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連壁的風水擺件講究

  摘要:九龍連壁是根據“藉助貴人生旺貴氣”的理念設計,生肖猴每十二年才能遇到一次收穫貴人年,“辰龍”為三合申子辰水局的“墓庫”意為“收穫豐收”之意,生肖猴遇龍年為收穫豐收之年

  九龍連壁風水擺件採用的是龍群圖案中氣場最強、影響最大的九龍連壁圖,九條龍連在一起形成一面氣牆,“九”為陽性最強之數字,號稱九五之尊,“龍”又為陽性最強生肖,兩者結合陽性氣場超強,一掃官符星隱晦運氣。

  九龍連壁風水擺件屬猴最適宜

  同時生肖猴今年遇到貴人年,太歲辰龍為生肖猴的三合貴人,今年全面擺放九龍連壁,好比貴人時刻在身邊,好運連連、喜從天降,更能旺上加旺。超強陽氣磁場的九龍壁讓今年的無妄之災無從發生,徹底的根絕凶運源泉。

  九龍連壁是根據“藉助貴人生旺貴氣”的理念設計,生肖猴每十二年才能遇到一次收穫貴人年,“辰龍”為三合申子辰水局的“墓庫”意為“收穫豐收”之意,生肖猴遇龍年為收穫豐收之年,如不好好把握機會確實可惜。

  好比闖入一座金庫,只恨帶的包袱太少,裝不下那麼多寶藏,帶走的太少,九龍連壁就是生肖猴在龍年搬運寶藏的大包袱和運輸車。為了擴大戰果更好的發揮貴人作用,設計了龍族中最強的九龍連壁圖,最大程度的吸收“辰龍”的吉運氣場,全年感受其磁場氣場的影響,收穫頗豐不容置疑,因為“機會”通常降臨在有準備的人身上。

  九龍壁

  九龍壁是影壁的一種。建築物大門外正對大門以作屏障的牆壁,俗稱照牆、照壁。影壁是由“隱避”演變而成。門內為“隱”、門外為“避”,以後就慣稱影壁。

  目前,國內四座九龍壁***山西大同市,江蘇無錫市各有一座***。其中紫禁城***故宮***內的九龍壁與我國山西大同九龍壁、北京北海公園九龍壁合稱“中國三大九龍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