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公司註冊資本是多少

  北京的科技公司需要多少註冊資本?這個問題相信是大家都在關注的,北京科技公司的註冊資本是多少呢?小編為你帶來了“科技公司註冊資本”的相關知識,這其中也許就有你需要的。

  北京科技公司註冊資本多少合適

  註冊資本的具體規定:

  1、註冊資本的實繳已經沒有期限承諾限制,“如果非要為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不要超過公司經營期限即可;

  2、註冊資本已經沒有認繳最低限額,也就是說理論上“一元公司”可以存在,最高也沒有限制;

  3、股東實際繳存的註冊資本,也就是會計上的“實收資本”,不再是工商登記事項,也不再需要《驗資報告》。

  首先,註冊資本填寫過高是有別的人會管的,比如公司的投資人,再比如未來走向資本市場過程中的監管機構,都會有可能要求認繳資本實際到位,當然如果到時候發現實際到位無法達成,可以採用減資的方法降低註冊資本,但是這個過程費時費力,會嚴重影響融資及走入資本市場程序。註冊資本是法律上股東承擔有限責任的承諾,當公司資產不足以清償公司債務時,股東有義務按照承諾的註冊資本清償剩餘債務。

  註冊資本的正確方式

  註冊資本登記時切記量力而行,匹配自己的當期資金能力或可預期資金能力,為未來的資本運作和經營執行降低壓力,如果一時頭腦發熱已經寫的很大,且實繳出資承諾預期無法完成,那就“姿勢不對,起來重睡”~儘快減資;

  章程約定中儘可能採用貨幣資金的出資方式,公司設立後註冊資本沒有完全到位前,注意任何一筆股東個人資金進入公司都一定要在匯款時註明“某某投資第三,不到萬不得已,不要使用投資溢價“資本公積”增資。

  註冊資本,可能是創業者遇到的第一個坑,看似簡單實操複雜,採用“正確姿勢”十分重要,傳統的工商註冊代理機構的不一定能給出太多專業意見,如果遇到難點問題,建議向專業的財稅、法務服務機構諮詢。

  註冊北京科技公司需要的準備材料

  1、公司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

  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股東佔公司股份的安排***

  5、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有的範圍可能涉及到辦理資質或許可證***

  五證合一後新註冊北京科技公司流程

  1、申請

  申請人通過網際網路登記系統填寫聯合申請書,並準備齊相關材料提交商事登記部門,由商事登記部門統一受理,這樣就真正實現了“一表申請”、“一門受理”。

  2、稽核

  機構程式碼部門、稅務部門、公安部門及社保部門稽核“五證”聯合申請材料。如果對稽核結果有異議或在稽核過程中出現其他問題的,申請人可以到所申請證照的對應主管部門瞭解具體情況並辦理相關業務後再到網上提交申請。稽核通過後會將相關登記資訊和辦理結果共享至程式碼登記部門、稅務登記部門、公安部門和社保部門,實現“一次稽核”和“資訊互認”。

  3、領證

  經商事登記部門稽核通過後,商事主體申請人即可到相應的對外視窗一次領取“五證”,即:營業執照、組織機構程式碼證、稅務登記證、刻章許可證和社保登記證,“五證同發”。

  4、檔案儲存

  檔案原件由商事登記部門儲存,檔案影像共享給程式碼登記部門、稅務登記部門、公安部門和社保部門,實現“檔案共享”。

  在全面實施工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程式碼證、稅務登記證“三證合一”登記制度改革的基礎上,再整合社會保險登記證和統計登記證,實現“五證合一、一照一碼”,有助於完善我國企業主體基礎資料,有助於提高經濟統計資料的精準度和公信力,是繼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舉措,有助於鞏固和擴大“三證合一”登記制度改革成果,從“三證合一”到“五證合一”,降低費用、節省時間,對於創業者來說就是搶得了市場的先機。

  最新註冊北京科技公司費用***僅參考***

  1、核名:免費

  2、開驗資戶:0元

  3、銀行詢證費:0-500元***以銀行為準,認繳制不需要***

  4、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不需要***

  5、工商執照:免費

  6、刻章:600-900元

  7、程式碼證:148元***以當地收費標準為準***

  8、稅務證:免費

  9、開基本戶:800-15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

  10、註冊地址***商務掛靠地址***:1000-1500元/年。不等***自己有地址的可省略***

  2014年3月1日,實行註冊資本認繳登記制,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由公司股東***發起人***自主約定認繳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等,記載於公司章程,並承擔繳納出資不全的法律責任,註冊公司不佔用資金,不需驗資費用。

科技公司註冊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