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美白祛斑的用法

  檸檬中含有很多的營養元素,對女性的肌膚護理有很多的作用。下面小編整理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用檸檬祛斑的方法

  1、檸檬汁+酸乳酪

  所需材料:檸檬汁兩勺,兩大勺的酸乳酪,半勺的蜜糖

  做法:取一干淨容器,將檸檬汁機乳酸酪和蜜糖一同放入,充分混合調勻。潔面後,將它均勻塗於面部面板,避開眼周及脣部肌膚,保持1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不但能消退斑點,美白肌膚,同時還能起到控油潔膚的功效,尤其適用於油性面板。

  2、檸檬+白酒

  所需材料:檸檬一顆,白酒適量

  做法:將檸檬洗淨,切成薄片,然後把切好的檸檬放入乾淨的瓶中,然後加入適量的白醋,以沒過檸檬為準,把檸檬和白酒浸泡一夜。隔天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檸檬汁擦拭肌膚,保持15分鐘再洗淨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使用一個星期之後,就會明顯發現斑點淡化了,面板也變白了許多。

  3、檸檬+雞蛋

  所需材料:檸檬汁一湯勺,蛋黃一顆

  做法:取一干淨容器,將雞蛋敲碎,只析出蛋黃,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檸檬汁,一起充分攪拌均勻。潔面後,將備好的混合液均勻塗抹於臉部面板,保持15分鐘,然後再用溫水洗淨臉部面板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堅持每晚一次,使用一星期一換,你會發現原本鬆弛的肌膚不但變的緊緻,富有光澤,同時臉上的斑點也淡化了不少。

  檸檬片祛斑美白六大誤區

  1、我要白,猛用檸檬片敷臉

  檸檬雖然具有很強的VC,但是刺激性也是相當的強,如果直接將切好的片帖於面部很容易造成面板因為果酸過強而捉傷面板造成美白不成而嚴重過敏現象。

  2、一年四季只在夏季美白

  錯,春天就應該開始使用美白產品因為夏天氣溫過高。而“熱”同樣是肌膚暗啞的重要原因!高溫度能夠讓其肌膚的抗氧化酶活動減弱,老費物質積存生成面部黃氣以及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加速的流失導致毛細血管擴張導致面板“潮紅”發炎,為了保護細胞,肌膚就會分泌大量的黑色。所以肌膚最佳美白溫度為30-31度這樣才能夠幫助美白成分發揮更好的效果。

  3、晒後立馬使用美白產品試圖白回來

  晒後自由基的侵害所造成肌膚內在炎症性色素沉著,膚色不均勻,通過蘆薈給予肌膚鎮靜後再幫助肌膚恢復白皙。或利用洋甘菊的舒緩功效來做敷面幫助肌膚舒緩日晒所帶來的不良自由基破壞。

  由於是炎症導致肌膚敏感而造成的色素沉著那麼選擇美白產品時候一定要避免香料,化學新增劑苯二酚,過氧化氫和果酸等成分的產品,可以選擇天然的美白產品例如:桑葚、桑白皮、甘草、薰衣草等天然成分幫助肌膚擊腿炎症的同時又能夠美白不削弱角質層厚度從而不會傷及面板。

  4、美白前去角質

  為了讓美白的成分更好的吸收所以就想清除面板角質?這樣非但起不到好的效果相反面板會受到刺激,美白產品本身就富有剝離角質的功效如果這個時候你在去角質只會讓新生細胞遭受再次剝離產生肌膚抵抗力下降造成皮脂膜的損傷。

  5、喝杯胡蘿蔔汁晒太陽去

  即便面板做了再好的美白防護,可是攝取了一些感光的食物都會讓面板比以往吸收光的機率成長好幾倍。甚至當你食用感光食物後在屋內的日光燈和電腦前都會讓肌膚內的黑色素因為這些感光源增多,導致誘發色斑的機率上升。例如:“柑橘類水果、芹菜、香菜、黑木耳、土豆、紅蘿蔔、香菜都是感光食材,進食後避免在陽光下爆晒。

  6、濃縮精華一定是好的

  很著急想要快速美白我想要說STOP!因為濃縮的往往成分都會比較的粘稠和刺激,所以當你的面板已經開始敏感則要選擇任何產品都要加倍小心尤其是美白產品。另外,即便你用了美白精華了也是需要面板的代謝週期才能看到效果和使用低刺激的植物產品一樣。所謂精華也只是加強肌膚夜晚的修護和加速代謝而已,對於健康的肌膚OK但是對於處於病態的肌膚來說慢慢調養會更好,中醫理論“虛,不受補”就是這個道理。

  檸檬的營養

  1、檸檬含有煙酸和豐富的有機酸,其味極酸,但是注意,含豐富的鉀、納,所以檸檬是鹼性食物。有利於人體酸鹼度。檸檬酸汁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食品衛生很有好處,實驗顯示,酸度極強的檸檬汁在15分鐘內可把海貝殼內所有的細菌殺死。

  2、檸檬富有香氣,能祛除肉類、水產的腥羶之氣,並能使肉質更加細嫩,檸檬還能促進胃中蛋白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檸檬在西方人日常生活中,經常被用來製作冷盤冷盤及醃食等。

  3、檸檬汁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甚至已成之結石也可被溶解掉,所以食用檸檬能防治腎結石,使部分慢性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減少、變小。

  4、吃檸檬還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可預防和治療高血壓和心肌梗死,檸檬酸有收縮、增固毛細血管,降低通透性,提高凝血功能及血小板數量的作用,可縮短凝血時間和出血時間31%~71%,具有止血作用。

  5、鮮檸檬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是美容的天然佳品,能防止和消除面板色素沉著,具有美白作用。

  6、檸檬生食還具有良好的安胎止嘔作用,因此檸檬是適合女性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