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短的女人面相命理解說

  下巴,被稱之為奴僕宮的所在,從下巴上可以看到一個人的晚年如何,然而你知道下巴短的女人會有怎樣的命運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下巴短的女人命運,歡迎閱讀。

  下巴短的女人面相

  下巴短小的人,頭腦敏銳,理智,但是過於神經質,經常只管批評,不懂自我檢討,家庭及愛情運較差,晚景更可能遇上黴運。

  下巴短的女性,做事沒有長性,見異思遷,考慮問題重視現實,在婚姻方面家庭穩定性差,不愛在家,喜歡外面的世界。對老公沒有依賴感,隨遇而安,此種面相女子剋夫較重。

  女人面相下巴小而尖

  具有相當的吸引力,做事靈活機動、比較得到眾人的賞識。但是,多疑多變也是其特點。情感上容易受傷,事業上容易成功。情感多變,對男子容易產生感情,但大都不持久。

  女人面相腮大下巴闊

  勇猛有餘、計謀略差;執行有力、策劃尚欠火候。情感上來者不拒,真心實意的異性不多,但是豔遇不少,健康長壽居多。這樣下巴的女子性慾比較強烈,對感情很執著,家庭婚姻感好,但愛處處干預老公的行動。

  女人面相下巴突又彎

  變化多端,舉棋不定是其重要特點。做事狠,但不是那麼準。異性緣一般,愛上就要追到底;事業多流動性、錢財需要捂得緊。女子有這樣的下巴對感情執著而韌性,對喜歡的男子勢在必得。

  女人面相下巴圓而寬

  心情不錯但是性情一般,往往在社會中被認為是有福之相。但是通常靈活不夠、大方有餘。健康上腸胃很好,情感上一帆風順。

  女人面相下巴方有角

  通常被異性追捧,做事果斷不疑。性情廣泛好逑。但是一旦遇到挫折,往往一蹶不振,難以持衡的發展。注意泌尿系統的保養。

  伏明霞的面相

  伏明霞是火型尖面,能助丈夫獨當一面,而曾任特區高官的樑錦鬆毫無疑問是一個獨當一面的大人物。

  伏明霞的長相是比較標準的福相,小小的鵝蛋臉,眼神平靜專注,似乎還站在高高的跳水臺上準備最後奪冠的一跳。山根略淺,代表起步低,但鼻頭豐隆,表示白手起家,財運好,事業成功。耳朵貼腦,耳廓有折邊,代表精力過人。耳垂厚且呈水滴狀,不足之處是人中略短,稍欠生氣。但是下巴長圓,後運非常好。

  嫁給香港財政司司長樑錦鬆,伏明霞一下子從跳水王后成為官太太。樑錦鬆不再年輕,也曾經有過長達25年的婚姻,卻一直未能享受成為人夫的樂趣。伏明霞在成為樑太太三個月後隨即誕下女兒,樑錦鬆也享受到了當父親的樂趣。兩年半後再次為樑錦鬆誕下麟兒,老年得子的樑錦鬆無比喜悅也是意料之內。

  25年的婚史未能讓樑錦鬆成為父親,而伏明霞在短短數年內已經讓樑錦鬆多次添子,伏明霞無疑會成為樑錦鬆的心頭肉。如此速度,除了證明樑錦鬆寶刀未老也足夠說明伏明霞確實有旺夫命。在政壇樑錦鬆同樣一帆風順,出身貧寒卻成為了特區的財政大臣,而擔當起樑錦鬆最好後盾的伏明霞同樣讓樑錦鬆在生活上得到無比滿足,兒孫滿堂對於在政壇足夠耀眼的樑錦鬆來說應該是最大期望。

  花心女人的面相

  眼睛圓大易墮情網

  眼睛圓大,代表為人感性,容易付出感情,墮入情網。眼睛底部有碎紋,面相學?稱之為「桃花紋」,代表受異性歡迎,但容易惹上感情煩惱。另外,有些人微笑時,眼尾會出現向上翹的細紋,此為「燕子紋」,亦屬桃花偏重型別。

  耳後見腮無情無義

  擁有M字額,性格較為外向、好動,不易安守本分,容易拈花惹草。

  而腮骨過分橫張,從側面看,腮骨如尖角般突出於耳朵,變成「耳後見腮」,是無情無義之輩。

  耳朵無珠主動出擊

  耳朵長闊者名聲佳,下巴寬厚有肉者代表晚運好,外形肥肥白白則有福氣。若欠這三項特徵,往往會因「偷食」而妻離子散。若屬「雞嘴耳」,即無耳珠,耳垂而呈尖削形,此類人遇上心儀物件時,會毫不猶豫,主動出擊。

  脣紅齒白桃花較重

  上脣主情下脣主慾,上脣特薄者不但較薄情,也因口才了得而擅於說謊,下脣特厚則是重慾徵象。若對方上脣薄而下脣厚,則要小心被他的甜言蜜語所矇騙了。而脣紅齒白的人,桃花較重,易獲異性垂青,不得不小心留神。

  額頭低的女人

  這種女人在生活中扮演著傻傻的角色,因為她們的觀念不夠強,意志力薄弱,很容易相信他人,因此生活中難以抵制外界的誘惑,感情不夠堅固,容易見異思遷。

  眉形彎曲,眉尾又散的女人,這種桃花眉的女人,生活中桃花不斷,本性妖嬈的女人很容易招各路男人的喜歡,因此,她們很容易被她們欣賞的男人牽著鼻子走。

  櫻桃小嘴,人中深長

  這種女人己具備了對男人充滿誘惑的能力。下巴尖,有一對桃花眼的女人,往往情慾強烈,容易招桃花劫。眼睛太媚的女人,一般的男人不敢娶回家,因為招架不住,她們要求很高。

  鼻子太挺,楚楚動人

  女人長得漂亮可能不是她們的錯,錯在她們不保守真潔,喜歡在外面惹是生非。因此,這種對感情不忠,花心的女人往往爛桃花一大片,難以得到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