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胸前有痣代表什麼含義

  俗語有云:胸懷大志,不過心口有痣的人,卻未必一定有志者事竟成。那麼你知道嗎?下面小編為你介紹男人胸前有痣代表的含義。

  男人胸前有痣代表什麼

  胸部有痣的人,色好則個性溫馴善解人意,性格熱情奔放不拘小節,色壞則表裡不一,外表好像千依百順內裡卻冷漠不懂關心別人。如果痣現於胸部正中央即乳溝之上,代表在愛情上會主動出擊爭取異性對自己的愛,而且極之響受戀愛生活,向愛人表達自己的情感,完全不會將心事埋於心底讓對方猜過半死,不過,當他們對戀愛的熱情冷卻以後,如果感情生活上再沒有任何驚喜的話,他們也會因沉悶而感於提出分手。

  胸前有痣的人的傳說

  胸前有硃砂痣代表什麼:相學說,痔揹人好,人背痔不好,就是痔長在前面好,普遍來說,痔的顏色越深愈好!糾正問者錯誤!硃砂痔"應該是眉心之間用硃砂點的紅點。一般只有未婚少女才會點,就像一個自己未婚的證明.而最多的那種表示貞潔的硃砂痔,在手臂的手肘內側,一般稱它為“守宮砂”,當那個女孩成婚後,那一點"守宮砂"會自動消失。

  一個有關胸前長痣的故事:相傳人死後,過了鬼門關便上了黃泉路,路上盛開著只見花,不見葉的彼岸花。花葉生生兩不見,相念相惜永相失,路盡頭有一條河叫忘川河,河上有一座奈何橋。有個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那裡,給每個經過的路人遞上一碗孟婆湯,凡是喝過孟婆湯的人就會忘卻今生今世所有的牽絆,了無牽掛地進入六道,或為仙,或為人,或為畜。-

  孟婆湯又稱忘情水,一喝便忘前世今生。一生愛恨情仇,一世浮沉得失,都隨這碗孟婆湯遺忘得乾乾淨淨。今生牽掛之人,今生痛恨之人,來生都相見不識。

  可是有那麼一部分人因為種種原因,不願意喝下孟婆湯,孟婆沒辦法只好答應他們。但在這些人身上做了記號,這個記號就是在胸前點顆痣。這樣的人,必須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炙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輪迴,轉世之後會帶著前世的記憶、帶著那顆痣尋找前世的戀人。

  所以朋友們請珍惜身邊胸前有顆痣的那個人,無論是親人、朋友,因為他***她***也許是你前世的戀人,經過千年等待來尋找前世情緣未了的人,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願,請永遠不要去傷害他***她***,因為不是誰都有勇氣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煎熬之苦。

  總之,胸前有志,不論是一般的痣還是什麼硃砂痣,都有幾種說法:第一種人認為這是自然現象,怎樣推理都是迷信的;第二種人認為胸前長痣說明這個人是經歷了千年的修煉才來到了這個世上,是值得珍惜的;第三種人認為胸前有志代表他胸存大志,有理想有抱負;第四種人是辯證的,他們會從多方面看待一個簡單的現象。

  這些是長在男人臉上的福痣

  額頭長痣:福祿一生

  男人的額頭是祖業的象徵,如果有一個好痣再加上天庭飽滿,那這樣的男人可謂是一生福祿享之不盡!額頭***眉頭上大概一小指節肚的位置***一排由左至右為:田宅痣、富貴痣、吉祥痣、吉祥痣、田宅痣、官祿痣、富貴痣。假如天庭飽滿的男人在額頭靠近髮際的地方,發現一顆又大又亮的黑痣,那可是富甲一方的標誌,其實也是預示著這個男人的家庭背景也很不錯!然而此痣假如發棕發暗,那可卻是相反的意義。

  眼角長痣:經商大戶

  這顆痣指的是長在右眼角的平行延長線上,叫做經營痣。這類男人頭腦聰明、處事謹慎、是非常有想法的男人。為人處事圓滑,對機會的把握得當,屬於完全靠自己發家致富、白手起家的型別。這類男人可能書讀得不是太多,但千萬不可小瞧他們發家致富的能耐,由於他們懂得生活的艱辛,曉得珍惜眼前的一切,屬於懂得守業之人。

  鼻頭長痣:財運滾滾

  在面相十二宮中,鼻子被稱為“財帛宮”,鼻頭愈豐隆,收入愈多,鼻翼越飽滿,積蓄也越多!如果一個男人鼻翼飽滿、鼻頭豐厚,在鼻頭還長有一顆醒目的黑痣的話,代表財運不錯。如果有突然出現的黑痣,代表會進財。然而,要注意如果鼻翼上有痣,則說明會漏財,有財富也留不住。

  顴骨長痣:事業有成

  如果男性有在顴骨上長有痣,對其事業相當有利,代表會在職場上有一定的地位,事業上一定會有一番大成就。長有這種痣的男子,特別有上進心,事業上有很多成功的機會,一般都是做領導的人物。這樣的男人不僅長得氣質出眾,走在人群中也很受到尊重。

  下巴長痣:財富一生

  下巴長痣主財富。如果哪個男人下巴四周有痣,代表會有財富伴隨其一生。這種男人不動產多,適合做房地產投資,或者是相貌平平的他很有可能祖上有一大筆遺產;此外,下巴長痣的男人一般都很有學問,也是懂得生活質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