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白多的女人面相

  我們都知道,面相中的一些小細節也會關係著我們一生中的大運勢,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能夠通過看面相來看出自己的運勢凶吉;那麼在面相學中,運勢如何呢?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性格分析

  眼白多的女性一般性格都比較的高傲並且自以為是,這樣的女性一般事業心都很重,對生活有野心,她們的婚姻往往都覺得不快樂很多原因都是因為她們將事業看得很重並且也不喜歡在婚姻生活中受到束縛,這種不配合不協調的性格很難在婚姻中獲得一份美滿的感情。

  如果眼白多的女性想要收穫一份愛情,那麼首先要做的就是心要定下來,在擇偶時注意選擇那些耳垂多肉下垂的男性,並且最好嘴角上揚,因為耳垂有肉的人往往有福氣,嘴角上揚的人往往都寬容,並且有忍耐力,因此適合眼白多的女性。只是選擇的男性一定不能也是白多黑少。最後說到底選擇的男性要是一名能夠忍耐寬容自己的人。

  運勢分析

  女性的眼睛眼白太多,對婚姻及戀愛都有不利的影響。李向東記的曾經遇到一位女性,她的眼睛就是相書所說的”三白眼“,她前來問我,為什麼自己談了那麼多的戀愛,卻一次都不成功,最終還是要選擇嫁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婚姻生活又不和諧,而且內心有種感覺,認為自己什麼時候不能再忍受時,這段婚姻也就要告終了。

  李向東以前也講過,女性若是眼睛露白過多,形成”多白眼“者,性格大多高傲,有種不可一世的感覺,而這類女性也很有野心,對於事業的追求大於愛情,更不喜歡受到感情婚姻的約束,這樣又怎麼能夠享受美好的婚姻生活呢?

  每當遇到三白眼的女性,我都會規勸她不要不停的渴求,不然內心只會更加空虛。這類女性只有把心安穩下來,才能夠發現真正愛自己的人,若是一定要從面相中找出一個好的婚配物件,李向東建議找一個耳垂有珠,口角嘴角朝上的男性最佳。

  當然這類男性最好黑眼珠比眼白範圍大,不能同樣露白太多,遇到這樣的男性在戀愛途中必然少有風浪,因為這類男性都比較仁厚,且有忍耐力,對於另一半的缺點都能一一接受,充滿愛心。另外,三白眼的女性若要結婚,最好找一個大自己十歲以上的男性最佳,主要原因是對方的性格比自己穩定許多。

  女人眼白多的面相好嗎

  眼睛是主導一個人精氣神的重要部分,也是我們能夠探究一個人心靈世界的視窗,在初次交往的時候,我們看對方是否真誠等資訊,都能夠通過眼睛裡面讀取出來一定的資訊。很多的情況之下我們不難發現,往往眼睛對於運勢和命運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例如眼睛大大圓圓,瞳孔黑色偏多的人,往往這樣面相的人會比較的單純。

  四白眼:是指一種眼睛的形狀,其主要是白眼珠較多,下眼瞼上方能看到白眼珠。相學上,上下眼瞼和瞳孔之間露出白眼,稱為四白眼。白眼球多黑眼球少,稍微一瞪眼,眼睛四周都能露出白眼球。

  眼珠極少,眼睛左右上下皆露白,這種人凡事都要特別小心,因為四白眼易死於非命,切勿開快車或參與危險活動。另外,四白眼屬於相當極端的眼相,這類人的性格凶暴而殘忍,為達求自的,必定不擇手段,就連對待自己的親生父母都非常的無情。

  四白眼的特徵就是黑眼珠比較小,而眼白部分比較多,正常人是二白眼比較多,就是黑眼珠的左右兩邊可以看見白色,而四白眼是指除了左右可以看見白色,連上下都可以看見白色部分,通常我們稱這種眼睛為四白眼。

  四白眼面相分析:平時我們交朋識友的時候,經常會看別人的眼睛來確定這個人是否適合做朋友,假如交朋友或者是找員工,都最好不要找一些擁有四白眼的人,看動畫片當中反面角色最多見的眼睛就是四白眼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