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人和屬狗的人結婚好嗎

  屬雞的人可以說在整體的阻止上的能力都是會比較厲害的,屬狗的人多數都是會了解到事情的發展如何去處理起來。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雞和屬狗的結婚好不好,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雞和屬狗的結婚好不好

  雞在屬相中代表“富於幻想,行俠仗義”的唐吉柯德式的人物,屬雞人自認為是挽救世界的“無畏的”英雄。現實點說,“雞”的特徵是外表看似激進、自命不凡,而內心卻保守、拘泥於傳統。

  而屬狗人直率、誠實,為人仗義,對事公平,勤奮好學。屬狗人的活躍特別引人注目,受到異性的好感。儘管屬狗人外表看起來情緒高昂,但內心世界存留著一塊悲觀厭世的天地。屬狗人也會為那些不必要擔心的事情而焦慮,猜想著世界上每個角落都可能潛伏著危機。

  屬雞男和屬狗女結婚

  你們是需要放下脣槍舌劍,立地成婚的一對。兩個人都有清醒的頭腦,在自我評價頗高的同時,也非常瞭解對方,一旦發生惡意的衝突,便會毫不留情地互揭對方的“瘡疤”,結果是事後兩個人都很受傷。

  雞先生挑剔苛刻,斤斤計較;狗太太敏銳毫辛辣,口脣刻薄。如果雞先生開始對妻子的弱點不斷挑剔、嘮叨不休、訴說不平,狗太太的反應常不是和顏悅色、協調氣氛,而是以自己的言辭反擊。好在兩人都心胸坦蕩,仗義執言。只要有朝一日可以休戰,你們便可形成一種融洽、和諧的關係。

  屬雞女和屬狗男結婚

  你們是需要相互容忍,和平共處的一對。兩個人都真誠坦率,具備一定的判斷能力,但同時又都十分講究,對不和己意的情況絲毫也不能忍受。一般情況下,你們都力求達成一致協議,你們的婚姻生活必將經歷從冷淡到緩和最後達到和平共處的過程。但也有時雙方發生意見分歧,兩個人都各執己見,不肯讓步。一旦有一方顯示出好鬥的性格,另一個一定會針尖對麥芒,互不相讓。

  狗先生善於鍼砭時弊,吹毛求疵,經常會在一時衝動的情況下采取行動。雞太太循規蹈矩,誠信正直,經常對人起到約束作用。狗先生渴望獨立自主,無法忍受雞太太的過分嚴厲。雞太太卻對此毫無察覺,一心想使狗先生洗心革面。

  屬雞的男人性格

  雞年生的人做事很穩定,有現代新潮派的大志向,腦筋轉動很快。性急,喜歡打扮自己,善於交際,有貴人相助,有心和毅力如雞司晨一樣有信心。交友廣闊善於言辭,善於辯論又具說服力。對色彩感覺有獨到之處。想到什麼便說什麼毫不保留,常與權威抗衡剛愎自信力很強,喜愛豪華氣派。愛好別人恭維,同時喜歡讚美別人,看不起那些不修邊幅的人。坦白活躍,勇敢風趣,機智多謀,專心一意,勤奮熱情慷慨。個性好勝專注,凡事不願落人之後,頭腦反應快。深思熟慮勤奮能幹,富責任感嚴守紀律,討厭遊手好閒的人。具有忽冷忽熱的心理,處事往往紙上談兵很少付諸行動。

  屬雞的男人精明強幹,組織能力強,嚴厲認真,待人直率,遇事果斷。他們對殘暴的行為敢於正面指出,嚴厲批判,對事物過分抉剔、追求盡善盡美。同時他們對理論性較強的題目很敏感,在處理任何題目時都要按確立的章程去落實,對那些不按規章辦事的人感到不理解。他們會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盡力去匡助別人。

  生活中:

  所有屬雞的男人在家庭中都會理財,精打細算,力求收支平衡。他們對錢箱看得很嚴,對所有要辦理的事都計算得極精細,也十分珍惜屬自己的時間。作為持家好手的他們,又喜歡解決和處理困難的題目及工作。然而,別望屬他們做改革性的工作,他們能將分配給自己的事情做得很好,然而缺乏創造性,所以很難承擔那些改革性任務。屬雞的男人人情緒易變,忽高忽低,活躍、敏感。並且他們注重事物相互間的聯絡,決不會片面下結論,總是尋找大量的事實依據來加以證實。

  屬雞的女人性格

  屬雞的女人外表樸實無華,作風紮實肯幹,屬於實幹家。心思細膩,對人關心體貼。通常都很顧家,對家人照顧的細緻入微。她組織管理能力強,也有很強的表現欲,喜歡做權威性的人物,能夠得到大家的欣賞。難能可貴的是屬雞的女人能剋制自己的情緒,表現的信心十足,但卻不會自以為是。她們這種耐心細緻的性格使她們可以潛下心來做一些很需要毅力的工作,在家庭當中也會是個賢妻良母。她們無法容忍所幫助的人犯錯誤,會樂於給別人指出方向性的錯誤,幫助他人進步。她們總是充滿熱情,做事力求盡善盡美。屬雞的女人與屬雞的男人相比具有務實的精神,不浮誇,不自負。她們做事果斷,從不拖泥帶水。與她做同事或朋友,都會為她的精神所感染,有更加昂揚向上的鬥志和堅韌不拔的毅力。給她一方天地,她會把自己的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生活中

  屬雞的女士穿著樸素,喜愛純樸、自然,同樣依靠這種品格去紮實工作,這種作風常常受到人們的好評。開啟雞女郎們的手提包,別人會發現雞女郎們的性格。那裡邊有雞女郎們對各種事物的記錄條,還有家庭所有成員的衣帽尺寸表。雞女郎們喜歡自己組織、管理事務,雞女郎們不僅是早上開門、顧客走後關門的事務性經理人,而且還是維護自己的責任、樂於讓人承認雞女郎的權威的管理家。雞女郎們不會容忍別人命令雞女郎們幹這幹那。另外,雞女郎們對疾病的傳染也防範得很嚴。

  感情中

  屬雞的女人待人缺乏親密感,因此愛情運不順利,出了名的孤獨命。不過好在紮實肯幹,只是愛情運來的比較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