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鼻子的女人面相命運解說

  面相識人,是我們一項基本生活知識,然而你知道如何從鼻子的面相去分析一個人的命運嗎?今天小編和你分享肉鼻子的面相解說,歡迎閱讀。

  肉鼻子的女人面相

  在面相術學中,鼻子為財帛宮,主財運,所以很多人看財富主要是看鼻相。

  然而對於女性來講,鼻除了為財帛宮、為夫星,主婚姻和財運,也就是說女性的鼻子生得好,既旺自己也旺丈夫。而男性代表著財運,所以一個好的鼻相第一點就是鼻頭必須有肉,膚色也是正常的光澤。

  好的鼻相一般要挺、直,還有就是鼻頭一般圓而豐為佳,因為鼻頭有肉說明財運好,這是利於財運的成功。另外鼻翼張開的人,說明有正財和偏財運,反正,鼻子豐隆的人,不僅僅會事業通達,而且易聚財,會有好的財運,一夜暴富是容易發生的事。

  鼻頭有肉心無毒。鼻頭亦能看一個人的計較心。鼻圓者心地善良,心胸較闊,不會事事計較。 鼻尖者做人則較薄情,重視金錢上的得失,傾向先顧自己利益。鼻頭再好,但若下停人中、嘴脣、下巴部位不佳,財運在中年以後便難以繼續,嚴重起來晚運更有破敗的機會。 所以面相絕不能以偏概全,必須兼看其他部位才能定斷。

  鷹鉤鼻的女人面相

  鷹勾鼻從面相上看,鼻樑薄薄的沒有肉,鼻樑凸出,鼻準即鼻頭的前端垂下來尖尖的。

  鷹鉤鼻女人面相從美學角度上來看,是稍欠美感,鷹鉤鼻讓人感覺比較有距離感,俗語說“鼻如鷹嘴,啄人心髓”。面相學認為具有鷹鉤鼻的人性情虛偽冷漠,親情淡漠,易出賣朋友,但多為反應靈活,精於研究。因此說鷹鉤鼻女人面相不好。但是,這類說法還是存在一定的誤區,其實不是特定的。所以,鷹鉤鼻的人不要過於擔心。

  其實單純鷹鉤鼻給人的外在印象就是奸險。擁有如此鼻形,會影響整個面部的親和力,間接也會影響到個人的事業發展以及婚姻狀況。試想一個面相缺乏親和力的人,在與人溝通和交流中,必然要走一些彎路,必定第一印象是成功的主要前提,擁有親和的面相絕對可以為你的競爭力加分!

  有鷹鉤鼻的女性給人一種凶險、脾氣壞、凡是瑣屑較量的印象,面相學上稱這種女性一般命比較硬,會剋夫,所以不太受男性的歡迎。

  這種鷹鉤鼻面相的女人太過理性,往往無法體會愛情的美好,也不知道什麼是可以為對方去付出、去犧牲的,不過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所謂的這些面相、調查研究也只是針對一些典型的人。一個人真正如何,是須要自己接觸之後去了解的。

  鼻尖翹的女人面相

  面相頭尖:左右額角表示分析能力、中間表示記憶力、下額即眉骨表示觀察能力。額頭低,分析能力不夠;額頭窄,體力不夠,也代表固執。男人本身額頭低隨著年紀增長而變高,代表思考多,改善了固執的性格。但發線太低代表為人超級固執,不接受人意見,一生難有成就。低而闊的額可以靠勞力賺錢,但額又低又窄,智力不足又固執,多窮困潦倒一生。

  面相鼻子尖:是以中國人來講這個鼻子是不能尖的,如果鼻尖那就表示你是攻心計沒錯,很會想可惜是害人害己,然後沒有辦法理財,中國人就所謂的鷹勾鼻。

  面相口尖:就是嘴巴凸凸尖尖的,這樣的人會話很多,愛講話,那多言惹禍,因為你講話會惹是非,一生中就起伏比較多,而且一旦跌倒了就沒辦法再翻本,因為你的講話去惹小人、敵人、仇人的關係,所以一但你破了產,要翻本就很難了。

  鼻翼厚薄。鼻翼厚,則其人善於積蓄,藏小金庫。鼻翼薄,不善理財。

  鼻翼有痣。鼻翼有痣,一定會破財,特別是行運至49歲、50歲時,會嚴重損財。

  鼻翼仰露。鼻孔仰露,出手大,命帶偏財,財來的意外,耗的也意外。

  如果鼻子大,但是山根低,兩顴無肉,那就是孤峰獨聳,不但不富,反而貧寒。

  如果鼻子大,臉大而有肉,眼睛小而有神,下巴翹,則是大富的面相。

  如果鼻子大,眼睛大而無神,那麼即使有錢,也會被人騙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