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保險櫃擺放風水佈局

  保險櫃的擺放也是需要講究風水的,所以我們要知道保險櫃的擺放風水。下面為您精心推薦了辦公室保險櫃擺放風水,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辦公室保險櫃擺放風水

  1、保險櫃忌向煞位開

  放在財位上的保險櫃門不能對著凶煞方位開,那樣容易破財。

  2、保險櫃忌外露

  正所謂錢財不可外露,保險櫃放在財位上有'錢櫃'的寓意,不能就大大方方的往財位一擺了事,要做些室內設計,將保險櫃加以遮掩裝飾,使人不知道里面是保險櫃,外觀似一般書櫃才好。

  3、保險櫃忌放南方

  在五行裡保險櫃屬金,所以適合放在西南與東北方位,因為西南與東北方位五行屬土,而土生金,而放在南方輕則破財,重則傷身。

  4、保險櫃外形宜與主人喜神相符

  保險櫃的外形、質地、顏色上要符合主人自身的命理,如果主人命理喜用水忌諱火,那麼最好是用帶條紋的灰色或藍色的保險櫃為宜。

  5、保險櫃上宜擺招財物品

  在保險櫃的上方擺放上一些吉祥的招財物品是比較好的,比如招財貓,金元寶,古錢,硬幣箱,財神,金豬等。

  辦公室保險櫃擺放講究

  1、保險櫃房間宜有真氣

  辦公室的保險櫃是不能夠擺放在暗處的,暗會影響到正財和偏財運的前景。會導致公司的資產很難得到更高的提升。保險櫃選擇的房間一定要有真氣,真氣就是一定要有自然採光並且氣場一定純淨不可汙濁。增加光照,財源必到。

  2、保險櫃房間氣要穩

  保險櫃是公司中收納儲蓄財富的物品。既然儲蓄,就當然要求進多出少了。那麼在環境氣場上就需要氣場穩定,那些靠近公共區域或過道走廊的區域就非常不合適。否則不但不會起到催財效果,還會使得其反,導致漏財、破財。

  3、保險櫃宜藏不宜露

  俗話說“財不外露”,保險櫃作為最重要的財產,不可外露示人。保險櫃應該放在家庭第一財位上比如生旺位,有時也與主要財源的人在一個辦公室,西北房間最佳,大多做法在居室做暗格放之起到納聚財的做用。因此將保險櫃加以遮掩裝飾,使人不知道里面是保險櫃,比如外觀似櫥櫃或書櫃才好,又或者是隱蔽性的,並且要注意櫃門的開向和朝向不要犯衝。

  保險櫃擺放注意事項

  1、保險櫃不能夠正對大門,財箱漏風會導致自己的財物洩漏,會導致破財。

  2、保險櫃不能夠擺放在床底下,這樣會導致你的資產很難得到更高的提升。

  3、保險櫃不能夠擺放在洗手間,這樣的佈局會導致錢櫃下水,肯定會漏財。

  4、保險櫃不可以擺放在辦公室的右邊角落,左青龍右白虎,右邊角落有保險櫃會導致投資失敗。

  5、有些朋友擔心自己的財物,以為把財務擺放在地下室裡面,能夠安全,但是這麼做風水會好嗎?保險櫃是不能夠擺放在暗處的,暗會影響到正財和偏財運的前景。

  6、一個好的保險櫃,也是需要看形狀、質地、顏色的,如果使用它的諸位能夠好好利用命理喜忌這點,那麼能夠帶給自己更好的財運呢!

  7、保險櫃最佳擺放位置是住宅、辦公室的財位上,能夠幫助財運亨通,財運滾滾來呢!

  8、2017年的八白財星是在南方位上,意思是保險櫃在馬年適合擺放在這裡,切記每年的財位都不一樣,所以位置也會有變化的,那麼保險櫃的位置也隨之改變。

  9、保險櫃裡面不能夠擺放和錢財無關的雜物,不然會影響到運勢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