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友講的睡前小故事_哄女友睡覺的睡前小故事

  很多女生其實心理年齡並不是那麼成熟,睡前給女友說睡前故事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溫馨,下面這些是小編為大家推薦的幾篇給女友講的睡前小故事。

  給女友講的睡前小故事1:六個朋友回家

  眼睛、鼻子、耳朵和嘴巴,還有小手和小腳,他們是六個好朋友,誰也離不開誰。

  有一天,他們一起到外面去玩。天黑了下來,眼睛看不清路,在樹林裡繞來繞去,怎麼也出不去。眼睛急得流出了淚水。

  嘴巴說:“沒關係,我們家有花園,鼻子能聞到花香,他可以領大家回去。”鼻子使勁聞了聞,領著大家往有香味的家走去。

  可是,颳起了風,鼻子聞不到花園的香味了。

  嘴巴說:“沒關係,我們家門前有小河,耳朵可以領大家回家。”耳朵仔細聽,聽到了小河“嘩啦,嘩啦”的流水聲。他領著大家往家走去。

  走啊,走啊,小腳沒力氣了。小手摘了許多果子給嘴巴吃。嘴巴吃了東西,小腳又有力氣了。就很快地走起來。

  走到河邊,月亮升起來了。眼睛一瞧,看見了小橋,小腳穩穩當當地走過橋,穿過花園,走進了家門。

  六個朋友回到家,都很高興。他們知道,大家是六個好朋友,誰也離不開誰。他們天天快樂地在一起。

  給女友講的睡前小故事2:機器人警察

  在動物王國的警察局的研究室裡,老鼠麥克博士發明了一種機器人警察,就在他高興的去那香檳慶祝之時,機器人自己動了起來,把桌上的一枚警徽帶到了自己的左胸上,拿起了桌上的一本警察手冊,一邊走出警察局一邊津津有味的看著,就這樣他成為了動物王國裡的機器人警察。

  他一出警察局,外邊的事物讓他感到無比的新鮮,蘿蔔汽車正在飛速行駛著,麵包學校的新生們正在聚精會神地聽著老師講課;市集上動物們正在進行著交易。

  一切都顯得那麼的和諧有序。正在這時,只聽“嗷”的一聲慘叫,一輛兔子駕駛的番茄轎車撞上了一輛田鼠騎的土豆自行車,機器人趕忙上前處理這起交通事故,他按照書本上所教的,指揮動物們把傷員送到醫院,又疏導了交通,但是他忘記了重要的一點??保護事故現場,作詳細的記錄,就撤離了現場。他走著走著,忽然聽見有人喊“抓賊拉!抓賊啦!”她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年歲已大的貓夫人正氣喘吁吁的追著一隻老鼠滿大街地亂跑,他一看這情景,趕忙把老鼠和貓截了下來,讓老鼠把錢還給了貓,但卻粗心大意的把老鼠不小心給放跑了。

  他只得繼續四處走著。他又來到了幼兒園,他本著為人民服務的原則又幫青蛙老師照顧一群小雞小鴨,可是他又一次不小心把雞鴨的食物喂錯了,把喂小雞的給了小鴨,心裡還美美地想著:我今天第一天當警察,就幹了三件事,我真了不起。

  給女友講的睡前小故事3: 別人不是你的鏡子

  愛因斯坦的父親和傑克大叔去清掃一個大煙囪。那煙囪只有踩著裡邊的鋼筋踏梯才能上去,於是傑克大叔在前,愛因斯坦的父親在後,一級一級地爬上去;下來時,傑克大叔依舊在前,愛因斯坦的父親跟在後面。於是當他們走出煙囪的時候,傑克大叔的後背,臉上全都被煙囪裡的菸灰蹭黑了,而愛因斯坦的父親身上連一點菸灰也沒有。

  愛因斯坦的父親看見傑克大叔的模樣,新想自己的臉肯定和他一樣髒,於是就到附近的小河裡洗了又洗;而傑克大叔看見了愛因斯坦父親乾乾淨淨的樣子,就只草草洗了洗手,然後大模大樣地上街了。街上的人笑痛可肚子,還以為傑克大叔是個瘋子哩。

  這是愛因斯坦16歲時,他父親給他講的一個自己經歷過的故事。父親說:“其實,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鏡子;如果拿別人做鏡子,白痴或許會把自己照成天才的。”

  父親的故事照亮了愛因斯坦的一生。愛因斯坦時時用自己做鏡子來審視自己,終於映照出了生命的光輝。

點選下一頁檢視更多給女友講的睡前小故事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