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小的女人面相命理解說

  嘴巴是一個人用來表達的一個器官,嘴巴小的人很多人都認為這個人氣度比較小,那麼是不是這樣呢?下面小編為你講解嘴巴小的女人面相,歡迎閱讀。

  嘴巴小的女人面相

  嘴巴較小的女人念舊而且享受生活,安於現狀,也因為小巧可愛的嘴巴讓人覺得有中國古典麗人的條件。這種女生沒有什麼企圖心,對於社交交際這些都不那麼擅長。

  俗稱櫻桃小嘴兒,例如香港明星黎姿,不笑的時候小,笑的時候不大不小,但說到黎姿的旺夫,那可是口碑一致的,這種甘心放下大美女之身,追隨殘疾老公的精神,甚至遠遠超出旺夫的範疇。

  如果女人面相嘴巴小但鼻子大,屬克水生金,有這樣面相特徵的人,一生多貴人相助,並且財運較好,憑藉努力能獲得一定的成功。嘴巴生的大小適中,脣厚正而不偏,齒齊而白者,代表其人豪放大膽,精力充沛,富於行動力及決斷力,大多為領導人物。

  櫻桃小嘴因為小巧可愛,所以成為中國古典美人的必備條件,而據心理學者研究,櫻桃小嘴的女性大多個性保守,心胸不大,較能安於現狀,因為這此類特點在“男尊女卑”的時代無疑是“宜家宜室”的,但站在現代角度說,小嘴的女孩安於現狀,肚量不大,志向也不大的心理特點往往在生活上缺少前瞻性的膽識,同時有斤斤計較和對事情過份挑剔的弱點,如想追求櫻桃小嘴的女孩,得相當有耐心,因為她也缺少了大膽接納愛情的勇氣!

  嘴巴小的男人面相

  面相學當中嘴脣代表慾望宮,嘴脣的大小、厚薄與性格有關係,同時嘴形的偏斜、嘴角的上翹還是下垂,都與命運息息相關。今天劉恆與朋友們分析一下,嘴小的男人命運好不好。

  大嘴的男人能說話,天南海北都能侃,嘴大的女人除了能說還能吃;而嘴小的男人就會巧說,善於體會女人的心思,專門會博得女人的歡心,是做二爺的好料子。

  嘴小的男人做事業,嘴脣代表慾望,嘴大的男人做事不精細,而嘴小的男人做事心思細密,形同女人一般,但同時也魄力不足,愛斤斤計較,所以做成大事業的小嘴男寥寥無幾。

  嘴小的男人交朋友,嘴小男人很會盯著別人的荷包,出去吃飯消費,小嘴男很少買單,尤其和女人在一起,往往女人會主動為小嘴男消費,小嘴男女人身上有偏財。

  小嘴男人由於做事心胸不開闊,而且喜歡小享受,做事不能積極主動,總喜歡享受現成的財物,所以做成官員的就非常少了,小嘴男官運不佳。

  嘴脣薄的女人面相

  女人面相上脣代表情義,下脣代表慾念。女性嘴脣多為上脣厚下脣薄,但整體來說上下脣要按比例來看,最好厚薄均勻,過厚或過薄都會各走極端。

  若上嘴脣薄下嘴脣厚,代表重視情慾,意志較薄弱。若比例太極端,則容易見異思遷,對異性常存歪念,喜歡以花言巧語騙取感情。

  若上下脣皆薄,代表薄情,重視現實,但表達能力佳、善於辭令。上下脣若過薄,則容易變無情之輩,甚至心狠手辣。

  若上下脣皆厚,代表忠厚,為人講信用,也重色慾及面子。但過厚者則會由忠厚變愚鈍,不懂轉彎,說話欠技巧。

  若上嘴脣厚下脣薄,代表重情重義,但不太善於辭令。若上脣過厚,性格則易走極端,漠視現實環境而做事。

  至於嘴脣的色澤,紅潤代表健康良好,精神飽滿,亦主人緣佳。脣色帶白為體弱之象,一時如此便為短期健康受損,長期如此則是先天血氣不足,難有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