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嘴的女人面相分析性格與命運

  所謂的鯉魚嘴,其實就是指一個人的嘴巴就像鯉魚嘴巴一樣,那麼女人有鯉魚嘴在相學中有什麼說法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鯉魚嘴的面相好不好,歡迎閱讀。

  鯉魚嘴的女人面相

  在面相學是這樣說的,至於什麼原因導致的鯉魚嘴孤獨之命,這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擁有鯉魚嘴的人,天生衣食就不豐隆,容易出現貧窮,一輩子為了生活而煩惱,為了自己的慾望也煩惱,一輩子也看不開,也不知道什麼是知足常樂,鯉魚嘴的人,天生嘴巴就比較小,這樣的人,即使有祖業所繼承,憑自己的能力,也是守不住的,終究出會現家業破敗的情況。

  嘴角下垂的女人面相

  1、嘴角下垂面相埋怨別人

  嘴角下垂的人性格抱怨多,凡事做不好,都要埋怨別人,自己有錯也不會承認。每天都會陰沉著臉,就像身邊的人,都欠她錢似的。這樣面相的女人,一生都不會有好的心情。

  2、嘴角下垂的女人孤獨命

  嘴角往下垂的人,天生就有消極悲觀的一面,特別是嘴角又下垂,而且又是緊閉的一面,這樣的人就更加多愁善感,表面上自己卻是一個很強勢的人,說話帶有諷刺的一面,其實就是害怕孤獨,但是這樣面相的女人,就是一生都孤獨的命。

  3、嘴角下垂的女人脾胃不好

  嘴角下垂的女人,由於脾開竅於脣,所以脾胃氣虛,表症是渾身無力,做事懶散,注意力不集中,多數都是肥胖的人,平時要注意有良好的飲食習慣。

  4、嘴角下垂的女人婚姻不幸福

  嘴角下垂的女人抱怨頗多,嘴脣代表情愛與肉慾,這樣的嘴角代表肉慾與情愛出了問題,經常抱怨老公能力不夠,抱怨老公不顧家,所以這樣嘴形的女人婚姻一生都不會幸福,屬於離婚面相。

  5、女人嘴角下垂是面相中大忌

  嘴角下垂的女人,有快樂的事也不會表現出開心快樂,因為她總是不能滿足現狀,對人對事又欠缺圓滑妥善的方法處理,令到自己和周圍的人都很不快樂,而且愛說人是非長短,直接影響自己的福澤,所以要多看明理的書,調整自己的心態。

  嘴型分析富貴貧賤

  四字嘴形:這樣的嘴形最方正,嘴脣兩角端方齊正,略向上仰起,也是面相中代表富貴的嘴形。這樣嘴形的人個性熱情外向,人緣佳,一般脣厚嘴大的人都感情豐富,最容易感情用事。長有這種口形的人聰明博學,很多都位居高官。

  弓形嘴:弓形嘴是脣形中很漂亮的型別,基本特徵為口像彎弓,雙脣豐滿厚實,顏色鮮紅,神清氣爽。擁有這種嘴形的人少年努力,中年交運,發達富貴,名揚天下。

  虎形嘴:虎形的嘴的基本特徵是寬闊肥大,脣部豐滿。長有這種嘴形的人必能榮華富貴,而且這樣的人大多數都是德高望重之人,家中財富多是自己所積攢的陰德換來的。

  牛形嘴:牛形的嘴脣基本特徵是雙脣肥厚豐滿,為人心地寬厚,粗中有細,心思精巧,有極強的洞察力和辨別力,得以保證家境富裕昌隆,一生順利,安享福壽。

  龍形嘴:龍形是嘴形中最好的型別,基本特徵是脣寬長而堅厚,口角潤澤,與眾不同,這是世間少有的大貴之人才能擁有的嘴形。

  嘴形呈方形:方形嘴也是比較常見的口形,牙齒遮得很嚴,嘴脣紅潤,牙齒白淨,且笑不露齒。生有這種嘴形的人,很少亂說別人的祕密,是個值得交的朋友,人品極好。

  櫻桃嘴形:櫻桃小口是女性向往的嘴形,美麗而不失莊重,基本特徵是嘴小脣薄,脣如抹胭脂,紅潤有光澤,牙齒似石榴子,排列緊密整齊,笑時面目含情,此種人也有在社會上做的出類拔萃的,有成為達官顯貴的潛質。

  猴形嘴:猴形嘴脣,上脣薄,下脣也不厚,雙脣細長,如果配上人中深陷,為吉利之相。如果其他五官有不足之處,代表這樣的嘴形容易說謊,辦事不牢靠。這樣的嘴形跟五官搭配不和諧時,容易淪為貧賤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