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和屬牛的人結婚好嗎

  屬狗的和屬牛的真正在一起會是有困難的,你們未必能夠理解對方眼中不好的地方。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屬狗的和屬牛的結婚好不好,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屬狗的和屬牛的結婚好不好

  愛情配對:相濡以沫

  屬牛的人原本不覺得屬狗的人適合做自己一生的伴侶,可是屬狗者的專心付出慢慢的感化了屬牛者,於是決定相濡以沫的一直到老去。

  友情配對:鐵血兄弟

  要是同性的話屬狗的人憨厚地道,屬牛的人樸實不會撒謊,於是兩個人在一起除了相互扶持之外,更多的會是一種鐵血一般可以為對方生死的感情。

  搭檔配對:缺乏活力

  不過屬狗的人不善於策劃,屬牛的人也是比較喜歡因循守舊不擅長改革和接受新鮮事物的那一種,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合作,難免會出現缺乏活力的情況。

  屬牛男生和屬狗女生配對情況

  速配度:生肖牛+生肖狗=小凶

  這種配對會有些困難。你未必能容忍她的叛逆行徑,而放棄志向。你們之間的情趣更是不同。

  你們倆的個性迵異,不太適合。她性情溫順,待人和善有禮,在感情面較保守,追求穩定的愛情,屬於賢妻良母的型別;而你講求原則,對感情較冷淡,為了追求財富而奔忙,不太有空談感情。雖然她有心想要關心你,但你會感覺消受不起;而她也會受不了你太過嚴肅的個性,會讓她覺得生活壓抑,沒有溫存感。要相處愉快,雙方都得努力調適個性。

  你們不是相和的一對。分歧的根源不在於兩個人對一事一物的看法不一,而是個性方面的差異。

  牛先生始終在為追求財富和名譽而不懈地奮鬥,希望通過腳踏實地的努力能建造一個牢固而溫馨的家庭,但牛先生厭惡那種過於依賴自己的人。狗太太謙虛溫順、彬彬有禮,具備一位賢妻良母的品格。但是牛先生似乎永遠學不會接受狗太太的關心與親切,更受不了狗太太的伶呀俐齒,對狗太太的態度有時近乎是專制而冷酷的。狗太太也發現牛先生太過嚴肅壓抑,不是自己想望的型別,對於牛先生的無情與冷漠,狗太太更是難以容忍,難免時常會開誠佈公地對牛先生髮洩。

  男屬狗和女屬牛相配

  男屬狗和女屬牛在一起會顯得比較困難,因為你們在一起生活的時候,總會遇到一些生活上的瑣事,讓你們吵架,不愉快,如果男屬狗和女屬牛能夠五相體諒,遇到矛盾的時候能為對方妥協的話,那麼還是可以結婚的。

  男屬狗和女屬牛都是比較忠誠老實的人,對家庭對事業都非常認真,因為你們天生就有一種較強的責任感,所以男屬狗和女屬牛相配,很少有經濟條件越來越差的,只會越來越好,所以有物質基礎的婚姻,困難必定會少很多。

  男屬狗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想到什麼說什麼,就算有時候把女屬牛得罪了自己也不知道,而女屬牛天生就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沒有幽默感,所以女屬牛往往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會比較悲觀,女屬牛對男屬狗還是有一定的包容心態,但是男屬狗有時候說話真的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這一點女屬牛到最後還是不能接受的,男屬狗難免會把女屬牛的脾氣激發出來,那麼男屬狗和女屬牛會吵得不可開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