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腳上長蟲意味著什麼

  腳上長蟲可能是腳氣或細菌感染,但如果做夢夢見腳上長蟲是怎麼回事呢?做夢? 下面跟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夢見腳上長蟲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3

  夢見腳上長蟲,今天想一個人靜靜,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健談的你今天卻有些沉默寡言,讓對方有些不習慣。財運不佳,能省則省。不妨讀本好書,讓思緒沉澱一下。

  出行的人夢見腳上長蟲,順利如期出行。

  懷孕的人夢見腳上長蟲,生男,五月生女。慎防難產。

  戀愛中的人夢見腳上長蟲,互相尊重對方,謙虛有禮,婚姻有望。

  本命年的人夢見腳上長蟲,勿急勿躁,寬心處事可除去很多煩惱。

  做生意的人夢見腳上長蟲,與年長者合夥不利,後來得利於女性的扶助。

  夢見腳上長蟲,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黃色,財位在西南方向,桃花位在正北方向,幸運數字是9,開運食物是麥片。

  夢見腳上長蟲的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大吉】

  夢見腳上長蟲的宜忌:

  「宜」宜還信用卡,宜洗車,宜收紅包。

  「忌」忌看電影,忌未雨綢繆,忌怠工。

  夢見身上長蟲的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身上長蟲,表明夢者的身體會很健康,由於經常鍛鍊,身體很強壯。

  病人夢見自己身上長蟲子,疾病會很快逝去,身體會很快恢復健康。

  學生夢見身體長蟲,預示學業或進修進展緩慢,壓力大而且挫折多,學習比較困難,成績也難提高。

  中年人夢見身體長蟲,提醒你避免言行過份,招惹是非,要謙虛與容忍。

  女人做夢夢到身上長蟲,預示著你近期有可能會懷孕,你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給寶寶創造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

  夢見別人身上長蟲,暗示你目前正在做的一件事情會受到別人的牽連,使得事情向錯誤的方向發展。

  夢見生病身體長蟲,表示將獲得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