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出生年份屬鼠人的辦公室風水佈局

  屬鼠的人是一個喜歡批評別人的人,特別愛計較,屬鼠的人還是一個特別容易被人騙的一個人,很多時候會突然的暴怒,但是屬人的人的記憶力是非常好的,獨具慧眼,能夠克服重重的困難,並能臨臨危不懼,直到最終達到目的,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屬鼠辦公室佈局風水詳解!

  

  一、庚子年出生的屬鼠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60年出生的屬鼠人為庚子鼠,其財位在正東方位,因而對庚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來說,選擇將自己的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正東方位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當然,若是能夠選擇位於公司內位於正東方向的辦公室會更好;此外,正東方屬震,震為雷,五行屬木,因此對於庚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來說,在辦公室內或辦公桌上擺放一些花花草草,更能給自己帶來好運。

  二、壬子年出生的屬鼠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72年出生的屬鼠人為壬子鼠,其財位在東南方位,與上面所說的庚子鼠一樣,壬子年出生的屬鼠人可以將自己的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東南方位;此外,東南方屬巽,巽為風,因而對於壬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來說,保證辦公室內的空氣流通尤為重要,而且,保證辦公室內的空氣流通,除了能改善自身的運勢意外,對辦公室內所有人的健康也有有幫助的。

  三、甲子年出生的屬鼠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84年出生的屬鼠人為甲子鼠,其財位在西南方位,因而甲子鼠需要將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西南方位,西南方位屬坤,坤為地,因而對甲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來說,辦公室越接近大地越好,即辦公室所處的樓層越低越好,當然,若是條件不允許,也可以在辦公室內擺放小假山,如“泰山石敢當”等,效果同樣很不錯。

  四、丙子年出生的屬鼠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96年出生的屬鼠人為丙子鼠,其財位在正西方位,因而丙子鼠可以考慮將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正西方位,正西方位屬兌,兌為澤,五行屬金,因此對於丙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來說,可以考慮在辦公室內擺放一些金屬吉祥物,如純銅的“財神送寶”等,對自己的事業、財運等都會有幫助。

  屬鼠辦公室風水佈局

  1、缺金的鼠男

  2月19到5月4號生的鼠男,工作臺上可擺放銅猴,水晶球。缺金的鼠女工作臺上可以擺放銅雞、銅龍,達到提高自己的旺運,能夠與領導和諧,與社會和諧。

  2、缺木的鼠

  8月8號到11月7號生的,首先工作臺選擇坐東朝西,坐東南,朝西北。工作臺上可放富貴竹,也可以放水果,特別是蘋果。可以放兩個蘋果在工作臺上。也可以放四隻小兔子,女的放小兔子,男的可以放一條龍。兔能補救木運,提高智慧,龍利於事業大起。更能積蓄財富。

  3、缺水的鼠

  5月5號到8月7號生的人,男同志坐北朝南,缺水的鼠女可坐西朝東,也可以坐東南朝西北,辦公桌上可以擺放一條小魚缸,養一條黑色、兩條白色的小魚。男同志可以養兩條白色的魚,辦公桌上還可以擺放一個金蟾。缺水的女同志除了可以擺放一個魚缸之外,還可以擺放一個花瓶。花瓶裡面對滿水,可以插四根白玉蘭。男的可以插富貴竹。可以提高自己的智慧和才能。

  4、缺火的鼠男

  11月8號到2月18號生的人是餓火水旺。可以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擺放一個小龍龜,鼠女可以擺紅色的花瓶,放三朵紅玫瑰,也可以放紅色的牡丹花。男同志也可以擺放

  紅色的水晶球,叫紅運當頭。利於坐南朝北。

  辦公室風水10點不利

  1、辦公室風水需以負責人或最高主管為主,來尋找吉利的方位。

  2、辦公室的大門須比對面的門大,因為大則在氣勢上就贏,小則敗。

  3、辦公室天花板或牆壁滲水、漏水或龜裂,是漏財的象徵,宜速補救。

  4、辦公室天花板要高為吉,太低有壓迫感不吉利,且影響業務的推展,同時通風較不良。

  5、辦公室大門最忌對著電線杆、大樹、煙囪、路衝。

  6、辦公室的主管、負責人,旁邊有水龍頭主漏財,其後方必須有牢固的靠山。

  7、辦公室的樓梯不可對著大門,否則納氣與排氣相沖,對財氣、健康不利。

  8、辦公室的財位,在進門斜對角,該位置要明亮、乾淨,忌空門、放假花。

  9、入辦公室大門,廁所就在旁邊是大凶。因為廁所阻斷生氣進來,故對財運,業務相當不利。

  10、辦公室沒有窗戶是大凶。因為空氣無法交流,死氣沉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