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笑容的句子

  給自己一個笑容,能夠讓自己疲憊的心得到釋放;對於笑容,你會用哪些句子來形容它呢?現在請欣賞小編帶來的有關於,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新有關於

  1. 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亮麗的色彩。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飄著誘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多了動人的旋律。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開心;給別人一個讚賞的微笑,或許可以成為種種鼓勵。微笑面對人生,將會有微笑的回報。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2. 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微笑是開啟心靈的鑰匙;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微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為了建立更加和諧的社會,為了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學會微笑善於微笑!

  3. 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對我微笑;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跟我說說心裡話;我想有個人,能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想有個人,能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我想有個人,知道心疼我;我想有個人,能夠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

  4. 淺淺的一個笑容,就會讓人感覺很舒心。微笑,那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不論是上司或是下屬;人際關係就像物理學上所講的力的平衡,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待你,要向別人尊重你,首先,你得尊重別人……

  5. 微笑吧,我的朋友們!儘可能地讓自己面帶微笑吧,讓微笑帶給你一份好心情,讓微笑溫暖你受傷或冰冷的心!也請記住給你身邊的人多一點關懷的微笑,帶給他們一些快樂。付出應是無私的,所以送別人微笑或許也是我們的使命吧。畢竟無論怎樣,相信這世界是充滿愛的,如有微笑的點綴,相信會更美好!

  6. 如果不向太陽索取微笑,溫暖仍在太陽那裡,但我們會笑得更加自信從容;如果轉過身去發現了自己的影子,適當的躲讓,陽光便可穿越心靈,溫暖每一處身後的角落;如果攤開的掌心不能點落蝴蝶,那就緊握成拳揮動臂膀,給予力量;如果我不能夠微笑得燦爛,那就將臉投向燦爛的陽光,與陽光一起微笑,爛漫。

  7. 微笑,就像它的字眼兒一樣,著實令人喜歡。當你感到無助和寂寞時,意外的收穫一份微笑,你會發覺世間的溫情無處不在;當你陷入困境,需要理解和支援時,一份微笑就是一份特棒的禮物。收穫微笑是幸福,贈人微笑同樣也是幸福,當每一次微笑在你的臉上綻開時,你會感到分外的輕鬆,愉悅,正所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8. 微笑還可以帶給人面對困難的勇氣,曾記得自己有過一段永遠都無法忘記的艱難灰暗的日子,是親人與朋友關懷的微笑與溫暖給了我支援與勇氣,陪我度過了那一個個痛苦的日子。經歷過後更讓我懂得人在困難時,原來是那麼需要別人與自己的微笑,有了會心的微笑才感覺心的溫暖,才有勇氣去承受煎熬哦!

  9. 不要變得冰冷,我都有一個理由讓自己微笑,為什麼不學會尋找一個理由,讓自己微笑。實在做不到,那麼每天,便在心裡對自己默默說一句:世界,需要我的微笑,生活,世界,便是我微笑的理由。

  10. 喜歡溫文淡雅的語句,喜歡濃香怡人的杯茗,喜歡安然恬靜的微笑,喜歡楊柳拂面的春風,喜歡天真爛漫的童趣,喜歡漫無邊際的遐思,喜歡不急不迫的行走,喜歡海闊天高的旅行,喜歡淺嘗輒止的愛情,喜歡清淡如水的友情,喜歡賞心悅目的生活,喜歡美輪美奐的人生。

  11. 一個人的情緒受環境的影響,這是很正常的,但你苦著臉,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對處境並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相反,如果微笑著去生活,那會增加親和力,別人更樂於跟你交往,得到的機會也會更多。

  12. 慢慢承受著,學著不訴哀傷,是的,隱忍,我會努力,我會迴歸最初的淡漠,再見,自以為是的青春,再見,想象中的美好,當現實赤裸裸的告訴你必須去面對的時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

  13. 在生命中,我們可以選擇讚許和欣喜,但不能忽略微笑;我們可以選擇憤怒和沉默,但不能放棄微笑;我們可以選擇悲哀和失落,但不能拒絕微笑啊。微笑無語,蘊含的意境卻勝過千言萬語,卻可以帶給我們很多希望與勇氣!

  14. 據說眼淚之所以是鹹的,是因它的原料是血液,經由淚腺加工鹽分迴圈,輾轉流出眼眶。終於明白我們為何對很多人微笑、卻只對極少人流淚。因為有些人不懂、有些人不配。一生的淚,不過都流在了那幾個人身上。淚和血一樣,會有流盡的時候。也許你永遠不知,那個為你流淚的人,耗費的是何種心血。

  15. 春風化雨,當你冷靜後給對方一個微笑,既保留了彼此的友誼,也保留了各自的自尊,更保留了一片和諧的淨土;當你冷靜後給自己一盞明燈,照耀自己的同時,也給了你一個美好的回憶,又給了你一個成功,也給了社會一份安寧。

  16. 面帶微笑,我們用陽光的心緒伴春天翩翩起舞。我們在微笑中歌唱陽光明媚,歌唱生活的美好,讓歌聲感染身邊的每一位聽眾,一展人生的絢麗。我們在微笑中將陽光接力,讓自己的快樂來一場友情傳遞,釋放塵世的要旨!活著就要讓微笑綻放絢麗的光彩……。

  17. 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微笑是開啟心靈的鑰匙;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微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為了建立更加和諧的社會,為了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學會微笑、善於微笑!

  18. 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常言道,伸手不打笑臉人。又有人說,沒有笑臉的人最好不要做生意,尤其是與顧客接觸的業務人員。一位不微笑的服務人員,跟一隻老虎沒有區別,你可曾想象過,顧客看到一隻老虎會嚇成什麼樣?上天賦予人類最大的資產就是——微笑。善用你的微笑,如同善用你的語言,最好是兩者一起來。

  19. 只有心裡有陽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如果連自己都常苦著臉,那生活如何美好?生活始終是一面鏡子,照到的是我們的影像,當我們哭泣時,生活在哭泣,當我們微笑時,生活也在微笑。

  20. 一個微笑所負載和傳導的真情,勝過了千言萬語,所以才有了“相逢一笑泯恩仇”之說。微笑是人良好心境的表現,說明心底平和,心情愉快;微笑是善待人生樂觀處世的表現,說明心理充滿了陽光;微笑是有自信心的表現,是對自己魅力和能力抱積極和肯定的態度;微笑是內心真誠友善的自然表露,說明心底的坦蕩和善良;微笑還是對工作意義的正確認識,表現出樂業敬業的精神。

  21. 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她是以自信架起的希望燈塔,是弱小者手心的一片愛的陽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塊甜美的乳酪,是冷淡者融化冰山的熊熊烈火。無論你是經受著風吹雨打,還是沐浴著陽光雨露;無論你是已攀上了頂峰,還是被困於巨谷深淵,生命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溼的心情,抹去不悅的色彩。

  22. 微笑發自內心,無法偽裝。保持“微笑”的心態,人生會更加美好。人生中有挫折有失敗,有誤解,那是很正常的,要想生活中一片坦途,那麼首先就應清除心中的障礙。微笑的實質便是愛,懂得愛的人,一定不會是平庸的。

  23. 都說愛可以帶給人溫暖,但我覺得別人安慰與鼓勵的微笑,也同樣可以帶給人陽光與溫暖,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讓人可以抵抗心底的寒冷,而去度過那一個個難眠的長夜。所以走過傷痛的今天,我學會了如何去愛與微笑地生活。人,短暫幾十年,一定要開心地度過,一定要帶給別人快樂。我們付出一點點卻可以帶給別人無比的歡欣與心的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24. 假使你懂得了微笑,你也就懂得了生活。給生命一個微笑,你也就體會到了活著的意義。快樂的時候要微笑,這樣你會更快樂。悲傷的時候要微笑,這樣你會更自信。總而言之,就是讓生活多一點微笑,多一絲陽光,讓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25. 生活需要微笑。見了朋友親戚,報之以微笑,可以振奮人的心靈,增進之間的友誼;接受陌生朋友的幫助,報之以微笑,會使雙方都心情舒暢;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會更美好!

  有關於推薦

  1.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它能開啟心靈的枷鎖;微笑一劑良藥,能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微笑是一個人的美德,它能使你的情操得到昇華;微笑是一種萬能的吸引力,它能使團體和民族得到凝聚和團結。

  2. 曾經日出,你滿臉的笑容勝似驕陽,燦爛我一日的心房;曾經日落,你含情的雙眸驅散冰寒,溫暖我一夜的夢境。逝水流年,一去不返,日出又日落,再也不是舊日的豔陽,曾經的故事,詮釋了曇花一現的涵義,陌路重逢,恍若隔世的陌生。

  3. 每天要用虛假的笑容來面對生活,每天要和厭惡的人說著言不由衷的讚美之詞,每天要和自己的內心做著鬥爭;企圖說服自己,讓自己相信這個世界依舊是那麼輕鬆美麗,周遭的事物依舊清新可人。就這樣一天又一天,慢慢地一天變成了一月;漸漸地一月變成了一個學期!每天都是如此生活,心卻終於承受不了了,它告訴我:真的累了,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受夠了。

  4. 你是我昨天的笑容,也是我今夜的傷痛,當幸福飄到我肩頭,你轉身揚起一陣風。於是幸福吹散成寂寞,於是寂寞被鎖在眼中!我是你昨天的玫瑰,卻是你今夜的後悔,當孤獨飛到我面前,我眼中只有一片黑。於是孤獨傾落成雨水,於是雨水就打在心扉。

  5. 如果是時光倒流,我會重新體會你燦爛的笑容,體會你的孤獨,你的茂盛,你的三月,你的身不由己。體會事物存在本身,一段飛起來的往事,幾粒溫暖的塵埃。一如梨花飄落的清音,開與落都在緣起的那一刻起,與我們相互存在,又彼此擁有。

  6. 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望著這座城市燈火通明的地方,聽著微風掠過的街道,只徒留下淡淡的憂傷,細數著過往的一切,都如煙花一般盛開在孤寂的夜空,獨舞於剪剪風塵中,難以尋覓,最後冷卻在寂寞的瞬間,惹了青絲,亂了流年。

  7. 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感謝你逝去的戀情,因為更合適的人正在某處等你。

  8. 那個年紀的懵懂多單純,那個年紀的笑容多天真,那個年紀的我開心就笑,但傷心卻不一定哭。不是真的堅強到百毒不侵,只是習慣了將悲傷隱藏,不是不想有個溫暖的肩膀靠著哭泣,只是那一路上只能自己那麼拼命。習慣了的雲淡風輕,看遍了的世態炎涼,受夠了的人情冷暖,在那個叫青春的年紀裡,我痛並快樂的活過。

  9. 樂觀的人,因為有笑容,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因為只會怨,而忘了笑。人生,在坎坷中前行;在忙碌中收穫,在悲喜中經歷;在痛苦中領悟;在得失中選擇;在奮鬥中堅定。

  10. 一個人,遠離了外界的喧囂,褪去了偽裝的笑容,真正安靜下來才看到了真實的自己...感謝這樣獨處的時光。有沒有這樣的一刻,你想逃,想放棄,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徒然,曾經重要的不再有意義。

  11. 不要等到了一個笑容,才面露慈善;不要等被愛了,才去愛;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價值;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開始工作;不要等擁有許多,才開始分享;不要等別人受傷了,才乞求原諒;不要等分開了,才想到挽回。不要等待,因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費多少的時間-。

  12. 如果有一幫好朋友,即使生活再糟糕,也能讓你重展笑容。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其實,朋友也許就是這個樣子:未必要什麼天長地久,也未必時時見面聯絡。在一些時候,可以彼此溫暖,彼此慰藉,彼此鼓舞,那就足夠。

  13. 用笑容面對整個人生,才能夠擁有海闊天空。人的一生很漫長,成功與失敗,有時候只不過是在取捨之間罷了。其實人生也就是一個不斷捨棄的過程,該放棄的,即便不放棄,也總有一天會離你而去。故而,又何必自尋煩惱。

  14.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笑容是女人的魅力之源,是女人一輩子最迷人的部分。女人的笑是靈魂的外露,是思想的外包裝,是女人最真實的表現,是女人經營事業家庭的無上的法寶。會笑的女人,一笑傾人城,再笑人傾國,燦爛而不張狂,溫暖而不放肆。一個準備出門的女人,只有帶上笑臉,才算裝束妥當。

  15.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有關於欣賞

  1. 最燦爛的笑容藏著最深的祕密,最動人的眼睛流過最多的眼淚,最善良的心感受過最深刻的痛。人生不能虛度,自己要對得起自己。人生幾十年,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有堅定的意志,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里糊塗地度過自己的人生。

  2. 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在我們一生中痛苦和快樂總是並存著,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一個人生活,可以很自由。但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3. 奶奶的動作把全家都逗樂了。我笑得手舞足蹈,前仰後合,差點把碗扔到地上。爸爸捧腹仰頭,“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的嘴都合不攏了,隨即又扭過臉去。奶奶呢?也忍不住跟著“嗬嗬”地笑起來,笑開了滿臉的菊花紋兒。

  4. 笑了,全家都笑了。那有粗有細,有高有低的笑聲,在這寧靜的夏夜裡迴盪著,傳得很遠,很遠……

  5. 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6. 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對我微笑;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跟我說說心裡話;我想有個人,能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想有個人,能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我想有個人,知道心疼我;我想有個人,能夠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

  7. 想起所謂的快樂的事時,總是淺淺一笑,然後再把眼角的淚拭去。望著遠處的那個停車站,還能看見那把透明的傘。我淋雨,只不過是想沖刷自己被你折磨得灰濛濛的心。

  8. 看吧,如此簡單的一個微笑,可是它溝通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它在心靈上的觸動會讓人舒心,它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消除了人性隔膜。這樣子的無聲勝有聲真的很了不起。試一試吧。看到認識的人微笑著打聲招呼,他會感覺到你的友善,笑著給父母獻上節日的祝福,他們可以感受到你的愛意。所以,請不要吝嗇於你的微笑,因為它可以帶給別人快樂,同時自己也很快樂。記住哦,每天笑一笑,人生更美妙!

  9. 笑容,是發自內心的,不卑不亢,既不是對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對強者的阿諛奉迎。獻媚時的笑容,是一種虛偽的假笑,而那層帶在臉上的面具是不會長久的。一旦有了機會,那虛偽的面具便會被摘除,露出那醜陋的面目。

  10. 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有關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