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產生小人的辦公室風水佈局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職場中的表現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肯定與任何,希望自己是出色而具有魅力的,不妨從職場風水的角度上去看問題,打造一個全新的優勢風水,讓自己的能力與光芒在職場中大放異彩。

  在辦公室裡犯小人是最讓人頭疼的事,複雜的人事關係會導致工作效率下降,甚至還容易產生矛盾和糾紛,使工作無法進行下去。

  那麼,從辦公室風水來看,哪些辦公室佈局容易產生小人呢?一起隨小編來看看吧!

  白虎位不清淨:站在辦公室面向大門,自己右方的牆壁為右白虎位,左邊為青龍位。白虎位主小人,此位置氣聚,則身邊小人當道。因此白虎位應清淨,不能由髒亂差者居於此地。

  辦公沙發背門:辦公沙發位置相當重要!許多公司領導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辦公沙發不可背門而擺,不然容易犯小人。

  辦公桌不規則:通常辦公桌應是長方形或者正方形,現在一些公司追求時尚,用不規則型或者葫蘆型的辦公桌,這往往導致團隊小人層出不窮。

  辦公室不規則:不規則或缺角的辦公室極易產生小人群體,導致團隊鉤心鬥角、是非多多。

  辦公房配置不講隱私:公司主管之間應有隔間,否則遭小人阻擋。另外要注意董事長或總經理的座位後方是否為窗戶,如果是窗戶的話建議用隔板封掉,否則就代表容易犯小人。

  辦公室有橫樑:橫樑會導致小人當道,員工相互猜忌。用五帝白玉化小人之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