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水男寶寶名字

  孩子五行缺失,總是會有辦法來彌補五行的平衡。那麼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屬水的名字,僅供學習參考。

  【熱門版】

  泉澤 泉雨 泊如 泊然 泓然 泓涵 泓澈 泓渟 泛舟 泠冽

  波峻 波盈 波影 泯然 泳涵 瀧濤 澤霈 澤惠 澤雨 潔志

  潔泠 潔靜 潔峻 潔澤 潔雅 洇潤 洋洋 洋然 洌清 灑然

  洗然 洗志 洛靈 洛妃 洞朗 洞明 洪雅 洪毅 洪亮 洪遠

  洪淵 洪朗 洪澤 洮洮 洵直 活潤 洽穆 洽熙 洽博 流麗

  【經典版】

  流惠 流逸 流徽 流婉 流芳 瀏亮 渾穆 浚齊 浚澤 浚文

  浚哲 浦月 浦帆 浩淼 浩麗 浩博 浩思 浩邈 浩然 浩瀚

  浩雲 浩廣 浩雄 浩東 浩宇 浮景 浮明 海榮 海若 海宇

  涆涆 涓潔 涓涓 滔滔 濤濤 濤波 漣猗 渙渙 渙然 渙澤

  滌暢 潤麗 潤朗 潤澤 澗芳 涵涵 涵煦 淋潤 淑惠 淑哲

  五行缺水的注意事項

  很多人的八字五行都不太齊全,有的不只缺一個,還會缺兩個甚至三個。至於缺的五行是吉還是凶,要根據八字用忌而定,不能一概認為缺了就是不好。

  如果你的八字所缺的水是用神的話,那就需要進行彌補,包括從職業專業、顏色、飾品、風水住房、屬相和名字上進行改動等。

  一般來說在與喜用神不相害的情況下,儘量是要進行彌補,可以用三才五行屬水的屬性,也可以用字的五行屬性,當然具體如何做最好還是找專業人士給與指點。

  八字先天缺水,也並非就需要補水,這要看所缺的水在該八字裡面是用神還是忌神,用神就是喜用的五行,忌神就是忌諱的五行。

  假如八字缺的水恰好是用神的話,會對命運不利,那就需要在後天彌補了。

  假如缺的水恰好是忌神,那非但不能彌補,而且缺之大吉,有利該用神所代表的方面。

  比如該忌神代表事業的話,那缺了這位“大忌神”,這位“大忌神”不來危害八字,反而在其代表的事業方面會應大吉,事業會獲較大成功。

  假如你八字缺的水是忌神的話,那就大可不必去彌補了,八字缺了忌神本是好事,你再補上這個忌神,反而是助紂為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