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和屬兔的配嗎匹配度怎樣

  兔年出生的人喜歡和平、安靜和愜意的環境。但是屬鼠的朋友可能會有些不一樣。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鼠的和屬兔的配不配,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鼠的和屬兔的配不配

  男屬鼠的VS女屬兔的:感情不太融洽。她有意或無意要違揹你的意願,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而你未必會忍氣吞聲。

  女屬鼠的VS男屬兔的:你的地位不太穩定,因為他喜歡交際應酬,常常和朋友在一起,往往會忽略家庭和妻子。

  屬鼠的和屬兔的匹配度

  男鼠女兔契合指數:★★★☆☆

  男鼠女兔配對結果:你們的結合可能算不上十全十美。

  雖然兩個人的條件都很不錯,常常會令他人羨慕不已,但你們也因此太過特別地愛惜自己而不原為對方更多地付出。儘管在一起時你們能夠以誠相待,但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一成不變的現實生活會使你們感到單調而乏味。

  鼠先生熱情主動的同時也很容易大翻自己的醋罈,而兔太太則習慣以低調來回應。結果常常大家都會很掃興。

  屬鼠的人2018年運勢運程

  生肖鼠人進入戊戌狗年裡,子在五行中屬水,而太歲戌狗戊戌為土,屬鼠人今年大運走的是正官運,然後天干戊土也是子水的官星,今年官星太重,給鼠人帶來極大的壓力,可謂是泰山壓頂,阻力重重。首先工作上會有較為艱鉅的任務,對於工薪一族,今年要面臨公司業績欠佳而導致的降薪、轉崗、裁員等嚴峻的考驗,即使目前工作仍然穩定,也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識,不斷給自己充電,提升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才能在職場激烈的浪潮中利於不敗之地;對於經商投資人士,今年市場變幻莫測,進行投資時會有不少意料不到的事情出現,甚至直接影響到全域性的成敗,建議要隨身觀察市場的變化情況,重要的事情要考慮周全,尤其涉及到金額較大的投資時更不可掉以輕心,全力以赴才能獲得相應的回報。

  所幸今年也有【解神】進入命宮,可稍微緩解官星帶來的束縛和壓力,在陷入困境之際不要輕易放棄,通過自身的努力和他人的幫助,困難也終會迎刃而解。感情方面,今年屬鼠女性的桃花運較旺,所謂亂花迷人眼,今年容易被亂桃花所傷,建議在挑選另一半時要多留意其人品和是否出於真心,不要被表面現象所矇蔽;屬鼠男性今年感情較為順遂,單身者有較大機會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但有物件的屬鼠人今年則要潔身自愛,勿招惹是非桃花而導致感情或者婚姻受到破壞;今年也要留意健康方面問題,子水受到太歲土的重重剋制,首要提防的是生殖系統方面的疾病,要保持私處的清潔,並且飲食上不宜經常吃過於辛辣和偏鹹的食物,經常喝酒的人士也要適可而止,以免加重肝臟和腎臟的負擔。屬鼠人士2018年可隨身帶一串【八寶旺鼠手鍊】來作為今年的幸運石護身符,可明顯增強全年的整體運勢,使得今年各方面都鴻運當頭,做事順風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