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人陰道是件好事嗎

  夢見女人陰道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女人陰道好不好?夢見女人陰道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請看下面由小編幫你整理的夢見女人陰道的詳細解說吧。

  夢見女人陰道的相關解釋

  女生夢到陰道表示有點擔心自己的生理期狀況。若是男性夢到陰道,通常是性夢,如果夢中的陰道似乎要緊緊抓住你,象徵有一個強悍的女人總要控制你。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女人陰道,預示生女,冬佔生男,防流產。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女人陰道,說明個性不合,應互相謙讓,否則婚姻難成。

  創業的人夢見女人陰道,代表經營緩慢但有進步,宜好把握,終有財利。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女人陰道,意味著多充實,下次再來比較有希望。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女人陰道,建議如期順利往返。

  夢見女人陰道的心理學建議

  金錢及戀愛運皆上升,不過兩者卻是無法完全兼顧,似乎是隻能擇一選擇的狀態,太過貪心的話將會是兩者皆落空喔。這兩天的你顯得溫文而感性,你的要求與不滿逐漸解消,之前堆積的怨氣一口氣吐了出來,而且傾吐的物件如果是你的情人的話或許正是個解決契機。

  夢見女人陰道的相關夢境

  【夢境1】

  夢見和表姐裸體互摸生殖器陰道有牙齒:我夢見和自己的一個關係一般般的表姐裸體躺在一起,她摸我的雞巴,我也去摸她的陰道,結果發現陰道有牙齒,然後她跟我解釋了為什麼,我當時覺得是這麼個道理,然後就一直用手摸 甘肅網友提供

  【夢境2】

  夢見蟲子鑽進陰道:夢見媽媽還有一個小男孩在我家玩遊戲玩堆積木。跟著後面夢見了,姐姐,然後,我還有以前的,女同學和一個不太熟悉的女人還有前男友在那抽第裡面挑食物發現有一個蜘蛛然後有一個蜘蛛鑽進了陰道江蘇網友提供

  【夢境3】

  夢見蜈蚣從陰道拽出來:我開始夢見在那洗完衣服之後發現屁股上腿上好多好多葉使蟲子,拽出一條又一條拽都拽不完。然後有夢見蜈蚣好多好多我從陰道拽出來一條,拽出一條有一條拽都拽不完,之後急的就被嚇醒了。湖南網友提供

  【夢境4】

  夢見陰道長很多密密麻麻像魚卵一樣的東西:夢見自己的陰道口及陰道里面長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像魚卵一樣的東西,還有另一種細小的條狀東西,覺得特別噁心,於是我把它洗乾淨,但是怎樣都洗不乾淨。醒來後覺得頭皮都發麻,噁心。 廣東網友提供

  【夢境5】

  夢見蟲子爬進陰道:夢見自己在一棵樹下休息,然後發現一個蛇洞 嚇的我趕緊走開,沒走幾步就發現有黑色的圓圓較大的蟲子從陰道里面爬出來 有很多 然後我很怕想把蟲趕緊弄掉但是還是有很多 福建網友提供

  【夢境6】

  夢到蛇鑽進陰道:我在睡覺,突然覺得房間裡有動靜,當我醒來時,到處都是蛇,床底下也有,好可怕,這時才發現我的陰道里已經進去了一條蛇,當我想用手去抓時,已經晚了,我就沒有管了,就馬上跑出房間了。 浙江網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