脣部遮瑕膏能不能吃

  脣部遮瑕膏是一種針對嘴脣部位使用的專業遮瑕產品。那麼,脣部遮瑕膏能吃嗎?一起來了解一下“脣部遮瑕膏能吃嗎”的相關內容吧。

  

  脣部遮瑕膏能吃嗎?不可以。脣部遮瑕膏雖是專用於脣部的遮瑕膏,比一般的遮瑕膏所含有的不安全成分少很多,但並不代表它是100%安全無毒可食用的哦!所以愛美的姑娘們在吃東西之間還是要擦掉嘴上的口紅哦,避免彩妝進入身體內。

  美妝小貼士

  1、脣部遮瑕膏最好不要用一般遮瑕膏代替,普通遮瑕膏化學成分較高,易對脣部造成傷害及色素沉澱。

  2、市場上有脣部遮瑕膏的品牌並不多,根據自己脣部狀態選擇購買。

  3、如果擔心自己暈染不好口紅,可以先塗抹口紅,後塗抹遮瑕膏暈開即可。

  脣部遮瑕膏怎麼用

  1、畫脣妝之前,先用脣部專用的遮瑕膏或者是粉餅壓在脣部,這樣的好處一是讓脣妝更加持久,脣膏更加顯色,二是能呈現出亞光的感覺,視覺上會讓脣部看起來更加豐滿。

  2、兩支或者以上的脣膏疊加使用。不同顏色的脣膏疊加使用會有意想不到的美妙色彩,如粉色和棕色能製造出嬌豔的玫瑰色。顏色不同的脣膏疊加使用能讓脣部更加立體。

  3、用杏色的脣線筆取代紅色的脣線筆。紅色的脣線筆會顯得老氣,而且妝感太強。杏色的脣線筆可以突出脣部的輪廓又不會突兀,很容易打造自然的嘟嘟脣。

  4、脣膏使用完之後再在脣峰的位置塗上晶亮的脣彩,會讓上下脣的中央部位看起來特別的飽滿光澤。

  另外要謹記最好不要在脣部長期使用脣部遮瑕膏,因為彩妝像粉底和遮瑕膏都含有一定的鉛,長期使用對面板有一定的傷害,所以不要經常在脣部使用,這樣會進***腔,對身體造成慢性傷害。

  遮瑕膏可不可以當脣部遮瑕膏用

  臉上需要遮瑕的地方可不是一塊兩塊,就連脣紋重的嘴脣,都想給它遮瑕了,要不怎樣打造櫻桃嫩脣啊!但是如果想要進行脣部遮瑕,用一般常用的遮瑕膏可以嗎?

  很多人都以為,遮瑕膏可以當脣部遮瑕膏使用,建議最好不要哈!

  因為化妝品,如一般的遮瑕膏都會有一定的鉛,長期使用也會對面板有一定的傷害,就更加不要塗抹在脣部了,避免進***腔,對身體產生慢性傷害。

  如果要進行脣部遮瑕的哈,建議選購專業的脣部遮瑕膏,不要混淆一般常用的遮瑕膏哦,裡面的成分是大有不同的呢!在使用遮瑕膏之後,一定要進行完全的卸妝,不然,殘留的彩妝很有可能會讓你的肌膚毛孔堵塞,危害肌膚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