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肖屬狗的女寶寶取名資訊

  生肖狗在中國傳統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十一,在雞的排名後,2017年馬上就過去了,下面就是生肖狗的本命年了,小編精心收集了屬狗的女寶寶取名的資料,供大家欣賞學習!

  2018年生肖屬狗的女寶寶取名

  1、女寶寶取名用女子旁的字。這是最基本的方法。帶有女字旁的字,直接從字形上反映了女性色彩,已成為女性起名的“專利”,這類名字很多,如玉婷、素娥、亞妮、麗娜、寶嬋、嬋娟、娉婷、嬌娥、妙美等。由於中外文化的交流,外國女名中的一些較易譯成中文的字也有流傳,如:妮娜、美娜、麗娜、美妮、夏娃等

您正在訪問的文章《2018年生肖屬狗的女寶寶取名資訊》因涉及到敏感詞彙暫時無法顯示,我們的工作人員正在加緊處理中,請您稍後再訪問,感謝您的支援!

> > >
>

將本文的Word文件下載到電腦,請使用最新版的WORD和WPS軟體開啟,如發現文件不全可以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申請處理。

> > > > > > > > > >

驗證碼

> > >

請使用微信掃描二維碼支付

> >

如開通VIP或下載有問題,請聯絡客服(18388119738)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