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的買樓房風水相關知識

  買房子不同的人是適合不同的風水磁場的,關於屬牛的買樓房風水我想沒有幾個人知道,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屬牛的買樓房風水,僅供大家參考!

  屬牛的買樓房風水

  乙丑年、丁丑年、已丑年、辛丑年、癸丑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牛,在五行方面屬土。

  五行屬溼土,所屬方位為東北。應選擇東北面空氣溼潤的房子,適宜居住陰涼的地方。戶門適宜朝東北、朝北、朝西、朝東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2、5、7、8、9。應特別注意避開東北面火氣較重的建築物,如工廠、玻璃膜牆等,因為五行火燥土,容易損害其自身氣場,影響運勢。

  最佳購房時間:選擇鼠年、蛇年、雞年。避開羊年、狗年。

  最佳房屋朝向:選擇向正北、向東南***偏南***、向正西。避開向西南***偏南***、向西北***偏西***。

  最佳旺運方位:大環境上適宜東北和正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東北凸出、或正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3、4、5、6的房子。

  買房選樓層與家居風水的關係

  中國的風水學之所以神奇,因為它能在趨吉避凶應用上,同時,它能與時俱進,並非在時間的巨輪中顯得格格不入!為什麼這樣說呢,風水學源於古代,古代的房子大都是一層的如民房或者說是多進型的如祠堂等,而現代的房子是多層次的,象高樓大廈等,如果說古代的風水是研究平面的風水,那麼現代風水就是研究立體的風水。

  樓層與風水有著莫大的關係。如是一個忌火的人,住在恰好是屬火的樓層裡, 必然是有損自己的運程及健康,輕則運程有阻,破財、官非,重則有禍、重病。就算是個有好運勢的人住,都會將好運減半。行惡運的人住,惡運會更衰。如是一個喜火的人住,這較為適合,有助運程暢順。當惡運來的時候,亦會將惡運減半;好運來的時候,凡事都事半功倍,運程更加順景。因此,樓層的風水作用很大,不可忽視。

  那麼,現代建築是三層,七層,甚至幾十層,內部結構可能相同,卻吉凶完全不一,為何呢?這就涉及到祖先對河洛數的發明,一六共蹤,二七同道,三八為朋,四九為友,五十共蹤!這河洛數不僅能應用在來龍去水之立向上,而且能應用在樓層的吉凶判斷上!我們常說先天為體,後天為用,體者根本也,吉凶的根源,後者為用,用者應用也使用也!例如一宅,三樓,坐乾向巽,乾方神位,離門進出,巽方樓高而壓,象徵女主人有壓抑之意,離為心腦受阻而氣血不暢,說明心腦有問題,乾方神位說明腦袋常疑神疑鬼,居住三樓,三為離,三六九乃是心腦經胳,故斷女主人有神經之疾。其它樓房擺設基本一樣,為何獨此層人之妻有疾,河洛數之誘導也!

  選擇樓層時除了注意樓層與人的五行關係之外,還要留意,五行的每一元素不是獨立存在的,而是互相依賴,也是互相制約的。這就是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其相生的次序是: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在選擇樓層時應注意:樓宇的五行,對居住人之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用的為吉。相反,有相剋作用,則作不吉論。試舉一例說明如下:某人生肖屬豬,五行屬水,居住在一樓或六樓,則水可助其主命水,吉論;居住在三樓或八樓,則木洩其主命水,凶論;居住在二樓或七樓,則火被其主命水剋制,中等論。

  樓層風水來源於樓層與命主的關係。在高階風水師看來,風水對環境的要求不是單向的,人是風水研究的核心;而五行構成萬物,那麼樓層的五行不同,對人的影響當然就不同,所以樓層五行和樓層風水就與人的命運了密切關係.那麼如果命理不同既是是住在同一層,也是效果各異.五行相生相剋的關係,將風水環境與宅主的命理緊密結合起來。

  屬牛買房的風水小祕訣

  乙丑年、丁丑年、已丑年、辛丑年、癸丑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牛,在五行方面屬土。

  最佳旺運方位:大環境上適宜東北和正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東北凸出、或正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3、4、5、6的房子。

  最佳購房時間:選擇鼠年、蛇年、雞年。

  避開羊年、狗年。

  最佳房屋朝向:選擇向正北、向東南***偏南***、向正西。

  避開向西南***偏南***、向西北***偏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