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賽開幕講話3篇

  隨著競技體育的發展,羽毛球技戰術水平不斷提高,羽毛球競賽規則也在不斷變化,其中每球得分制是羽毛球規則修改史上的一個里程碑,它縮短了比賽時間,提高了比賽強度,有利於促進羽毛球運動的發展。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羽毛球比賽開幕講話,僅供參考。

  羽毛球比賽開幕講話一:

  各位來賓、裁判員、運動員、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第七屆職工羽毛球比賽開幕儀式,既是為慶祝**40週年的歡慶會,也是**今年第一項大型群眾性體育賽事,對於進一步促進全域性全民健身運動、豐富職工群眾業餘生活、展示新時期**員工良好精神風貌、提升員工隊伍素質和企業凝聚力,具有重要意義。

  近年來,羽毛球健身運動在我局逐漸得到普及,整體水平顯著提高,很多職工常年堅持練習,很難能可貴。本屆比賽也得到了廣大職工的積極參與,全域性共有**支參賽隊伍、**餘職工參與,是**開展職工羽毛球比賽以來持續時間最長,規模最大,覆蓋範圍最廣的一屆比賽。為了保證比賽的公正公平,本屆比賽所有參賽隊員都經過人事ERP認證,裁判組由各參賽單位組成。希望組委會精心組織、科學安排,裁判員公平公正、準確判罰,工作人員各盡其責、熱情服務,確保比賽按計劃圓滿完成;各參賽隊伍和職工運動員要遵守紀律、服從安排,尊重裁判、文明參賽,賽出凝聚力、賽出戰鬥力、賽出新風采,勇奪比賽成績和同志們,廣泛開展職工體育運動,對於強健體魄、陶冶情操,對於構建和諧、樹立形象,對於提升素質、促進發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良好的身體素質是開展工作、成就事業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證,鍛鍊伴我行,健康伴終身。我們要以本屆比賽為契機,進一步弘揚“***”的企業文化精神,發揚團結協作、務實開拓的優良傳統,保持艱苦創業、銳意創新的工作作風,培養百折不撓、堅韌不拔的意志品格,營造你追我趕、奮勇爭先的良好氛圍,為推動全域性的科學穩健持續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預祝*第七屆職工羽毛球比賽圓滿成功!祝所有參賽隊伍和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

  羽毛球比賽開幕講話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裁判員、運動員、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慶五一“職工杯”羽毛球比賽。在此,我謹代表賽事組委會,向積極支援並參加這次活動的各部門、各單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我們廣大幹部職工服務基層、服務群眾、服務發展的基本前提。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是我們廣大幹部職工愛崗敬業、積極工作、奮力拼搏的根本保證。舉辦這次羽毛球比賽,就是為了推動我縣全民健身活動的深入開展,增強幹部職工的健身意識,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進一步激發廣大幹部職工以健康的體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為我縣跨越式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同志們,有黨和政府的關心和重視,有廣大群眾的擁護和積極參與,全民健身運動必將得到蓬勃發展。希望在這次比賽過程中,全體運動員能夠發揚集體主義、拼搏向上的體育精神,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和友誼! 最後,預祝本次羽毛球比賽圓滿成功!

  羽毛球比賽開幕講話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

  上午好!

  在楊柳吐綠、鮮花盛開的季節裡,由XX公司工會、團委承辦的 “XX杯”職工羽毛球賽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營銷公司全體員工,對本次比賽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今天開幕式的各位領導、來賓、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表示熱烈的歡迎!

  體育活動是職工群眾文化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企業文化的重要內容。當前,集團公司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時期,廣大職工肩負著更多的責任和重託。完成這些任務不但需要有真抓實幹的工作態度,還要有健康的體魄。希望通過舉辦各種體育活動,發揚團結協作、堅韌不拔的精神,激發廣大職工積極參加全民健身,強健體魄,提高身體素質,磨練意志品質,營造奮勇爭先、積極向上的良好氛圍,為實現石化夢而努力。

  體育活動也是構建兄弟單位間友誼的橋樑,我們交流的是球藝,收穫的是友誼。希望全體參賽運動員發揚、團結協作,頑強拼搏,勝不驕,敗不餒,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全面展現新時期員工的時代風采,取得運動成績與精神文明雙豐收;希望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確保“XX杯”職工羽毛球賽順利進行。

  最後,預祝比賽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