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面膜最補水

  補水面膜在整個市場上來說,不以千計也有百種。當面板出現嚴重缺水的訊號時,大家就開始尋思補水面膜哪個效果好?下面就由小編來告訴大家有哪幾款面膜補水效果好,希望對你有用。

  

  補水效果好的面膜1:Dr.jart藥丸面膜

  Dr jart面膜中的藍色藥丸面膜,在韓國是非常火熱,並且補水口碑很好的一款面膜。它裡面含有豐富的蘆薈精華、植物殺菌素和Dr jart的專利保溼因子這三種成分能將缺水肌膚細胞迅速修復並且補水、鎖水。除此之外,Dr jart的面膜紙是非常細膩的生物薔薇,比一般的纖維細150倍,能很好的跟面板貼合,高效傳遞有效成分至肌膚底層。

  注意:由於Dr jart面膜特別細膩,所以一旦用力很容易變形會這扯斷,我們再攤開面膜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一點。

  補水效果好的面膜2:JAYJUN水光面膜

  JAYJUN水光面膜是韓國知名美容集團JAYJUN旗下面膜產品。它的面膜是三部曲的配合,含清潔、精華和麵膜為一體。JAYJUN面膜上的潔面乳含有木瓜精華的成分,它不僅可以徹底清洗面板表層的物質,還能軟化角質,讓面板的每個毛細孔都開啟,讓面膜中大量的玻尿酸和胎盤素成分更好的吸收在面板基底,讓面板基底迅速補水,並且鎖水,而胎盤素對黑色素細胞又有很好的抑制作用,能讓整個面板即水嫩又亮白。

  補水效果好的面膜3:限量版可萊絲

  可萊絲的限量版萌萌面膜自開年到現在都是非常火爆的一款面膜,因為它不僅補水效果好,而且還非常的可愛。因為透白的面膜上還有卡通小圖案,遠遠看上去,就像小時候在臉上貼了一個貼圖似的。可萊絲限量版可不是因為可愛而火爆,因為它含有的精華要多15%,就連面膜紙都要跟更薄分貼服。含量這麼大的玻尿酸成分讓你難道還不能滿足你的乾燥肌嗎?

  注意:限量版的可萊絲雖然因玻尿酸精華多,面膜薄能讓肌膚更好的迅速吸收補水,但它那萌萌噠的圖案是有顏色,容易讓面板留下色素沉著,所以不要敷太多喲。

  補水效果好的面膜4:AHC-B5玻尿酸補水睡眠面膜

  AHC玻尿酸補水睡眠面膜是100ML的,它含大量的維生素B5和NMF天然保溼因子,能幫助面板快速補充水分,供給營養,並且維生素B5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增加面板彈性。這款睡眠面膜因為富含大量的玻尿酸,只要輕輕加以按摩,還能出現小水珠喲。AHC-B5玻尿酸補水睡眠面膜是啫喱的質地所以不會敷完以後特別油膩,超保溼,按摩的同時會起小水珠,滿滿滴超保溼超滋潤哦!

  注意:油性面板的一定要清洗睡眠面膜,不然整個晚上面板呼吸不了會容易造成毛孔堵塞,長痘痘的情況出現。

  補水效果好的面膜5:雪花秀清潤舒緩睡眠面膜

  雪花秀這款面膜主要以梅果為主要成分,梅果中因含有大量的氨基酸、果酸和維生素C,能快速修復面板基底層的細胞,讓它迅速補水,並且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效果。所以也是夏季晒黑晒傷後的優先考慮面膜。而梅果中的果酸,又可以收縮毛孔和平衡油脂分泌,對於油性面板的朋友效果也會非常好。

  注意:睡眠面膜雖然能調節油性面板的油脂平衡,但是還是會因為面膜造成,面板無法正常呼吸,導致毛孔堵塞。所以建議,睡前還是要清洗趕緊喲。

  補水效果好的面膜6:SNP燕窩水庫面膜

  相信很多朋友都用過SNP家的動物面膜,其實SNP家的燕窩水庫面膜才是補水神器,它能讓面板也可以吃到燕窩。因為這款面膜中含有高濃度的燕窩原液,它能快速供給面板補水,鎖水,而且燕窩還能讓面板增加光澤度,抑制黑色素細胞沉著,讓它快速從微迴圈和人體迴圈中代謝出去。這款面膜中的精華含量特別多,但是不會出現精華往下滴的情況,因為面膜紙是真正的蠶絲面膜,只有面膜紙好才能讓精華更加貼服於面板表面,讓面板基底層更好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