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經典短語

  每個人在心裡深處都有一段感情,伴隨自己走過青澀的年華,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經典感情短語句子

  1 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

  2 我的愛情沒有那麼複雜,兩顆心,一個家,愛我,對我好,其他的都不多求。

  3 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是明明相愛了,她愛不了你,或者說,你愛不了他。

  5 世間百媚千紅,唯對你情之所鍾。

  6 那些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7 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8 這就是愛情當一個女人不再對你吼對你鬧。對你發脾氣,管你這管你那時當她沉默時,你真的在她心裡已經失去了那個不可或缺的地位了。縱使她還愛你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變了。糾纏看似很煩其實是最幸福的。

  9 我努力過,但不被命運成全我也無可奈何。

  10 不要把某些事情看得太重,人生的天空中,那些只不過是點點星光。

  11 當時把你下載到我心裡,而現在,它告訴我“此檔案已無法刪除”。

  12 你猶如空氣,每分鐘都在,沒有你,我的血液,心臟都會停止跳動。

  13 天冷了,緊緊的握住你的手,不讓任何男人走入你的心,只許有我。

  14 我們已經走得太遠,以至於忘記了為什麼而出發。

  15 所謂誓言不過是年少無知時隨口的一句敷衍

  感情唯美說說短語

  1 曾經只是一場騙局,他讓我們都傷的很深。

  2 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3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遇見你,但是我遇見了,不是每一個字都能解讀感情,但是愛做到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讓我傾心,但是你做到了,我愛你。

  4 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5 一隻老鼠誤入花店,被一隻貓追趕老鼠發現無路可逃,就順手拿起一朵玫瑰花準備抵抗貓看到立馬低下了頭,羞澀的說:死鬼太突然了。

  6 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7 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8 每次吵架,無論對錯,都應該男人先認輸。有時候女人的確是蠻不講理的,她們不是要證明自己對,而是希望對方讓著自己……疼女人的好男人,就得忍得了氣,低得了頭。

  9 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時時恐懼。

  10 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佈施。

  11 你的心,是我去世界盡頭,也想要回來的地方。

  12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事情上。

  13 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14 愛你的人,是我!為你遮得住風霜;為你趕得走憂傷。想你時,暖在胸膛;不想時,放入心房。想你,想入心;愛你,深入骨。

  15 一個人失眠全世界失眠,幸福的失眠那是因為害怕閉上眼。如何想你想到六點?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16 江再長長不過船,因為船在江上行。山再高高不過人,因為人在山頂。人生再長也長不過思念的心,因為這條簡訊是發給你的。

  17 遇您是無意,認識您是天意,想著您是情意;不您時三心二意,到您便一心一意;假如某天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18 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月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19 不管風雨再不再來,讓我的愛伴著你直到永遠。無需言證的承諾,我的心早已給了你。今生今世只想和你在一起。

  20 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感情短語古風詩句

  1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辛棄疾《青雲案·元夕》

  2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3 掩銀屏,垂翠袖。

  4 還怕兩人俱薄命,再緣慳剩月零風裡。

  5 此情無處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6 唱罷秋墳愁未歇,春叢認取雙棲蝶。

  7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唐·杜秋娘《金縷衣》

  8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9 休言半紙無多重,萬斛離愁盡耐擔。-陳蓬姐《寄外二首其二》

  10 妾似胥山長在眼,郎如石佛本無心。-朱彝尊《鴛鴦湖棹歌》

  11 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摧心肝。——《李白長相思二首其一》

  12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宨淑女,君子好逑。——《詩經·關雎》

  13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詩經

  14 此情無處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15 若問閒情都幾許?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賀鑄《橫塘路》

  16 魚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人間別離苦。-戴叔倫《相思曲》

  17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18 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19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20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詩經·邶風·擊鼓》

  21 重疊淚痕緘錦字,人生只有情難死。——文廷式《蝶戀花》

  22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辛棄疾《青雲案·元夕》

  23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三五七言》

  24 花紅易衰似郎意,水流無限似儂愁。——劉禹錫《竹枝詞四首其二》

  25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李商隱《無題六首其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