有這種鼻型者,一生難有成就,缺乏夫妻緣以及子女緣,不僅如此此生還將多災多難。

  三、鼻樑筆直、準頭無肉的女人。

  鼻樑筆直、準頭無肉。鼻型剛硬,這類的女人做事較為自我,做事衝動魯莽,財運不佳,容易客死異鄉,哪怕是鼻型高聳,也就是說祖上遺產豐厚,也將會破財。

  四、山根低、準頭高、雖是鼻大但卻肉少,加上雙頰也低的女人。

  山根低、準頭高、雖是鼻大但卻肉少,加上雙頰也低。這種鼻型的女人,為人較為小氣,信用不高,以抬高自己踩低他人為樂,貪慕虛榮、好大喜功,迷戀美色,身邊盡是酒肉朋友,富貴難成,容易勞碌終其一生。

  五、鼻樑高挺正直,山根、鼻樑均為高凸,鼻孔大、鼻毛外露的女人。

  鼻樑高挺正直,山根、鼻樑均為高凸,準頭以及鼻翼稍欠豐腴,鼻孔大、鼻毛外露。這種鼻型的女人,好勝心很強,做事愛投機取巧,妄想症一步登天,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之人,多數是少年得志,但卻是久見不發,縱是有一時的風光,最終也將是身敗名裂。

  六、鼻樑低陷、準頭無肉並且露孔,整個鼻型看起來軟弱無力的女人。

  鼻樑低陷、準頭無肉並且露孔,整個鼻型看起來軟弱無力。這種鼻型的女人,懦弱怕事、做事狡猾、愛佔小便宜,但終身貧寒,且壽元不長。

  七、山根寬厚有氣勢,樑高且不露骨,準頭圓潤、豐隆,顏色明亮有光澤的女人。

  山根寬厚有氣勢,樑高且不露骨,準頭圓潤、豐隆,顏色明亮有光澤。這種鼻型的女人為人正直,富有正義感,愛扶弱鋤強,善於理財投資,一生富貴平安、家庭和睦、子孫富貴。

  八、鼻子大、鼻頭圓潤、山根高隆的女人。

  鼻子大、鼻頭圓潤、山根高隆。這種鼻型的女人,幹練精明,妻賢子孝,大富大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