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球大的男人面相命理解析

  眼睛是主導一個人精氣神的重要部分,也是我們能夠探究一個人心靈世界的視窗,然而你知道眼球大的男人性格如何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眼球大的男人面相,歡迎閱讀。

  眼球大的男人面相

  眼珠極少,眼睛左右上下皆露白,這種人凡事都要特別小心,因為四白眼易死於非命,切勿開快車或參與危險活動。另外,四白眼屬於相當極端的眼相,這類人的性格凶暴而殘忍,為達求自的,必定不擇手段,就連對待自己的親生父母都非常的無情。

  四白眼的特徵就是黑眼珠比較小,而眼白部分比較多,正常人是二白眼比較多,就是黑眼珠的左右兩邊可以看見白色,而四白眼是指除了左右可以看見白色,連上下都可以看見白色部分,通常我們稱這種眼睛為四白眼。

  四白眼面相分析:平時我們交朋識友的時候,經常會看別人的眼睛來確定這個人是否適合做朋友,假如交朋友或者是找員工,都最好不要找一些擁有四白眼的人,看動畫片當中反面角色最多見的眼睛就是四白眼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四白眼性格分析:一般來說具有這種特徵的人,心眼比較小,報復心比較重,如果你不小心得罪了他,那他可能是會記上幾十年都還要找機會報仇的人。如果是請了這種員工,他如果要離開單位,肯定是要不惜一切代價都要搞破壞才離開的,這樣面相的人也很難相處。

  鷹眼男人的面相

  在面相中,眼睛佔據著很重的地位。相書中有云:“目者,神之所舍,眼本清靜,所以生神。外照萬物,或開或閉,或秀或媚,或威或惡,灼然可見,故有心靈窗戶之稱。”

  通過眼睛也可以瞭解一個人的健康和心性情況,“眼睛黑白分明,視物有力,回顧有常,顧盼有神,是健康之象;顧盼無光、恍惚昏花,衰弱之狀;目光混濁,枯澀呆滯,疾病之象。眼神散者多發疾,望之無神,眼昏秀如彩塑神像者,主虛華不壽。”

  人們常用禽類或獸類等動物的面部器官來形容人的五官形狀,藉此表現其人的命運和性格特徵,眼睛也不例外。鷹眼就是一種常見的眼型。所謂鷹眼是指,眼睛細長,眼球如黑漆微帶金黃,上下雙波,眼神銳利有光采,令人望而生畏。

  生有鷹眼的人大多自強好勝,精明能幹,心計城府較深,觀察細緻入微,個性沉著冷靜,行事果斷,多才多藝,足以領袖群倫,也頗具領導能力。同時,具鷹眼面相的人善於思考,做事用心,善於堅持,為官亦清正,能大富大貴,兄弟之間很和睦。一般在35-40歲之間可能迎來大吉大利的福運。

  但具此面相者,處事較擇善固執,有時容易鑽牛角尖,且心性中有比較狠毒的一面,對於異己會毫不留情,所以與具鷹眼面相之人相交,也務必要小心謹慎。

  命理學中一般以龍眼、風眼、獅眼等為吉善之眼,而鷹眼則與鼠眼、蜂眼、蛇眼、魚眼等一同被視為多凶不善的眼型。觀一個人眼型的好壞,其眼不要露出怒目,不應該有紅光赤絲、不應偏視,眼睛不應該有浮流、固執之光,眼睛不因白多黑少。眼神應藏而不漏、雙目深長,才能富貴相隨,一生平安。

  風流男人的面相

  內雙眼皮:感性與理智平衡

  感性與理智平衡,旣不會過度熱情,也不會過度冷漠。這樣的人善解人意,能適時表達情感,不會扭扭捏捏,也不會過於大膽熱情,所以比較不會發生‘表錯情’或‘會錯意’的情形。

  三白眼:有危險性

  這種眼睛的男人,屬於野心家,直覺敏鋭。但是,很難以誠心交友,善惡觀念全憑自己的利益而定。有危險性,若與之以兄弟好友相稱時,要謹愼。

  圓眼:頭腦轉得快

  整體看來,眼睛圓溜溜,除了有上雙眼皮外,下也成雙眼皮,頭腦轉得快,主意點子多,能靠自己的實力一展長才。

  雙眼細長:異性緣佳

  男性雙眼細而長,是屬於桃花眼的一種,容易吸引女性靠近。眼神似笑非笑,即使臉無表情都讓人覺得似在微笑的樣子,此類人的人緣甚佳,跟很多人都能夠成為朋友。另外,恍如喝醉般的眼神同樣非常有吸引力,代表異性緣佳。

  眼肚碎紋:易招煩惱

  臉上輕輕帶有紅筋,又稱“桃花筋”,代表桃花運暢旺。如眼睛底部呈現碎紋,同樣代表桃花運重。因為眼肚的碎紋亦屬“桃花紋”,天生受異性歡迎,但同時卻會因此而帶來不少感情煩惱。

  早見魚尾紋:桃花頗多

  大家都知道什麼叫魚尾紋,就是於眼尾出現的皺紋,年長的女性會對自己出現魚尾紋而苦惱不已,但若一個人在年輕時,其眼尾部位已出現魚尾紋,坊間通常歸類為“桃花紋”,象徵該人桃花重,頗受異性歡迎;但30歲後出現魚尾紋則另作別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