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的今年幸運色是什麼

  生肖屬豬的人,一般而言,頭腦比較冷靜,幸運的色彩總能給他們樂觀。下面小編整理了屬豬的今年幸運色內容,有興趣的親可以來閱讀一下!

  屬豬的今年幸運色

  亥豬:白色。

  在2017丙申年屬豬者的幸運好色彩為白色,純純的白色,透露著飽滿的能量在裡面,只有白色,才能是如此有能量、乃至於蒸發了所有的色彩,只留下耀眼卻又單純潔淨的白色。如此,能讓屬豬的人逢凶化吉、好事成雙。平時多注意生活中的物品顏色,比如錢包、手包等。白色,同樣可以作為參考,選擇購買汽車時、大型家電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亥豬:黑色、咖啡色、銀色

  咖啡色站在服裝的角度來說,它是一種穩重而不失大氣的色彩!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是一種永遠不會過時的流行時尚色彩。所以屬豬的朋友可以以咖啡色為主打顏色。而黑色象徵著神祕、黑暗、暗藏力量,都具有不可超越的虛幻和無限的精神。銀色可想而知是代表財富的意思,如果運用好這3種顏色,可以給屬豬的朋友增添不少好運,也可以擋去屬豬今年的一些不好運勢。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同時佩戴“卯木三甲”不僅僅可以完全化解黃幡星的危害,還可以完成太歲三合局,催旺生肖豬的運勢,更加催官催貴,旺運旺勢。

  屬豬的幸運數字

  生年地支:亥年生

  屬豬的人:五行屬水

  屬豬的人幸運數字:0、7

  屬豬的人不幸數字:2、6

  事業

  正是巨集圖大展之際,大可利用此好時機來實踐自己的願望。無論是經商者還是打工族,精神飽滿,自信十足並有貴人相助,工作中得心應手,唯一需要克服的是驕傲情緒。

  愛情

  家庭生活平靜,在愛情方面也非常的順暢,已婚者和睦美滿,未婚者有良緣出現。

  大吉婚配:羊***未***、兔***卯***

  忌婚配:蛇***己***、猴***申***、虎***寅***

  屬豬2017年總體運勢及運程

  屬豬的出生年份:1947年、1959年、1971年、1983年、1995年

  正財地解,運程穩定,財星破印,較為勞碌

  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17年丁酉雞年裡,是地解星和驛馬星入命,運氣表現得相當不俗。地解星有化解阻力、煩惱、惡運的作用,即使是去年因為犯太歲所帶來的不利因素,今年會因為地解星的力量,而得到很好的緩解作用;而驛馬星當然就是代表在各方面都有出外的機會,即使是外出旅遊的次數也會增加。今年是正財星丁火值年,在財運角度而言,會比去年有進步,在職人士,只要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就可以有穩定的回報,只是會有很多出外的機會,會比去年更加勞碌。

  屬豬2017年運勢及運程詳解

  屬豬人2017年財運精準預測

  屬豬人的財帛宮今年與太歲相剋,不要投資一些不瞭解的專案,以致因小失大,在投資房地產要更小心,皆因今年是水火相剋年,財星破印,是會因為房屋或者房產的事情而引起煩惱,比如住宅需要維修、房屋的買賣或者租賃產生糾紛等。在職人士,因為事業宮有月德星,使得今年的工作流程會較為順利,即使有阻礙,都可以慢慢找得到解決的方法,從商的朋友,今年較為有利,生意額有穩定的增長;相反一些鞏固工資的屬豬人士,比如大公司職員或政府人員,今年會承受較大的壓力,例如工作量增加,或者要承受裁員的風險,所以必須要做好心理準備,另一方面,也要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以免身心承受壓力而引致身體出現毛病。只不過今年的奴僕宮犯太歲,作為老闆的屬豬人,用人要小心,不要引起勞資雙方的糾紛。今年的流年是酉金生亥水,生我者為物業星,所以有利於置業,只要不是用作投機短炒,並且量力而為,長遠而言,並沒有很大的風險。屬豬人今年如要進一步催旺財運,建議擺放“易明居金祿得寶”吉祥物擺件,此開運物能助生肖豬護住財祿,穩定磁場,聚攏財源。

  屬豬人2017年事業運勢如何

  由於得太歲相生,加上“地解”貴人星入宮,今年生肖豬在事業上可謂風生水起,各項事務獲得開展,同時也會得到上司的賞識及同事們的協助。由於“驛馬”星的影響,今年會有較多外出公幹的機會,在頻繁走動中會創造不少的機會和獲取很多寶貴的資訊。學生朋友今年的考試成績比較一般,但參加課外活動則容易有不俗的成績。

  屬豬人2017年愛情婚姻運勢

  今年的夫妻宮出現一粒白虎星,白虎代表血光是非,要留心配偶身體出現毛病,或者是工作方面惹上是非,如果是駕駛者則要十分小心。今年是正財星入命,正財星是男性的妻星,也是女性的旺夫之星,所以即使是白虎入夫妻宮,今年都是利於感情生活,如果已經有穩定的物件,是適合在年內結婚姻。而且,今年屬豬的朋友,在命宮內仍然有天乙貴人,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當然包括婚姻運,已婚的屬豬人今年可適當與伴侶外出旅行,以應驗驛馬星帶來的走動之意,帶動整體運勢提升之餘也能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和睦順遂。

  不管是已經結婚還是未婚的屬豬人士,今年都可以佩戴一個“易明居龍鳳鴛鴦吊墜”以催旺感情運勢,單身者可藉此早日遇到金玉良緣;有物件屬豬人則可庇佑安康穩定和睦。

  屬豬人2017年健康運勢分析

  總體而言,屬豬人2017年的身體健康尚算良好。但今年“驛馬”星遇到“喪門”、“孤辰”等凶曜,故在奔波勞碌之中須特別留意自身的情緒健康,莫讓自己陷入負面的情緒之中而不可自拔。此外,今年不適合探病問喪,因為那樣將容易削弱自身運勢,催旺凶曜的負面能量。此外,年紀較大的朋友自身出入須小心摔傷。屬豬朋友,今年也要注意長輩健康,命宮中有喪門、地喪星,在古代是代表遠近孝服,不利於長輩的健康,但是近代醫學昌明,只要早一點做好身體檢查,注意飲食及生活的規律,是可以趨吉避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