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不住的男人面相怎麼樣

  一個男人能不能靠得住可以從面相當中看出,靠不住的男人面相特徵是什麼樣的呢?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靠不住的男人面相分析

  鼻子勾曲是指著鼻子不直,帶彎的也有,鼻樑起脊,也有鯉魚鼻,弓形鼻,帶著弧度,或者彎曲都算。鼻子長得不上相,主中年運勢不暢,是非多,運氣差。帶尖多虛偽,十有七八虛榮心太強,自私,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央視老畢也是這種,過了五十歲才出名,並且這種面相的人不會把內心真實想法說出來的,特別會偽裝自己。

  說話多本身就主賤,雖然現在社會強調個性,突出個性,但是貴人話少這個道理是無法改變的。說話多而且沒有邏輯,不分場合的人是永遠無法提升自己素質,也不可能會有富貴。再加上奇裝異服,打扮非主流,更是避之唯恐不及。男人的衣服和飾品不要過多,但是一定要注重品位。

  眼睛是一個人心性最好的展現,目露凶光也不一定就在流氓和痞子身上產生,有些正常人也是面相一看就凶惡,不善,缺乏親和力。冷麵人不少,但是面冷心熱的多,而面露凶相跟面冷不是一個概念,凶光暴露的是天

  男人靠不住的面相的看法

  一、眼神遊離神不定

  眼神遊離不定的男人意志力不堅強,多疑善變,言不由衷,說話辦事多騙人。

  二、嘴脣削薄

  嘴脣太薄的男人薄情寡義,而且口舌挑剔,刻毒的嫌疑。

  三、鼻子勾曲頭帶尖

  鼻子勾曲是指著鼻子不直,帶彎的也有,鼻樑起脊,也有鯉魚鼻,弓形鼻,帶著弧度,或者彎曲都算。鼻子長得不上相,主中年運勢不暢,是非多,運氣差。帶尖多虛偽,十有七八虛榮心太強,自私,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央視老畢也是這種,過了五十歲才出名。

  四、兩腮削薄骨無肉

  臉腮上無肉,跟杜子健這種面相的,十有七八都是典型的勢利小人。做事情有自己沒別人,對家庭責任心很差。

  五、兩眼三白泛淫光

  三白眼主刑傷,六親不全,也有呆滯的,呆滯的更差。呆滯多數伴隨著淫蕩一起出現,淫蕩眼也成為豬眼,相法當中的四白眼就屬於這種。通常三白眼有上三白,下三白,也有上下都露白,上下都露白屬於四白眼。

  六、雙耳招風齒漏風

  招風耳加上耳廓翻轉,主破祖業,貧無產業。齒漏風主晚運不佳,容易有身體健康問題。

  七、嘴角下垂不苟笑

  嘴角下垂的人都孤獨,缺乏人情味,施恩反怨,缺少感恩之心。自私冷漠,不善與人交際,屬於孤苦相。不苟笑是不會小,並非性格穩重不輕易笑。不會笑的人活著也壓抑,給人不開心的感覺,在家庭當中不懂得體諒別人。

  八、奇裝怪服話語多

  說話多本身就主賤,雖然現在社會強調個性,突出個性,但是貴人話少這個道理是無法改變的。說話多而且沒有邏輯,不分場合的人是永遠無法提升自己素質,也不可能有富貴。再加上奇裝異服,打扮非主流,更是避之唯恐不及。

  九、眉蹙發黃印堂窄

  眉蹙是指著沒事簇簇個眉頭,跟有愁事解不開一樣。發黃是指著身上毛髮顏色乾枯,精元不足,屬於先天不足。印堂窄,印堂是兩眉之間,印堂窄的人心胸狹窄,裝不下事情,俗話講‘宰相肚子能撐船’,心胸狹窄的人怎麼會成大事呢。

  十、凶光暴露行為狂

  目露凶光也不一定就在流氓和痞子身上產生,有些正常人也是面相一看就凶惡,不善,缺乏親和力。冷麵人不少,但是面冷心熱的多,而面露凶相跟面冷不是一個概念,凶光暴露的是天生的橫肉,眼睛爆,行為張狂,跟張揚還不是一個概念。這種人容易凶死,不能同享福。

  需警惕的靠不住的男人面相特徵

  一、人中寬長性慾強

  人中寬長的男人性慾強,而且這種慾望很難控制,他會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刺激的物件,總把感情視為遊戲,反正是玩一玩,你情我願的,為什麼要苦苦追問到底是不是真愛。他們有點粗獷的氣質,粗糙而有個性的臉,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典型,在相學中喻為“麵皮橫粗”的慵懶格,膩上這樣的男人,只怕是要一起沉淪的,所以各位女士要多加留心,千萬不要被這類男人傷害到。

  二、男人魚尾紋交錯風流

  如果男人魚尾紋交錯,或尖門有亂紋,再加上長得風流倜儻、男人味重些,往往會被現在女孩們瘋狂的為之痴迷。一點也不需要懷疑,為什麼一個堂堂牛津出身的紳士,可以和哈佛深造的新聞圈名女人戀愛,也可以和風塵味、銅臭味重的奇女子情書、情話不斷。來者不拒,上了再說,是這一類爛香蕉的最大特色。

  三、嘴脣薄厚不一樣的男人

  下脣特別豐厚,因而突在上脣之外,也就是上脣薄而下脣厚的脣形,有這種脣形的男人,可以說是非常以自我為中心,不會輕易透露心中的想法,同時又重情慾與感官享樂,所以反而易使人誤解,以為他是熱情、主動的人。事實上,一缺少了新鮮感,這個男人便會轉移目標,轉移陣地,尋找下一段感情。

  四、鷹勾鼻啄人心

  鷹鉤鼻的人心機城府是最深的。鷹鉤鼻鼻樑薄薄的沒有肉,鼻樑凸出,鼻頭前端垂下來尖尖的。和這類人初次接觸的時候,往往會被他周到貼心的舉止所打動。但切記,他的行為出於他善於察言觀色的能耐,並非出自真心。平常人難免會有感情用事的時候,他並不會如此,這種鼻子的人,都是利益為上、缺少情義的人,是感受不到世間人情的美好與愛情偉大的,連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人都會因利益的關係而拋棄,這種人怎麼會對感情這方面負起責任呢。

  事事無絕對,人的面相會隨著自己的心境而發生改變,即使有人出現這種面相,但是能在自己的處事方式上做出改變,慢慢的就會變得越來越和善,越來越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