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聯絡是什麼心理原因分析

  有些人和前任分手後,總是還會保持一定的聯絡,這是一種什麼心態呢?小編這就來為大家揭祕:和前任聯絡是什麼心理?希望大家對正確對待。

  和前任聯絡的心理原因

  1、他多半過的不好,過的好的話不會來找你的 知道他過的不好我也就放心了。

  2、大概是記起了以前的事情心生愧疚,或者許久不聯絡有些想念,再或者有了新歡想要炫耀一下,還有種可能是無聊了,想聊騷和故人,也有可能想約炮。

  3、無聊想找人解悶或者是跟現任吵架了。

  4、要麼他想上你,要麼借錢。

  5、很親近的感覺、但再也回不去。

  6、衣不如新 人不如舊。撩得就是前任。

  7、聊個天而已,說明真的放下了當你普通朋友。有的人還是聊得來,但真的適合當朋友。

  8、任何一個想和前任複合的人,其實心裡都有不甘心的夢。曾經付出太多,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任何人都會不甘心。

  9、曾經離開你的人,必然會離開你第二次。所以,曾經就是曾經,千萬別奢望,變成未來。

  分手後和前任應該保持的關係

  有人說,如果分手之後還能做朋友,那麼就說明你們當初就愛得不夠深。真正的愛情就應該是結束之後相忘江湖的。還有人說,分手之後做朋友,你真的那麼缺朋友嗎?很顯然這是持否定態度的。當然還有那多愁善感或軟弱溫存的人認為,沒必要和前任翻臉相向,畢竟曾經愛過,畢竟你們曾是世間最親密的兩個人,就算不能繼續,也斷然不能給 “我的前任是極品”投稿,侮辱或嘲笑、仇恨自己愛過的人是件非常沒品的事,那意味著你否定了曾經的真純,自己也沒好到哪兒去。更何況,對方要是有了新歡,你就變成了眾人眼中夾纏不清的極品前男友或前女友。

  抱怨情感問題的,有相當大比例是拎不清如何和前任相處的;即使在一段戀情裡,也有大比例是抱怨對方的前任男女朋友是多麼討厭多麼陰魂不散。所以我想很多人都面臨同樣困擾,對前任到底是應該從此不相識、老死不往來,還是應該恢復正常友情關係,記取當年一份情誼?

  老實說我也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每段愛情結束的原因也不一樣。或許是見識了人性的惡,或許是timing不對,或許僅僅性格不合趣味不同,最後都可粗暴歸納為緣分未到。但是!但是!一旦你問出了這個問題,只能說明一件事——對方已有新歡,但你還單身。好殘酷的現狀啊,但你要是飛快尋覓到真愛從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誰還惦記之前那點兒破事呢?如果前任此刻來騷擾你,只能說明他還單身,或者對他的現任還不滿意。

  所以和前任到底保持何種關係,不要聽心靈雞湯的,也不要聽心靈毒雞湯的,別人的建議都不能量身定製解決你的問題。你應該仔細想想:你們是否和平分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有否對你造成了傷害?分手之後做朋友,因為你們有共同的朋友圈?還是因為你依然不死心不甘心哪怕有他的音訊也是好的?依然有共同利益不能撒手?和他做朋友會不會經常讓你不爽總是想起不愉快的往事?他是不是還想繼續保持曖昧關係佔你的便宜?還是說你就是不想讓他的新生活也沒那麼高興?

  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如果你曾深愛,兩人彼此深愛,但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在一起,那麼分手之後,你想念的這一切,都會變成動力,讓自己變得更美變得更好。因為在你腦海中設想的重逢之日,你總不希望自己是一副滄桑被摧殘的樣子吧。你會為了這份曾經的愛更加珍惜自己,更加努力上進,告訴自己,我並沒有辜負過曾經的愛。假如你的前任確實是個極品,那麼他會經常出現,在他情感失落或境遇不佳的時候出現,來撩撥你的心緒。可這樣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嗎?你越來越好,他原地止步,有什麼樣的怨恨,此刻也釋然了吧。

  所以,我們愛過的每一個人,其實都不是錯愛。他們都是為了讓你變得更好。此刻的你,還在糾結和他們保持什麼樣的關係嗎?

  男人忘不了前任的訊號

  1、前任話題聊不停

  坦白來說,人會不自覺地談論自己總想著的事。如果發現男友老是喜歡和你聊他的前任,聊他們是如何分手,哪出現了問題,那麼鬼才相信他已經走出了上一段感情,準備和你重新開始。

  2、前任事事都要幫

  如果男友總是喜歡給前任幫忙,前任有事隨叫隨到,其實他和前任還保持著“戀愛關係”。

  3、前任貼心男閨蜜

  如果男友經常以“朋友”身份和前任出席婚禮、宴會等場合,他這麼做就意味著在他的心裡前任比你更重要。

  4、前任“一家親”

  當你的男友還在和前任家人共度週末時,意味著他還認為自己是前任家庭的一員,並沒有全身心的投入到你們的關係中。

  5、前任點贊小能手

  如果你的男友始終密切關注前任的網上動態,關心她的一舉一動,甚至前任一發狀態就點贊回覆,即使他們沒再見面也意味著他根本忘不了前任。

  6、前任“遺物”不歸還

  大多數人分手之後都會將房子中前任的痕跡清理乾淨,除非你還想留著一兩件東西做為念想。如果男友家裡還留著前任的相片和衣服,他應該還沉浸在和前任的甜蜜回憶裡。

  7、前任變成“好朋友”

  即使男友坦誠地告訴你,他已和前任做回朋友,你也一定不可掉以輕心。因為他這麼做也許是無法將前任剝離自己的生活,轉而以其他方式安慰自己。

  8、前任現任大比拼

  男友是否總是拿你和前任比來比去,如果在男友看來前任始終有什麼比你更好,他一定還牢牢地被她吸引。

  9、前任故地重遊

  如果男友喜歡帶你去曾經和前任常去的地方,他內心不是想重溫回憶就是想在不經意間再次邂逅前任。

  10、感覺總是不對勁

  不論是男友總是轉移視線,還是常常不在狀態,他或許還沒準備好和你開展新的戀情。

  總之,在處理和前任關係時大家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心態,以免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