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人的辦公桌風水方位

  不同的屬相五行命理都有不同,在事業上看適合的辦公桌方位也有不同。針對屬相看,屬鼠人的辦公桌方位在那裡呢?什麼方位適最適合屬鼠的人呢?想了解的話那就趕緊來下面看看吧!

  屬鼠人辦公桌吉位

  出生在甲子***1984年***的屬鼠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西南方財神方。

  出生在丙子***1996年***的屬鼠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正西方財神方。

  出生在戊子***1948年***的屬鼠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正北方財神方。

  出生在庚子***1960年***的屬鼠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正東方財神方。

  出生在壬子***1972年***的屬鼠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東南方財神方。

  屬鼠人辦公風水方位分析

  1、從辦公室的風水角度看屬鼠人的凶方位有:辦公室坐南朝北的方位,辦公室坐南朝北的方位在二十四山向是午山和未山,向北,午山子向和未山醜向。

  2、從辦公室的風水角度看屬鼠者吉方位有:壬山、子山、癸山,丙向、午向、丁向;甲山、卯山、乙山、庚向、酉向、辛向,二十四三向認為,這些方位是坐北向南,坐東向西或者是坐西向東。

  3、如果屬鼠的人出生在8月8號到11月7號,那麼適宜選擇坐東朝西,坐東南,朝西北得工作臺。

  4、如果屬鼠的人出生在5月5號到8月7號,同志坐北朝南,缺水的鼠女可坐西朝東,也可以坐東南朝西北。

  屬鼠的人辦公風水方位解析

  1、屬鼠者凶方位有:坐南朝北的方位,在二十四山向是午山和未山,向北,午山子向和未山醜向。

  2、屬鼠者吉方位有:壬山、子山、癸山,丙向、午向、丁向;甲山、卯山、乙山、庚向、酉向、辛向,為屬鼠辦公室吉方位,這是二十四三向說明,方位是坐北向南,坐東向西或者是坐西向東。

  3、8月8號到11月7號生屬鼠者,首先工作臺選擇坐東朝西,坐東南,朝西北。

  4、5月5號到8月7號生屬鼠者,男同志坐北朝南,缺水的鼠女可坐西朝東,也可以坐東南朝西北,

  5、屬鼠辦公室吉方位有:壬山、子山、癸山,丙向、午向、丁向;甲山、卯山、乙山、庚向、酉向、辛向,為屬鼠辦公室吉方位,屬鼠座位是坐北向南,坐東向西或者是坐西向東。屬鼠辦公室凶方位有:坐南朝北的方位,在二十四山向是午山和未山,向北,午山子向和未山醜向。

  6、屬鼠辦公桌吉方位有:甲子***1984年***年出生屬鼠的人,財位在西南方位。丙子***1996年***年出生屬鼠的人,財位在西方位。戊子***1948年***年出生屬鼠的人,財位在北方。庚子***1960年***年出生屬鼠的人,財位在東方位。壬子***1972年***年出生屬鼠的人,財位在東南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