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和屬牛的財運如何好不好

  生肖牛者最大的優點就是責任感強、腳踏實地,和屬狗的人一起財運也不會很差的,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狗和屬牛的財運,希望對大家會有用!

  屬狗和屬牛的財運

  生肖牛一生總財運運勢

  一生總運勢:丑年生人,性誠實,富有忍耐心,對事多固執,乏其交際,女人多信他人甜言以致失敗,後悔不入及,應該謹慎之,此人沉默寡言,不被人重用,但內心溫和,作事勤勉,活動獨立,熱心堅實,性向錢財等,早離鄉白手成家,少年有福,中年交來多少苦勞與精神的麻煩與苦惱,晚景天稟賜福的榮幸,有婚姻上的麻煩等。愛情:感情豐富而愛憎分明,宜中庸求得平衡。愛情生活中時有***曲折,尤其是女性寄情於外面世界的娛樂,造成家庭中的意見,須克服,情侶間要排除猜疑。

  大吉婚配:鼠***子***、蛇***已***、雞***酉***

  忌婚配:龍***辰***、狗***戌***、羊***午***

  性格:肖牛者最大的優點就是責任感強、腳踏實地, 凡事都經過深思熟慮才作決定。其性格正直倔強, 也是個尊重傳統的保守主義者。然而,肖牛的人往往比較呆板, 也不會圓滑處理事物,一旦發脾氣就將事情搞得不可收拾。

  優點:做事謹慎小心,腳踏實地行動緩慢,有穩紮穩打的習性。不輕易受他人或環境的影響,依照自已意念和能力做事。在採取行動之前,早有一番深思熟慮,而且有始有終擁有堅強的信念和強壯的體力。有牛脾氣,明辨是非按部就班,事業心強最具耐力。內心有強烈的自我表現欲,故不適合作默默無聞的工作,天生優秀領導人物。女性持家有方,是傳統的賢內助,非常重視子女教育。雖然婚姻方面不太協調,卻能以旺盛的精力投入事業中成為有成就的企業家。有耐性肯上進,所以能達成自已所設定的目標。溫厚老實是終生天性,對國家有強烈的熱愛,有理想有抱負,重視工作與家庭,是尊重傳統的保守者。

  缺點:女性比較缺乏嬌柔,如果能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改變一下拘謹冷漠的態度積極表現自已則在感情上亦能稱心如意。因任勞任怨加上個性固執不聽勸告,時常忘了準特進餐,而有腸問題。如頑石般不知變通且毫無情趣。口才木訥不善交際應酬。為人不太相信別人多執己見,沈默寡言。喜歡我行我素,固執己見,不善溝通。

  生肖牛一生總財運運勢

  愛情:若有婚外戀情者,非常容易曝光而引發醜聞,切要注意防範了。夫妻之間可能會出現疑幻疑真,鏡花水月難以琢磨,需要多一點情趣和關心,解除疑雲。

  大吉婚配:虎***寅***、兔***卯***、馬***午***

  忌婚配:牛***醜***、龍***辰***、羊***未***、雞***酉***

  性格:有敏銳的觀察力,注重道義人情。遇突發事件能處變不驚,沉著應對。肖狗者生性慷慨,無論貧富,都不重視物質上的享受,且能與朋友保持長久的友誼。缺點是不善辭令,做事半途往往容易中途而廢。

  優點:富於正義感講義氣,重人情道義,做事全力 以赴。豪爽勇敢,見義勇為,謹慎小心,守本份謙虛、忠心。生性純樸正直,誠實友善,為人忠實可靠。富同情心,個性坦白無心機。直覺銳利,為人忠誠,頗愛主持公道,很受人尊敬。個性勤勉敬業,具有大志大望。行動敏捷頭腦聰明反應快。感情上,愛上對方不會輕易變心,寧可自己吃虧也不願給人添麻煩,不會為自己利益做出違背道義的事。明辦是非,腦筋靈活且有領導能力,心地善良,奉獻作為,博得人望。事物是正確的話會極端固執,毫不忍讓,一生忠誠盡責。心性靈巧待人和顏悅色,風趣詼諧,好打抱不平。

  缺點:感情起伏大,易燥易怒。依賴心強,杞人憂天,倔強逞勇。重理論而在現實中缺乏行動力及判斷力,不可獨斷獨行否則易遭極大的挫折。喜愛批評別人追根究底,善猜疑喜挑剔。有時會莫名的自我封閉或沉默不語。

  生肖屬牛的流年財運情況分析

  一、生肖牛的鼠年財運

  生肖牛的鼠年財運逢“廣結善緣年”,事業上注意好人際關係,儘量能夠待人友善。在鼠年,生肖牛的人年逢“歲合”、“玉堂”大吉星,而且“太陽”高掛,儘可能投入工作會有很大的收成。其中1949年的生肖牛人鼠年可以開創業務,也可以創業;1961年生肖牛人鼠年在文化方面會有大的成就;1973年生肖牛人鼠年財運是十分理想的,尤其是在農曆五月及十一月,宜全力爭取財富。另外生肖牛的鼠年以農曆三、六、九、十二等四個月最宜投資地產,置業十分有利。

  二、生肖牛的牛年財運

  生肖牛在牛年是“本命年”,生肖牛的牛年整體運勢一般,主變動,財運平淡。生肖牛在牛年很可能會有較大的變動,不過生活中特別多繁瑣的事情,再加上“創鋒”、“伏屍”、“大耗”等凶星來襲,使得生肖牛人在牛年應接不暇,事事覺得不順暢,不過幸好有一顆“地解”星,能夠化解屬牛人牛年的所有凶運,使得生肖牛人在牛年能夠逢凶化吉。

  三、生肖牛的虎年財運

  生肖牛的人在虎年運勢一般,得到“太陽”星臨,能夠使得生肖牛的人在虎年逢凶化吉,其中1949年生肖牛的人在虎年比其他年份的生肖牛人運勢要好,全年的頂峰點在農曆七月及八月,不過生肖牛的人在虎年的農曆五月及六月這兩個月要謹慎投資;1937年生肖牛的人在虎年需要小心行事,整年的運勢落差較大,生肖牛的人在虎年不宜轉工,需要宜穩紮穩打才能平安度過。

  四、生肖牛的兔年財運

  生肖牛的人忠厚老實,而且十分勤勞,任勞任怨,生肖牛在兔年是“退守年”,需要真正發揮牛的精神,敢於在逆境中保持鎮定,任勞任怨,逆流而上。尤其是在農曆正月、四月、七月、八月,在這幾個月應全力奮進,不容有失。其中由於在兔年,太陽”星陷,小心突發水火之險。對於1973年生肖牛在兔年宜在外走動,文昌星在兔年生肖牛的人宮位當權,適合從事文化方面的工作。

  五、生肖牛的龍年財運

  生肖牛在龍年財運是十分不錯的,有利於投資和事業的發展,尤其是在龍年的農曆十二月最好,不過上半年運勢一般,其中農曆正月及七月是要注意的,多加小心謹慎。另外,生肖牛在龍年由於“太陰”吉星利女多於男,因此生肖牛人龍年男不及女行運。其中,1937年生肖牛在龍年很適合投資,有著光明的錢程。1949年生肖牛的人家運會增加,但要小心刀傷。而1973你那的人需要注意飲食習慣,1985年的生肖牛在龍年宜多參加聚會。

  六、生肖牛的蛇年財運

  生肖牛的蛇年財運是比較理想的,生肖牛的蛇年是豐收的一年,財利亨通,得到“金匱”星加臨,開啟財路,喜運迎人。生肖牛的蛇年是心想事成的一年,財運很可能會自動走上門來,財如囊中物,極易獲利。不過需要注意工作中的人際關係,是非比較多,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而且在情緒方面應時刻保持冷靜以防被小人看破情緒加以陷害。總得來說,生肖牛的蛇年財運是比較理想的。

  七、生肖牛的馬年財運

  生肖牛人的馬年財運是比較坎坷的,有破財之象,生肖牛的人在馬年“小耗”當頭,容易有遺失散財之險,不過有“天德”吉星降臨,通常能夠逢凶化吉,生肖牛的人在馬年的財運雖然沒有太大的進展,但是卻有一些偏財運,同時又有貴人招財納吉,總得來講還是有一定的財運。生肖牛的馬年財運是先苦後甜的一年,到了夏天逐漸會有較好的訊息。大部分的倒黴運會在農曆七月開始掃盡。

  八、生肖牛的羊年財運

  生肖牛的人在羊年財運是比較平穩的,不過破財的現象比較多,不過幸好正財運收入比較穩定,能夠保持日常的開支。生肖牛的人在羊年橫財不利,在投資方面需要保持冷靜,切勿借貸或作擔保人,否則便會後患無窮。生肖牛的人在羊年理財必須特別小心。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四月、八月及十一月。

  九、生肖牛的猴年財運

  生肖牛在猴年財運是不太理想的,無論是在正財方面還是在偏財上都有出現不好之象。在投資方面,對投機、賭博類必須遠離不沾,別老是想著發橫財夢,其中生肖牛在猴年財運最暗淡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六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需要小心謹慎,更不要迷失方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生肖牛在猴年稍好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和八月,這幾個月有著較好的運勢,需要好好把握機會。

  十、生肖牛的雞年財運

  生肖牛的人在雞年財運是十分不錯的,財源廣進,運勢暢通,美中不足的是因有“小耗”凶星出現在命宮中,有破財之象,儘量保管好身上家中的財運。生肖牛的人在雞年最為暢旺的月份是農曆四月、五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其中,在農曆九月切莫太過於貪心,墮入金錢圈套。而生肖牛的人在雞年財運較為低沉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六月、七月及十月。這幾個月中需要謹慎小心。

  十一、生肖牛的狗年財運

  生肖牛的人在狗年財運是十分平順的,由於有“福星”及“天德”兩顆大型吉星加臨,生肖牛的人在狗年並無太大的落差,一路比較平順。不過生肖牛的人在狗年宜變動,尤其是如果有搬遷移民的機會需要抓緊,如果出外謀財,可能會有意外收穫,受星宿影響,生肖牛的人在狗年分外喜歡外遊,旅遊運大增。

  十二、生肖牛的豬年財運

  生肖牛的人在豬年財運是比較低迷的,辦事難以有效率,而且通常半途而廢。不過生肖牛的人在豬年宜動,是一個不錯的開拓業務年。另外,生肖牛的人在豬年煩惱是比較多的,“天狗”星攔路,因此在外遊玩需要小心財運,尤其是家中的財運。在投資方面,生肖牛的人在豬年需要小心謹慎,切勿太貪,最好不要有投機的心理。

  屬牛的2018年運勢

  2018年是戊戌狗年,丑牛在這一年裡刑剋太歲,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犯太歲。可能大多數人都認為犯太歲運勢就不一定不好,但實際上並非如此。犯太歲只是運勢起伏比較大一些而已,具體運勢還要看吉凶神煞問題。

  由於在2018年生肖牛有吉星“福德”、“國印、和“太陰”所以能夠幫助生肖牛抵抗太歲的影響,但是在2018年生肖牛也會遇到凶星“捲舌”、“貫索”的侵擾,所以可能還是會遇到一些意外,其中以小人口舌是非為主,所以對此各位一定要多加小心。建議佩戴【虎首經筒】黑曜石吊墜做護身符,以保狗年平安,令身體更為康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