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家居風水有哪些講究

  家居的風水佈局是不同的人就有著不一樣的佈局方法,屬狗的人家居風水也有諸多講究,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狗的人家居風水,希望對大家會有用!

  屬狗的人家居風水一、臥室門位有說法

  1、 左向門道迎桃花

  臥室的門道是人們走動的地方,其方位的選擇影響主人的氣場,而屬狗的人今年門道靠左有助於流年運程,引入桃花,但是要注意臥室門不可於其他門相對,否則容易發生口角。

  2、 莫讓房門檔過道

  臥室的門是將臥室與客廳分開的屏障,是保證主人隱私的重要裝置,同時也影響著主人的桃花,一般來說,臥室的門最好選擇原色,而且臥室的門不能選擇在直衝過道的地方,因為這樣會令氣流直接衝向臥室,影響房間裡的氣場,從而影響居住者的運氣,當然也沖走了您的桃花運哦。

  屬狗的人家居風水二、睡床選擇有講究

  睡床是臥室的重要傢俱,睡床的選擇與擺放方位可以直接影響臥室主人風水的好壞,所以,睡床的擺設很重要,有一定的講究。

  1、木質睡床當首選

  選擇合適材質顏色的睡床可以帶來無限的溫馨與甜蜜,今年屬狗的人比較適合木材質的、或顏色為土色、紅色或綠色的睡床,而不宜金屬的、或者黑來色與金銀白色的床。

  2、床居東方旺桃花

  屬狗的朋友今年桃花在居室正東面,所以臥室睡床床頭宜朝南、朝東或朝西北,而不宜朝東南與東北。這樣有助改善流年運程,讓愛情更吉祥!

  屬狗的人家居風水三、臥室擺設要注意

  1、 植物帶來愛情運

  很多人喜歡在臥室裡面種一些花草盆栽,或是擺上一瓶插花,顯得臥室美麗又清雅,然而,臥室裡的花瓶同樣也要根據五行生剋原理,所以,在臥室養花草要有一定的講究。今年屬狗的人在臥室的東方擺放一個綠色或青色的花瓶,裡面注滿清水,並插上四支鮮花,可以催旺桃花,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是鮮花,水必須常換,花在枯萎前更換,否則容易情如花落。

  2、 飾品點綴升運勢

  選擇合適的花瓶養花草有助於提升單身朋友的異性人緣運勢,對於屬狗的您來說,則適宜大口圓型的花瓶或者是透明水晶的花瓶,找到相對應的屬相配適宜自己的花瓶,如此一來則會慢慢會提升你的愛情運勢。

  3、風水吉祥物守姻緣

  屬狗的人家居風水四、臥室顏色有側重

  臥室環境直接影響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和麵容膚色,而臥室風水中臥室顏色風水方面對一個人的影響很重要,所以對於臥室顏色的選擇應該要有講究。

  1、 屬狗男生臥室宜黑色

  屬狗的男生如果想旺旺自己的桃花,那麼最好選擇黑色為主調的臥室顏色,按顏色不僅有助於睡眠,還可以凸顯男士神祕的色彩,帶給你神祕的愛戀。

  2、 屬狗女生臥室宜綠色

  而對於屬狗的女生來說,在今年如果想桃花旺盛的話,則可以將您的小家居佈置成青、綠色等大自然的顏色,陽光朝氣,愛情自然也不落空。