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太空旅客中的經典語錄對白

  大表姐與星爵首次合作科幻愛情電影《太空旅客》近日2017.1.13將於中國院線登入,影片《太空旅客》在北美上映,獲得了不少的觀眾好評,下面小編為您帶來太空旅客的經典對白臺詞語錄劇情介紹。

  太空旅客經典語錄對白

  1 這可能是我們唯一的機會!

  2 一個全新的領域已向我們開啟。

  3 “How can we stand in the light of discovery and not act?

  4 我們有了第一個轉基因混合品種的恐龍。

  5 我們瞭解到更多的在過去一年中從遺傳學,比挖骨頭的世紀!一個全新的前沿開闢了!我們有我們的第一個轉基因雜交!

  6 戰爭是動物的天性。

  7 你們能來,我真為你們自豪。

  8 對一隻金絲雀來說,貓就是怪物。我們不過是習慣當貓罷了。

  9 我們過去十年從基因研究所得到的知識 遠遠超過近百年對化石的研究。

  10 想要活命,最好在一起。

  11 The key to a happy life is to accept you are never actually in control.要活得開心,你首先得承認其實你永遠都無法做生活的主人。

  12 怪物,怪物只是一個相關名詞。對於金絲雀來說,貓就是怪物,我們人類只不過是習慣把自己當成貓罷了。

  13 記住,如果有東西追你們就跑。

  14 “想過得自在你必須承認一個事實,那就是你永遠無法掌控生活。”

  太空旅客劇情簡介

  未來人類乘坐“阿瓦隆”號太空飛船進行星際旅行,準備前往另一顆星球,每位旅客都需要沉睡120年,電腦的一個小故障卻讓男女主角“意外”早醒了90年。孤獨的太空旅行中,兩位孤獨的乘客開始相識相愛,但之後他們發現乘坐的飛船出現故障,而拯救5000名乘客的任務就落到他們二人肩上。

  而電影《太空旅客》主要講述了兩個人在太空飛船這一封閉空間內發生的私密故事,Stephen Hamel認為“我想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如何把故事講好,如何傳遞好資訊。“而在製作方面,他指出了科幻電影和一般電影相比所具有的獨特優勢,“很多時候科幻電影具有很強的現場感,非常能吸引觀眾的眼球,也會帶給人很大的震撼。”而電影《太空旅客》運用多種高科技的拍攝方式,各種大膽創意的加持使太空旅行全面升級,”我們有一個非常棒的太空船,這個太空船與經常在科幻電影中見到的冰冷太空船有所不同,內部有酒吧,有游泳池,有籃球場,這個場景就足夠好了。”正是由於劇本和製作方面的雙重保證,讓影片《太空旅客》帶來前所未有的理性思考和視覺奇觀,使這場傳奇太空冒險之旅魅力十足。

  年度冒險科幻鉅製《太空旅客》講述了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勞倫斯飾演的兩名太空旅客在深空旅行時遭遇致命意外,不僅早了90年被喚醒還將面對即將崩潰的飛船和殘酷的真相。《太空旅客》將於今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該片由美國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出品,莫騰·泰杜姆執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聯袂主演,將於12月21日登陸北美,國內有望引進。

  太空旅客獲獎情況

  第21屆美國藝術指導工會獎 電影獎 最佳幻想電影藝術指導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