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貧賤面相有什麼特徵

  關於女人的命運如何都會在面相中有所體現,因此想要知道一個女人此生是否會命苦是可以從面相中看出來的;那麼一生貧賤命苦女人面相的特徵是怎麼樣的呢?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女人一生貧賤的面相分析

  1、額凸腮骨闊

  女人額頭過於前凸,則性子多憂多慮,處事追思後悔,沉浸在不幸與過錯當中,想大於行,難以成事;而再配上腮骨外凸,則欺壓良善,妒忌心驟起,斷了自己人生上進的路,所以此種面相女一生多氣多累而貧窮卑賤了。

  2、面大鼻小

  人的整張臉的比例來講如果臉很大***胖、瘦女性比例不同***,鼻子太小或塌下去的話就表示她老公不好,會在外面欠錢不負責等等。這種長相就是男人沒用,說不定三不五時回家向老婆要錢,甚至最後跑掉,因為在女人的面相當中鼻子是錢財,也用鼻子看老公。

  3、眉開而長

  一個人如果眉頭之間很開很長並且眉毛又很長的這種長相本來是好的,但眉毛過開表示她們可能容易太相信她的男人的話,眉毛長的人有情,又很好被說服,所以很容易被男人騙了並拖累,也就成了苦命女了。

  4、顴骨凹陷

  顴骨凹陷的女人面相屬於民間所說的寡婦相,顴骨凹陷的女人精於算計,處處為自己著想,缺少為眾的心,人的心只要有一處為私,就是貧賤的根子,只有有一絲為眾的心,就是富貴的根苗。顴骨凹陷的女人多悲苦,不能開懷處事,並且剋夫嚴重,一生婚姻多不順。

  5、頭尖額窄

  頭尖額窄的人大多出身較差,少年運不是很好,父母沒助力,讀書也比別人辛苦或讀不成書,此種相格也多為憂慮煩惱之相。

  6、愁眉苦臉

  一個人如果經常唉聲嘆氣、愁眉苦臉的話,那麼在性格上多數屬於被動消極的人。如果額頭早早的就出現皺紋***前額掌管15至30歲的運程***那麼此時期多為貧苦勞碌,同時也意味著身體不佳,事業不順利,一生也很難有大的作為。

  7、眼晴無神

  眼晴看上去如果好像睡不醒、眼神恍惚的話、那麼這類人判斷問題常出錯、思緒不清等,就說明此人中年辛苦,財運差,勞而無功。

  8、鼻小凹陷

  相學上稱鼻子為“財帛官”,男性的鼻子主事業運,女性主夫運,鼻子對於男女命運非常重要。如果一個人的鼻子多為細小、鼻樑低平的話,那麼他們通常得財不易,並且為人斤斤計較,如果鼻子上有痣的話會更差,主財運不佳。

  9、下巴短窄

  下巴通常代表晚年運,就是50歲以後的運程,如果一個人的下巴過短,則代表其晚年財富不穩定,孤獨少親人陪伴、晚景淒涼。

  10、顴橫指凸

  顴骨橫長向兩邊凸出,這樣的顴骨女人性子偏執而不服從丈夫的管束,做事自以為是,一意孤行,而手指短而指尖突兀,這都是勞碌貧窮的面相特徵,女子要十指尖尖,握而有力,家道才能發達。

  11、額塌齒凸

  額頭代表官祿宮,與丈夫和父母有關係,而牙齒代表女子的生育與涵養,一旦女人額頭塌陷則剋夫有日,並且恨心重,恨心重是短壽的因,而牙齒凸暴則剋夫嚴重,並且嘴不饒人,不饒人是被人欺的果報,女子重德才能有生育。

  一生貧賤命苦女人面相的八大特徵

  苦命面相一、髮質粗枯

  頭髮又粗又硬,再加上髮質枯黃欠光澤,為人必辛苦勞碌。

  驅苦絕招:髮質太差,可以將頭髮剪短;常做焗油,多做頭髮護理,均有助運程的提升。

  苦命面相二、頭尖額窄

  頭尖額窄的人多出身差,少年運不佳,父母沒助力,讀書也比別人辛苦或讀不成書,此種相格也多為憂慮煩惱之相。

  驅苦絕招:改變髮型,令額頭看上去飽滿一些,亦可以常戴帽子。

  苦命面相三、愁眉苦臉

  一個人經常唉聲嘆氣、愁眉苦臉,性格多數被動消極。如果額頭早現皺紋***前額掌管15至30歲的運程***那麼此時期多為貧苦勞碌,同時亦意謂身體不佳,事業不順利,一生很難有大的作為。

  驅苦絕招:多結交朋友、常出席一些喜慶事、敞開心懷多放聲大笑。額頭上的皺紋,可擦去皺精華素等化妝品或用現代高科技美容來改善。

  苦命面相四、眼晴無神

  眼晴好像睡不醒、眼神恍惚、判斷問題常出錯、思緒不清等,意謂中年辛苦,財運差,勞而無功。

  驅苦絕招:近視眼最好戴眼鏡,沒有近視眼可戴平光鏡增運。

  苦命面相五、脖子過長

  脖子代表財運的好壞,脖子過長、過短、過窄、過小都不好,最佳的脖子為豐滿結實,膚色以光潤亮澤為佳。如果脖子過細,並且脖肉過於鬆馳,往往在工作或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人生必經歷過一次很大的打擊。

  驅苦絕招:常常穿上高領的衣服,或戴粗的項鍊。

  苦命面相六、鼻小凹陷

  相學上鼻為“財帛宮”,男性鼻子主事業運,女性主夫運,鼻子對於男女命運非常重要。事業有成的鼻子多高且直,反之,窮人的鼻子多為細小鼻樑低平,得財不易兼為人斤斤計較。如鼻子上有痣更差,主財運不佳。

  驅苦絕招:可佩戴眼鏡減輕影響力,另外須腳踏實地工作,並學一技之長。

  苦命面相七、瘦而無臀

  常言道,臀部豐滿好生養,同時臀部亦代表一個人的財運、桃花運及健康運。臀部生得不夠豐滿,無肉且臀部扁平,代表桃花運和財運都不佳,而身體亦常常生病。

  驅苦絕招:令身體胖起來,配合多做運動,持之以恆心,臀部線條必會得到改善,好運亦會自然來。

  苦命面相八、下巴短窄。

  下巴代表晚運,50歲以後的運程,如果下巴過短,代表晚年財富不穩定,孤獨沒親人陪伴、晚景淒涼。

  驅苦絕招:早做定期儲蓄計劃,最好置業;男性可在下巴處留須。

  眼睛定一生富貴貧賤

  一、定而出

  眼睛有聚為有定,目光不聚謂之露,眼睛有聚後再遠射出去叫做“定而出”這類眼相的人,為人聰明有智謀,多數為人上人,是社會中的主流人仕。眼神外露過多的人,做事難以成功,而白眼仁過多的人多凶災。

  二、出而入

  眼睛有神者為出,有神的眼睛給人帶來一種信任和溫暖的感覺,眼神有聚能給人帶來一種溫暖同時也能給人帶來一種威嚴,但不能讓人趕到恐懼感為“出而入”。眼出而不入者為人浪蕩無成,一生容易遭遇他人陷害。

  眼睛看周圍炯炯有神,但是目光和善,充滿關愛的,這樣眼睛面相的人,一生註定福祿大,並且生養孝賢的子孫;而眼神精光外放,目光銳利,但是以自我的角度審視他人他事,出於一己之私,或者目光苛刻狠毒者,一生必定多災多難,並且或產不肖之兒郎。

  三、上下不白

  白眼珠不宜太多,太多則變成三白眼或四白眼不吉,這類人婚姻不順,易遭遇他人拋棄,即使眼形秀長,也為惡相,不吉。眼睛下三白事業容易失敗,小人頗多,並且容易有官司爭執之事發生;眼睛上三白的人,做事仁慈心不夠,多出於為己,並且脾氣秉性暴躁,一生多災多難,孝道有虧。

  四、視久不脫

  眼睛越看越有神者為“視久不脫”,若初看有神,再看即無神者謂之脫,眼神脫的人,做事沒有恆心,容易半途而廢,很難成就一番事業。而眼神總是有力,並且沒有失神的時候,這樣的人一生做事堅韌,有恆心與耐久力,而眼神不時散脫的人,心都不知道飛哪裡去了,那麼一生做事沒有計劃,或者過於多憂多慮,算計過多,這樣的人一生註定不成功。

  五、遇變不眊

  泰山崩於眼前時面不變色,遇到凶險時不害怕,眼神不改變者為“遇變不眊”,這類人乃大器之才人也。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能從容面對,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這樣人才是能夠成就大事業的人。六、秀而正

  眼尾不下垂,眼形漂亮的為“秀”,“正”即是眼珠黑亮,不要一大一小或眼珠不在眼睛中央。如果眼睛秀而不正者,主才智偏邪自用,若眼睛正而不秀的人,則缺少智慧,為人正直缺少智慧。

  眼神正直的人,一生福慧多,眼神凶惡的人,一生多有暴戾,眼神散亂的人,一生碌碌無為,眼神溫和的人,一生兒女聰慧。

  七、細而長

  眼睛細長的人,聰明有智慧,受人尊重有貴氣。眼睛太大或太圓,其它相理小者,如臉太小或嘴太小者,主不聚財,是非較多且容易遭遇橫禍。眼睛外形細而長的人,思考力足,善於精打細算,精於人情世故,做事老練。

  當然以上論述要遵循相不獨論,因為在實際相面的時候,還需參照其它五官部位以及身材體型、氣色、聲音、氣勢格局等,只有綜合參照分析,才能準確判斷和預知未來。眼睛是面相學最重要的,但確是最難以把握的,需要充足的面相知識與豐富的社會閱歷,才能真正區分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