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辦公室環境舒適的風水講究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職場中的表現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肯定與任何,希望自己是出色而具有魅力的,不妨從職場風水的角度上去看問題,打造一個全新的優勢風水,讓自己的能力與光芒在職場中大放異彩。

  對於每個在辦公室工作的人來說,都希望能有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不然很容易感覺到身心疲憊,對於工作也會有不良的影響。

  那麼,從辦公室風水來說,如何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呢?一起隨小編來看看吧!

  1、辦公室圖案不可掛得太多而形成零亂,正前沙發桌不宜直衝座位,窗外不宜正對旗杆或電杆,背後不宜有人來來去去地走動。

  2、辦公室內不要放藤類盆景,右方不宜安冷氣機或抽風機。主人辦公室之白虎方***西方***不宜有震動之機器或馬達,頂上不宜有水池;辦公桌右方不宜安水族箱,不宜放影印

  3、辦公室或辦公桌切不宜在垃圾焚化場旁邊,不宜在公廁之旁邊,不宜在部下之前面——否則會導致賓主不分。

  4、辦公室或辦公桌不宜在機房之上下;且左右前後不宜有巷路衝身。

  5、辦公室或辦公桌不宜在廁所或廚灶之下方;不宜在廁所或廚灶之上方。

  6、辦公桌之桌位不宜太零亂,天花板應清爽舒暢,桌前不宜有屏風,前面不要放酒櫥,而且要將銀盾、獎牌之類的東西放在櫥內。

  7、辦公桌或座位不宜上有壓樑,不可前後左右衝櫃角,辦公桌前後不可衝屋外他人之屋角,前面應儘量有空間——明堂要寬廣。

  8、辦公桌左右不宜衝套房之廁所門,不宜面對套房或公廁之牆壁,不宜背靠廁所,不宜左右前後有側門——那樣主坐不安穩。

  9、辦公室之水族箱忌安在白虎方***西方***,以在青龍方***東方***為佳,也不宜安在辦公桌之白虎方。

  10、辦公桌顏色要儘量明朗,宜用淺色;辦公室之內外門儘量安在青龍方。

  11、辦公室之鏡子不可正衝門,否則口舌是非多;辦公桌前不宜安掛鏡子反照自己,否則會心神不定;辦公桌內進門不宜安鏡子照門,否則是非多。鏡子應安在光線暗的地方。

  12、辦公室影印機不宜放在白虎方,辦公室之金櫃口不宜向門口,否則財來財去,同樣不可放在明顯之處。

  13、辦公室之裝潰不宜太豪華,室內顏色以乳白、象牙色為佳。畢竟辦公室不是夜總會。

  14、辦公室之地點宜在辦公大樓集合區,求洽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